作者asdrt (安静)
看板Elephants
标题Re: [新闻] 兄弟上半季濒临淘汰 平野惠一吐露理
时间Wed May 27 22:27:53 2026
基本现在就是陷入一个深坑
恐怖的是领头的还在做他的「理想养成」
去年下半季尾声,现在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刘领队
才跟领头的说,就算养成也要兼顾战绩啊
好不容易拿到70胜。
谁知道这一养 季後赛直接探底
还一路探到现在不知道什麽时候有起色
这三场完封就是一个完美的示范
教练失职到不敢想像,最恐怖的是他们还认为这样没问题。
下半季就会有起色。
球员每个上来压力山大
投手一分都不能掉 投起来别扭
打者深怕自己打不好,在那边畏畏缩缩
出手都在缩着手
上上礼拜还猛的阿玮才过几天就比变成滚滚流了
还能打全垒打的全队剩下宋88
志豪上来真的就是吉祥物
别再让他上了吧
去年都试过几次了
他只要开始打pop 就是状态掉了 别再铁齿
最近唯一能安打的就剩下岳哥/ 然後88有选球 /秀有选球
就没了
期待破纪录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74.124.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892075.A.DA1.html
1F:→ hoij79627: 真心感谢秀,从开季努力撑到现在 05/27 22:28
2F:→ asdrt: 继续排哪个笑死人的打线 真的不知道有什麽依据 05/27 22:29
3F:→ hoij79627: 这打线肯定是精心设计过的啊!断到恰到好处 05/27 22:29
4F:→ asdrt: 要不是电脑没在身边 列一下近两周打击一定很有趣 05/27 22:30
5F:→ asdrt: 黄棒打左投就是烂 真的不知道为什麽要放在3棒 05/27 22:31
6F:推 dsauqt: 他的打线重2024就这样排 05/27 22:32
7F:推 angel6502: 他排棒次就是有一定坚持 所以很多时候你会感觉根本没 05/27 22:32
8F:→ angel6502: 在看数据 05/27 22:32
9F:→ asdrt: 五月份精美的0.150打击率你排三棒? 05/27 22:32
10F:→ angel6502: 去年的二棒实验室 今年前面鱼住打再烂都摆在中心打线 05/27 22:32
11F:→ dsauqt: 乱排 因为前2年大家都很会打 去年我有说过根本都在乱排 05/27 22:32
12F:→ angel6502: 总之对他来说某些人就是一定固定摆在那些棒次 而不是 05/27 22:33
13F:→ angel6502: 看状况往後或往前 05/27 22:33
14F:→ dsauqt: 结果得分最多 他就有底气 05/27 22:33
15F:推 ddik32: 平野的棒次基本上就是他的个人坚持 没有在对照数据的 05/27 22:33
16F:→ dsauqt: 今年没底气给他这样搞了 05/27 22:33
17F:推 Gshan: 哪是理想养成 他的那一套早就被看破手脚 就是用来 05/27 22:35
18F:→ Gshan: 上爱将的藉口 今天开始还包含人气战将也可以上罗 05/27 22:35
19F:→ jjam: 去年12棒轮流实验室 越烂的越要往前摆 05/27 22:35
20F:→ jjam: 状况好了又调去後面 根本莫名其妙XD 05/27 22:36
21F:推 siang611724: 现在状况不差的剩2.3个 排打线那个也不会放一起 喜欢 05/27 22:46
22F:→ siang611724: 中间卡断层 破记录指日可待 05/27 22:46
23F:→ Talentwei: 大概有强迫症.认为某些球员就是某个角色要打某一棒 05/27 22:49
24F:→ changcw: 去年就靠詹基救他啊,不然棒次排超烂 05/27 22:56
25F:推 lupinlin: 我本来也以为他是上爱将,後来看到他把每个人都改造成爱 05/27 23:00
26F:→ lupinlin: 将一样的打击方式,我才知道原来他真的是在养成..... 05/27 23:01
27F:→ lupinlin: 上爱将没那麽可怕,上的全部都是爱将,就问你佩服不佩服. 05/27 23:02
28F:推 carwhat: 有臭豆腐吗 05/27 23:03
29F:推 jonnet: 问就是平衡 05/27 23:07
30F:→ hsimingwu: 只有养到这几个日本教练吧 薪水满满 05/27 23:10
31F:→ h100142003: 有养到薪水 能力没养到 05/27 23:13
32F:→ kingkidd: 说真的.说这些有甚麽用呢?牡蛎迷还是一堆 05/28 08:54
33F:→ kingkidd: 高层有看吗?看到就不会一点动作都不做了~让晶团乱搞 05/28 08:54
34F:推 Joeng: 这个人是让我看球以来 第一次认知居然有人.全年一>>>总冠军 05/28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