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Elephants
标题[分享] 今日二军先发 投手:余谦
时间Wed May 27 13:40:48 2026
第1棒 刘贵元 左外野手
第2棒 黄钧麟 中外野手
第3棒 林吴晋玮 捕手
第4棒 林瑞钧 二垒手
第5棒 胡孟智 指定打击
第6棒 徐绍予 一垒手
第7棒 *黄霆杉 三垒手
第8棒 杨祥禾 游击手
第9棒 *施季定华 右外野手
先发投手 余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97.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860450.A.44C.html
1F:推 kyoedengd2s: 莫非要来个四上四下? 05/27 13:42
2F:→ cynthiayyds: 坐等异动 05/27 13:42
3F:推 Nickho: 有殴打单吗 似乎有人要上一军? 05/27 13:42
4F:→ lrh18: 今天异动有趣了 05/27 13:43
5F:推 abcnelson654: 二军会热死人… 05/27 13:47
6F:推 yupup: 詹 许 曾都还在二军 05/27 13:58
7F:推 yupup: 江也在 05/27 13:59
8F:推 JASONZOU: 但一军就在澄清湖打,要移动很快吧 05/27 14:03
9F:→ casto: 太早上来好不容易积累的感觉大概又要消失了.. 05/27 14:05
10F:推 ja823: 上半季无望,趁现在看看有哪些二军选手可以拉上来 05/27 14:18
11F:推 youngkid: 二军又炸 这次换阿贵 05/27 14:27
12F:→ Pulungcong: 有机会明星赛先发吗?? 05/27 14:51
13F:推 dominik: 余谦今天又回复原厂设定了 第一局一堆安 第二局一堆BB 05/27 15:01
14F:推 james91718: 居然连阿贵都轰了 05/27 15:07
15F:推 lazybonesla: 二军的打教真的有料 05/27 15:14
16F:推 dominik: 二军打教有料+1 三局没打完已经5分 05/27 15:18
17F:推 anson32kimo: 楼上一堆毁谤,不是真球迷,不许嘴一军打教 05/27 15:31
18F:推 UCML: 欧文扬有料还是许皓铭有料 05/27 15:53
19F:推 isshc: 4局已经打到开鲁阁了.. 05/27 15:59
20F:推 tommyshu: 4局开对方鲁阁 05/27 16:03
21F:推 yaieki: 二军可以容许硬碰硬打击真好 05/27 16:06
22F:推 camby909: 遭球迷怒举「打教下台」抗议!兄弟痛击富邦,新闻可以再 05/27 16:07
23F:→ camby909: 来一篇了 05/27 16:07
24F:推 asdrt: 总於打玩了XD 05/27 16:07
25F:推 yupup: 好扯... 05/27 16:09
26F:推 casto: 12安12分 对面4E XD 05/27 16:12
27F:推 amovie: 记者 兄弟打击恢复 单局七分 05/27 16:13
28F:推 casto: 阿坤3B 05/27 16:20
29F:推 UCML: 今天目前得分大概是一军两周的量 05/27 16:43
30F:→ taddy0540: 下次别举打教下台,直接举1 、2 军打教对调,够具体吧 05/27 16:49
31F:→ takamiku: 二军打教driveline 一军打教滚滚流 05/27 17:04
32F:推 yupup: 对方分数要追回来了 05/27 17:04
33F:推 aoihareyuki: 一军不是也有driveline? 05/2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