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yyds (希罗娜)
看板Elephants
标题[新闻] 遭球迷怒举「打教下台」抗议!兄弟2大重
时间Tue May 26 18:44:15 2026
中职》遭球迷怒举「打教下台」抗议!兄弟2大重炮开轰痛击富邦强投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50280
〔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中信兄弟二军与富邦悍将二军之战,兄弟两大重炮曾颂恩、詹子
贤同场开轰,痛击富邦本土新星黄保罗,帮助兄弟5:3获胜。
曾颂恩与詹子贤都是兄弟主力炮手,然而今年表现却大幅下滑,近期都在二军持续调整手
感。曾颂恩本季在一军16场出赛,打击三围仅.170/.264/.191、OPS+43;詹子贤18场出赛
,打击三围.158/.226/.211、OPS+36。而兄弟打线整体发挥不佳,连带影响战绩垫底,甚
至日前有球迷进场,在本垒後方怒举「打教下台」的牌子以示抗议。
今天兄弟富邦二军之战,黄衫军前5局遭到黄保罗压制无法得分,直到6局下终於突破封锁
,单局5支安打击溃黄保罗,包含曾颂恩与詹子贤先後击出2分炮,帮助兄弟单局灌进5分
,奠定胜基。曾颂恩此役4打数1安打,二军打击率0.395;詹子贤3打数1安打,打击率
0.174。
黄保罗此役先发5.1局用77球有46颗好球,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2轰,失掉5分都是责失分,
投出2次三振与1次保送,赛後防御率6.10,吞下本季二军第3败。兄弟洋投胜骑士先发2局
无失分飙2K,伍立辰中继4.2局失2分,收下本季二军首胜,防御率5.00。
---
看了非常赌烂的破报导故意转来给大家发泄
让大家看看今年球团洗地有多不遗余力
球迷要「一军打教」下台,结果用「二军打得不错」护航
除了恶心,我真的想不到别的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9.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792257.A.C3C.html
1F:→ angel6502: 记者不敢署名哦 人家讲一军打教你用二军成绩来洗地 05/26 18:48
2F:→ kill780215: 这麽没温度 该不会是AI公关叫记者发这种文 05/26 18:48
3F:→ angel6502: 不然一二军打教互换啊 反正一军再烂也就这样了嘛 05/26 18:49
4F:→ beefw: 不敢署名 05/26 18:52
5F:嘘 kyoedengd2s: 平野有什麽魔法 一堆洗地新闻 05/26 18:54
6F:嘘 xiami76: 这标题 实在..... 05/26 18:58
7F:推 Ke1even: 洗地的都不敢署名了 05/26 19:02
8F:推 asdfg5287: 很棒耶 跟声明稿一样 把两个不同东西尬在一起谈 05/26 19:11
9F:推 PowerMoney: 二军打得比一军好 一军打教下台没毛病 05/26 19:16
10F:→ jjam: 笑了 现在一军打击烂到连能量释放场都没有 拿二军来吹XDD 05/26 19:16
11F:→ jjam: 这不是自己打脸 一军教练无能 05/26 19:17
12F:嘘 gtoselina: 这啥破标题?不就二军而已 05/26 19:17
13F:嘘 siang611724: 越洗越显得一军两个实习生有多没用 05/26 19:25
14F:→ ecojerez: 这是拐着弯在说一军打教很雷吗XDD 05/26 19:25
15F:推 ALLEN2: 只能吹二军 可怜 05/26 19:26
16F:推 malone0519: 领队可能还在忙特攻,没空 05/26 19:27
17F:嘘 amovie: 不敢提 二军开轰 一军滚滚 05/26 19:32
18F:嘘 weykh: 不相干的事情扯在一起这,也是去脉络化的一种吗? 05/26 19:36
19F:→ everybody417: 该不会这场是一军打教去二军指导的吧 05/26 19:36
20F:嘘 siang611724: 去脉络化 再来是不是要把二军打击洗成实习生的政绩了 05/26 19:39
21F:→ siang611724: 呢? 05/26 19:39
22F:→ BaekJiHeon: 这队就是满满的爱将文化 老板 领队 总教练 跟我同一边 05/26 19:40
23F:→ BaekJiHeon: 什麽都不是问题 05/26 19:40
24F:嘘 highwayshih: 洗地新闻不敢具名是不是 二军虐菜拿来洗一军成绩? 05/26 19:42
25F:推 cchang: 上一军照滚滚滚 05/26 19:58
26F:→ mark0116: 太硬要了吧 05/26 19:58
27F:推 toulu: 问题就是很多选手是二军虐菜一军被虐,二军打得好有鸟用? 05/26 20:00
28F:推 hunng5: 二军虐菜,一军被打教虐 05/26 20:02
29F:→ hunng5: 欧文扬应该蛮有料的 05/26 20:02
30F:→ cynthiayyds: 本来就是,上次鱼住二军吓吓叫一上来又鸟掉,有啥好 05/26 20:02
31F:→ cynthiayyds: 吹 05/26 20:02
32F:嘘 ejywar: 拜托,二军就是练兵啊,我才不在乎二军的成绩怎麽样 05/26 20:07
33F:推 goodmount: 二军的比赛拿来说啥 05/26 20:16
34F:推 matsui07: 这种打法 一军打教不喜欢 05/26 20:41
35F:推 JF88269521: 打教有料二军的 05/26 20:46
36F:推 loveru90: 二军打教有料 05/26 20:57
37F:推 Joeng: 鱼住喔..一二军表现差太多..先观望 05/26 21:02
38F:→ alanshore608: 你不觉得这篇是在偷臭二军打教比一军厉害吗 05/26 21:06
39F:推 lovesinker: 用二军的比赛洗一军的地 厉害了.... 05/26 21:36
40F:嘘 king110054: 标题洗地洗到有够恶心 05/26 21:49
41F:嘘 Sarfate: 连记者名字都不敢列出来,只敢用“中心”,真可悲 05/26 22:18
42F:→ mooto: 真可怜 这种回应我以为是前几年的邦邦 05/26 22:38
43F:→ mooto: 原来自己才是坐牢的那队 05/26 22:39
44F:嘘 cha125: 升一军来重击对手,提升战绩啦(这应该不是具体建议吧) 05/26 22:55
45F:→ z23061542: 痛击直球136强投 当我没看直播吗 05/26 23:25
46F:嘘 CentaurM83: 洗地真恶心 05/26 23:25
47F:嘘 shark64: 沦落到打二军成绩也可以说嘴了? 05/26 23:50
48F:推 leeshawn: 就是因为二军没被荼毒才能打这麽好,看看每位刚升一军 05/27 00:19
49F:→ leeshawn: 的头几场也是很能打….. 05/27 00:19
50F:→ its0130: 二军就是二军,别自爽 05/27 00:29
51F:→ WEITE740910: 二军有啥好讲的啊 05/27 03:44
52F:推 HSyiee: 这篇要看你怎麽解读,你也可以说成二军教练比较有料啊XD 05/27 08:04
53F:嘘 guowei616: 快来1军打双轰出来 大家就闭嘴 05/27 10:30
54F:推 tony900735: 黄保罗不太算菜鸟了吧? 05/28 07:43
55F:→ tony900735: 这篇应该是尻洗一军打击比较多 05/28 07:43
56F:→ cynthiayyds: 那他大可署名阿 05/2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