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uhei (限界を知らない男)
看板Elephants
标题Re: [闲聊] 我不是球迷
时间Sun May 24 22:17:18 2026
难以置信 还没到放弃
还守电视 等着奇蹟
无法言喻 此刻的心情
满垒有人 还在滚地
请别介意 我的崩溃情绪
毕竟不常得分总是出局
我很好骗
只需要几只安打串连
就会深陷
才刚脱离连败的梦魇
笨到极点
再鸟的战术都视而不见
我 根本活该进场继续被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89.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632240.A.49C.html
1F:推 bar9527: 有创意和有笑,给推XD 05/24 22:21
2F:推 techcrpa: 只有我跟着唱完吗QQ 05/24 23:06
3F:→ kouhei: 我女儿问我 把拔什麽时候兄弟会赢 QQ 05/24 23:09
4F:→ kingkidd: 有创意.可是我唱完哭了~因为我不是真球迷. 05/25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