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hykt (Nao)
看板Elephants
标题[闲聊] 来来来 兄弟制服组进来
时间Sun May 24 18:06:22 2026
球团不好意思炒人是不是 我帮你们设计四个职缺给大家台阶下
一二军打击巡回教练
一二军打击策略巡回教练
一军客座打击教练
一军客座打击策略教练
也许在你们心中现况一军打击教练不错
但有句成语叫因材施教
现况球员根本无法吸收 就不要这样下去了吧
就算一二军打者全对调来实验我也没关系
但至少在下半季来个明显的改变给球迷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46.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617184.A.F89.html
1F:推 matico: 平野:请提出具体策略 05/24 18:07
2F:推 pttbechia: 你不是真球迷吧 05/24 18:07
3F:嘘 Eric1751: 这两个建议转守备教练 05/24 18:07
4F:推 dsauqt: 你在毁谤吗 05/24 18:07
5F:→ mygod123: 别队也曾一二军互换打教 但我爪今年打教是平野自己人 05/24 18:07
6F:嘘 king110054: 小刘继续人间消失中 05/24 18:07
7F:→ mygod123: 动下去 大概平野也要走了吧 05/24 18:07
8F:→ ft090646: 就看刘志威要凹单这组教练团到什麽时候啊 05/24 18:08
9F:推 ramDisk: 这个不用原po担心,球团想架空一个人,会有很多职缺出来 05/24 18:08
10F:→ ramDisk: ,你看看威助 05/24 18:08
11F:→ mark0116: 平野要的是具体策略或是棒序,你这样不及格 05/24 18:08
12F:推 lin199988: 你不是真球迷 05/24 18:08
13F:→ ramDisk: 现在是平野跟打击教练是绑在一起的 05/24 18:08
14F:推 andy89202033: 等着被吉吧 05/24 18:08
15F:嘘 changcw: 一个去教捕手一个去教跑垒 05/24 18:08
16F:推 Ke1even: 小心被球团告 05/24 18:08
17F:→ wrb: 再具体一点 不然要除籍罗~ 05/24 18:09
18F:→ ecojerez: 简单一点..总教打教互换..反正平野当打教时成绩行XDD 05/24 18:10
19F:推 ittt: 林威助都能走 平野凭甚麽屹立不摇 不能每次都等辜董讲话才 05/24 18:10
20F:→ ittt: 有动作 05/24 18:10
21F:嘘 chaeyu99: 制服组才不会来 05/24 18:11
22F:推 hsien28: 还有海外发展顾问 扩大编制 变成三人应该没问题 05/24 18:11
23F:→ atko200: 我爪一二军球员升降都很困难了,你还想要一二军教练升降 05/24 18:11
24F:推 beauman002: 代打的一挥棒就知道是二军上来的 一军到底在干嘛 05/24 18:11
25F:推 dsauqt: 我也觉得很夸张 自己台球评都说看挥棒二军上来 05/24 18:12
26F:嘘 asdfg5287: 这建言不够具体 开除爪籍 05/24 18:13
27F:→ dsauqt: 不是证一军都在吃毒 05/24 18:13
28F:→ Eichenhof: 日本人看不起台湾人吗?干 05/24 18:13
29F:→ atko200: 楼上你在毁谤中伤 05/24 18:13
30F:→ Jaspercool: 太粗暴了 你不是爪迷 05/24 18:13
31F:→ atko200: 不是真球迷 05/24 18:14
32F:→ Eichenhof: 留错 我要在怒灌耶 05/24 18:14
33F:→ dsauqt: 大哥骂错楼xddd 05/24 18:14
34F:推 kings5515: 说真的棒序版上随便一个人都排得比平野好啦 05/24 18:14
35F:推 siang611724: 偶尔会追渔夫二军的直播 看基宏二军的挥棒跟在一军也 05/24 18:15
36F:→ siang611724: 不一样 05/24 18:15
37F:推 youngkid: 骂错楼QQ 05/24 18:15
38F:→ atko200: E大中肯,但你被开除球迷级了 05/24 18:15
39F:推 Ke1even: 今天看转播 连乃哥都快受不了了 结果平野检讨球迷毁谤 05/24 18:16
40F:→ ecojerez: 骂错篇XDD 05/24 18:16
41F:推 joe51408: 你不是球迷了 05/24 18:17
42F:推 jjam: 很好 你已经被平野开除象迷了 05/24 18:17
43F:推 same60710: 我不在意平野要不要季中开除啦 因为状元比抢3-5名重要 05/24 18:17
44F:→ same60710: 多了 但能不能先下个禁口令要他别对外讲一些很无言的 05/24 18:17
45F:→ same60710: 话 05/24 18:17
46F:推 jjyy6666: E大你说的很对但你被日本人开除粉籍了 05/24 18:17
47F:推 benson96968: 不是这样的 你不是球迷喔 05/24 18:18
48F:→ WeiJiang: 我们都不是球迷 05/24 18:18
49F:推 ashrum: 平野希望大家去满场举牌抗议是吗 05/24 18:18
50F:推 RicoAndy: 我们没资格当球迷,但我看了37年欸 05/24 18:20
51F:→ herocba: 乃哥不是第一次受不了 被听到 会被说你不是球评吗 05/24 18:22
52F:推 matico: 现在没写个千字论文还好意思提建言?想被除籍? 05/24 18:22
53F:推 CONANBOY0302: 具体的策略就是换打教,听不进去哪有办法 05/24 18:23
54F:推 chicktap: 这什麽假球迷发言 05/24 18:23
55F:→ charles4483: 奶哥已经很克制了,他应该内心各种oox 05/24 18:23
56F:推 dsauqt: 奶哥我看他快忍不住 05/24 18:24
57F:嘘 chaeyu99: 乃哥受不了也不能改变什麽啊…平野现在跟皇帝一样 制服 05/24 18:25
58F:→ chaeyu99: 组连屁都不敢放 05/24 18:25
59F:推 gotwins: 没实绩的鸟打教,到底是在坚持什麽 05/24 18:25
60F:推 CONANBOY0302: 平野最後的疼爱是夺状元,三年有冠军也有状元,对 05/24 18:26
61F:→ CONANBOY0302: 中信就真的贡献良多 05/24 18:26
62F:→ bamboowu1: 说难听打烂就算..嘴球迷是怎样..前两年觉得自己有人气 05/24 18:28
63F:→ james91718: 隔壁有人截岳哥的打席,超明显带进来推出去然後就DP 05/24 18:28
64F:→ james91718: 他下棒就是准备要推了 05/24 18:29
65F:推 Ke1even: 拿状元就不跟他计较了 结果还检讨起球迷 真的忍不了 05/24 18:29
66F:推 Tigerchan: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问题在哪 就这球团在装傻啊 05/24 18:29
67F:推 chaeyu99: 这球团看起来也是没心管 05/24 18:32
68F:→ herocba: 拿状元有何用 选了也不会用 不换人 不如放弃选秀 05/24 18:33
69F:→ Sarfate: 选了会用啦,但是不会养啊。投手养成才是重点 05/24 18:35
70F:→ wrb: 拿状元哪会没用 三宝只到今年而已 好好整顿还是大有可为 05/24 18:43
71F:→ wrb: 三宝+投手部门+跑垒教练 都要整顿一番 05/24 18:44
72F:→ BaekJiHeon: 你不是真球迷 05/24 18:50
73F:→ samnpc: 我现在觉得刘志威问题也很大,都不用出来处理,这麽好干 05/24 19:16
74F:推 SMG2016: 这建议不够具体,暂时冻结你的球迷资格 05/24 19:16
75F:嘘 kuanx6: 平野一起滚啦 05/2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