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我自己是觉得还好耶 球队强了这麽多年 七年六亚也不是没经历过 现在偶尔一年换个口味 感受一下连败、感受一下垫底球队的心情 其实也没有到不能接受 当然啦,现在战绩是真的很惨 如果很在意战绩,那就先不要看也没关系 就偶尔打开电视看一下:「哇,真的好惨。」 然後就关掉电视,去做别的开心的事 当了这麽多年的象迷 稍微远离一点,不代表感情就不在了 更何况多年的情谊还是在 知道现在会很烂还是会心痒想看一下 看看球员在场上奔跑的样子 你说教练团有没有问题? 有啊,确实很多问题 但理性想想 如果每次换教练都期待马上改变、马上连胜 那大概每支球队每年都要一直换教练了 我甚至会觉得,现在这样先放着也还好 反正今年就先不要太看战绩,能当个水鬼搅局也很好玩 就是佛系看球、佛系支持 想进场就进场,感受一下球场气氛,找回一点作为球迷的快乐 没进场的话,在电视前加油也可以 累了就休息一下 也不用勉强自己每一场都看、每一场都气 我承认 这种想法可能会让人觉得很消极 可是我觉得,这就是职业棒球的一部分 球队会强,也会弱 会争冠,也会垫底 作为球迷 我一直预期球队迟早都会遇到这一天 而刚好就是这一年 那我们能做的,就是用自己舒服的方式支持 想继续进场喊球,当然很好 想暂时不进场,用行动表达抗议,也完全没问题 毕竟球团也是在经营,如果他们真的想改善,自然就该做出相对应的调整 而我们球迷就随着自己喜欢的球队,远远近近地看着它走下去 这样其实也挺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29.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536848.A.17D.html
1F:推 WeiJiang: 但去年可以全年一 今年倒数一 任谁都无法接受… 05/23 19:49
2F:→ icemiku: 去年冠军也在後段班啊,而且这状况对职业联赛也不罕见吧 05/23 19:50
3F:推 gtoselina: 当你球队几乎没换成员但是从全年一直接垫底很难习惯 05/23 19:50
4F:→ Tommy8888: 水鬼?想多了,现在这样比以前的邦还烂连当水鬼的 05/23 19:50
5F:→ Tommy8888: 资格都没有 05/23 19:50
6F:推 honglove21: 比较无力的是没看到有想要改变吧 05/23 19:50
7F:推 klouis2000: 说得很对,说到心坎里,但还是忍不住想骂打教 05/23 19:51
8F:→ dsauqt: 垫底我可以接受 请问他有在练人吗 05/23 19:51
9F:→ jjam: 没事最好继续烂到谷底 然後等不适任的教练团滚蛋 05/23 19:51
10F:推 highwayshih: 可以打不好 但好一阵子打不好还没什麽动作很难接受 05/23 19:51
11F:→ dsauqt: 今天345平均37岁 05/23 19:51
12F:→ jjam: 我今天就八局才开来看一下 反正结局都差不多 05/23 19:52
13F:→ dsauqt: 平野的问题是输球都是一样的输球模式 05/23 19:52
14F:推 msarthur: 其实就是扛长打的位子剩下一个又老一岁的秀啦,詹基住 05/23 19:52
15F:→ msarthur: 只要一个回得来,打线威胁度就有差 05/23 19:52
16F:→ icemiku: 真的啦,有时候要放过自己。现在不是20年前不进场球队就 05/23 19:52
17F:→ icemiku: 要倒了,让自己放个长假上半季结束再来看球也不迟啊 05/23 19:52
18F:推 smile10177: 战绩养成都没有 投打教练团更是明显有问题 要怎麽接 05/23 19:53
19F:→ smile10177: 受? 05/23 19:53
20F:→ icemiku: 我觉得作为职业球队的球迷最重要的就是放过自己 05/23 19:53
21F:推 jeffrey0112: 反正今年估计也不会进场了 至少不会在现场坐牢 05/23 19:53
22F:→ icemiku: 一直看一直气又没有改变只会更气 05/23 19:54
23F:推 adamlovedogc: 当水鬼只能抓喵吧 05/23 19:54
24F:推 jackywill: 我感受也差不多 其他球队也有进步 但还是会进场支持 佛 05/23 19:54
25F:→ jackywill: 系看球 05/23 19:54
26F:推 garry79618: 你可以烂...但是不能走在错的路上 05/23 19:55
27F:推 kinyo0920: 以前战绩差的时候 不会有今年那种打教要把好的教成坏 05/23 19:55
28F:→ kinyo0920: 的感觉 例如18双子还是打很好 23也只是棒次乱排 11-13 05/23 19:55
29F:→ kinyo0920: 前五棒强的还是稳定强 但最难受还是16西瓜跟20丘瓜 05/23 19:55
30F:→ bill9128: 去年冠军看一下他们阵容还是有新人冒出来去年亚军呢?? 05/23 19:55
31F:→ jjam: 以往五月前都会进场 今年到目前的内容没有任何慾望XD 05/23 19:55
32F:→ icemiku: 我朋友喵迷更气,看着大家刷中信卡很开心就他们一直被爪 05/23 19:56
33F:推 rod007: 乐天战绩也很烂 但是你看他们练出几个新人了 05/23 19:56
34F:→ garry79618: 战绩差就把新人拉上来练很难吗... 05/23 19:56
35F:→ jjam: 花钱看这群打者打滚地球 出局如风 我看转播就好还能关掉 05/23 19:56
36F:推 Ru514: 无战绩无新人无策略,什麽都无球迷才火啊 05/23 19:57
37F:推 norris1102: 真心觉得他妈心情很差 05/23 19:57
38F:→ norris1102: 这个票价完全对不起球迷 05/23 19:57
39F:→ jjam: 啊平野调度就那样啊 05/23 19:58
40F:推 llowye: 战绩垫底也没练到新人,这才是球迷骂最惨的地方 05/23 19:58
41F:推 lin199988: 烂没差 你至少练兵吧 05/23 19:58
42F:推 Ke1even: 这战绩 搭配老人状况不好还铁头硬上 任谁看了都不开心 05/23 19:58
43F:推 Ru514: 只有一样的输法,一样的总教练蒋干华 05/23 19:59
44F:→ lin199988: 许庭纶畅打很难吗 05/23 19:59
45F:→ bill9128: 看看去年冠军练出了个曾家辉,美美倒是退步的明显 05/23 19:59
46F:推 garry79618: 现在你摆明练兵看了也比较好... 05/23 19:59
47F:→ lin199988: 两个三垒都很烂 结果还能先发还打DH 05/23 19:59
48F:推 Touber: 确实,都四年三冠了有什麽不满意的?今年换个心情佛系看 05/23 19:59
49F:→ Touber: 球就好 05/23 19:59
50F:推 dsauqt: 乐天战绩不好但是他们投手有新人 打击也是有在给新人pa 05/23 19:59
51F:推 james91718: 现在已经觉得战绩其次,但希望可以练新人,许庭纶张 05/23 20:00
52F:→ james91718: 士纶直接喂先发练吧,队长让他下去调好再上来 05/23 20:00
53F:→ bill9128: 你像2018这样摆明练兵,不会有这麽多的声音 05/23 20:00
54F:→ rod007: 曾家辉 李勋杰 何品 我们只有一个土狗还爱练不练 05/23 20:00
55F:推 lovecai1112: 我心态也已经放平了 05/23 20:01
56F:→ z23061542: 战绩养成并重 没了战绩想先拚战绩阿 05/23 20:01
57F:→ bill9128: 马杰森都常驻先发了 05/23 20:01
58F:推 qoo82912: 版上会一片骂声是问题一直存在 一样的人一样的输法 05/23 20:01
59F:→ icemiku: 2018那年我们好像被完全比赛 05/23 20:01
60F:→ james91718: 今年到目前算是有练出一个张仁玮,但怕是之後又要回 05/23 20:01
61F:→ james91718: 冰箱了 05/23 20:01
62F:推 garry79618: 现在本队就是两头空..战绩也没...养成也没... 05/23 20:02
63F:推 dsauqt: 2018是真的体质不好 但是教练会想办法赢啊 05/23 20:02
64F:→ ennui: 不只是战绩问题,更严重的是一二军、先发替补一滩死水,球 05/23 20:02
65F:→ ennui: 员的职业生涯可能顶多就十来年,已经被平野耽误几年了,队 05/23 20:02
66F:→ ennui: 内失去良性竞争,这才是对球队最重的伤害 05/23 20:02
67F:推 Ke1even: 练个新人练的心不甘情不愿 二军叫上来 都是来观光的 05/23 20:03
68F:→ dsauqt: 对我不懂为什麽二军上来都是温板凳 05/23 20:03
69F:推 smile10177: 2018比今年好看多了 05/23 20:03
70F:→ smile10177: 还有一阵子在前半段 05/23 20:04
71F:→ jjam: 平野也不觉得自己做法有问题 他觉得都是正确的方向 05/23 20:04
73F:→ jjam: 那你就是只能一直看到同一套 05/23 20:04
74F:推 Ke1even: 对面总欸这两天直接展示给我们看 二军叫上来就是用得到 05/23 20:05
75F:→ z23061542: 逆风看教练功力 平野现在就看他逆风局处理如何 05/23 20:05
76F:推 Xghostptt: 垫底是一回事,头铁继续凹单老将爱将才是比较绝望的。 05/23 20:05
77F:→ Xghostptt: 然後也还没看到上头想整顿教练团的动作,尤其是两个菜 05/23 20:05
78F:→ Xghostptt: 打教 05/23 20:05
79F:推 dsauqt: 对所以平野问题真的超大 05/23 20:05
80F:→ gnd20012002: 把詹基柱玩成这样,更别说其他人,觉得还好?养成超 05/23 20:06
81F:→ gnd20012002: 级烂,平野就是在消耗球队老本,只是今年爆了 05/23 20:06
82F:推 qoo82912: 版上有人说许庭纶畅打送分题 撇除这阵子受伤 之前在干麻 05/23 20:06
83F:→ dsauqt: 就是红利吃完 今年逆风整个被打傻 05/23 20:06
84F:→ Xghostptt: 现在一二军的教练团都有很大的问题,怕是又要进入几年 05/23 20:06
85F:→ Xghostptt: 的低潮期了 05/23 20:06
86F:推 asdrt: 至少三年吧 等2028再说 05/23 20:07
87F:嘘 sds454545: 明明就有已经这样了 还不让年轻人先发 每次都无动於衷 05/23 20:07
88F:→ sds454545: 然後只会放话 05/23 20:07
89F:嘘 garry79618: 你现在每场放三个新人练....都不会骂成这样 05/23 20:08
90F:→ jjam: 然後他还会说成绩变烂自己早就预料到 打击策略念了五年 反正 05/23 20:08
91F:→ jjam: 怎麽讲都他先知 05/23 20:08
92F:→ jjam: 他就不觉得自己没有在养成啊 05/23 20:09
93F:推 randychou: 输球可以接受,但这种打教完全没办法接受 05/23 20:09
94F:推 leon49930111: 一军垫底还是其次 二军现在的年轻人根本没有几个练 05/23 20:09
95F:→ leon49930111: 起来的 这个问题更让人不爽 05/23 20:09
96F:推 cocono2: 垫底弱队有垫底弱队的打法,台钢刚建队这几年有打得让球 05/23 20:09
97F:→ cocono2: 迷看得很无力吗?问题是兄弟几乎沿用全年一的阵容,却打 05/23 20:09
98F:→ cocono2: 出垫底的糟糕内容 05/23 20:09
99F:推 atko200: 搞不好很多人不知道张士纶在一军 05/23 20:10
100F:推 Horse129: 明年乔个强的旅外也不是不行 05/23 20:10
101F:推 dsauqt: 真的他说他看得很远 05/23 20:10
102F:→ Horse129: 能乔到郑回来也蛮爽的啊 05/23 20:10
103F:→ dsauqt: 然後骂说叫教5年都不会 05/23 20:10
104F:→ atko200: 李2上来当天直接先发 05/23 20:10
105F:推 dickenst35: 要给球迷希望啊,这比黑象事件後还没期待 05/23 20:10
106F:推 wwf80048: 就佛系看球,希望可以做一些教练团的调整 05/23 20:11
107F:→ gnd20012002: 球迷都可以接受输,但输要有竞争力的输!! 05/23 20:11
108F:嘘 cynthiayyds: 一直说换掉他谁要上,现在这样鸟下去也没比较好 05/23 20:11
109F:推 Xghostptt: 找刚退役的鸟枪当打教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麽,球团也不管 05/23 20:12
110F:→ Xghostptt: 一下让他在那边乱搞… 05/23 20:12
111F:推 dsauqt: 放心啦怎麽可能没人接 05/23 20:12
112F:推 kiopl: 感觉就是没有期待的新星 先发总是老面孔 不知道要怎麽救 05/23 20:12
113F:推 caesarliu: 总教练可以不用换,恰恰拉上来当打教啊。他也不是没有 05/23 20:13
114F:→ caesarliu: 打教经验,只要不要总教练都好。 05/23 20:13
115F:推 jackyliu: 可以垫底啊,但你起码要敢用新人吧,那些不上不下的老 05/23 20:13
116F:→ jackyliu: 屁股打球真的很难看。 05/23 20:13
117F:推 garry79618: 今天DH要用顶哥不如就四轮上...就是差在这阿 05/23 20:13
118F:推 chandler0721: 知道问题出在哪不解决,跟单纯打不赢还是有差吧? 05/23 20:13
119F:→ chandler0721: 打教就真的挺一言难尽的,反正一句球员自己的问题 05/23 20:13
120F:→ chandler0721: 就推光光,真好当 05/23 20:13
121F:→ garry79618: 战绩烂还不练新人.... 05/23 20:14
122F:→ jackyliu: 拚命打内滚,好像只要一脸懊恼就不用改善似的。 05/23 20:14
123F:推 dickenst35: 你4-5成胜率时,换谁上是个问题,但烂成现在红龟还是 05/23 20:14
124F:→ dickenst35: 随便一个教练也不会比现在差 05/23 20:14
125F:→ jackyliu: 是在打球还是在演戏R 05/23 20:14
126F:→ cynthiayyds: 恰上来打教老王下去投教满可以的,问题是球团有在思 05/23 20:14
127F:→ cynthiayyds: 考吗 05/23 20:14
128F:推 Xghostptt: 反正大概也没有下一张合约了,平野不知道还在坚持什麽 05/23 20:14
129F:→ Xghostptt: ? 05/23 20:14
130F:推 Horse129: 找红龟当打教还真的不一定比较差 笑死 05/23 20:15
131F:推 dsauqt: 认真说不要有教练 战绩说不定不会比较差 05/23 20:16
132F:推 Ke1even: 找两个零经验失业人士来讲一堆过时观念给球迷听 05/23 20:16
133F:→ james91718: 阿坤如果没受伤也不会知道原来这队还有一个ops+140的 05/23 20:16
134F:→ james91718: 游击手,季初好一阵子0pa笑死 05/23 20:16
135F:→ cynthiayyds: 威晨直接退休上位算了(爆言 05/23 20:16
136F:→ Xghostptt: 全年一的阵容换两个菜打教後战绩直接垫底,问题在哪就 05/23 20:16
137F:→ Xghostptt: 算外行人都看得出来吧 05/23 20:16
138F:→ james91718: 状况差就下去调整换人打看看,这样才有竞争力吧 05/23 20:17
139F:推 jackyliu: 天天在吹养成结果养了什麽?笑死人 05/23 20:17
140F:→ z23061542: 不可能啦 除非你有很强的制服组 教练才会没用 05/23 20:17
141F:→ jackyliu: 投手永远是那群连亚被吱压着打的可怜虫 05/23 20:17
142F:→ jackyliu: 球速还越来越慢,控球还越来越烂。 05/23 20:18
143F:→ z23061542: 台湾球员没人盯 都会混啦 05/23 20:18
144F:推 dsauqt: 没有平野今天新闻说很体谅张喔 笑死开季10场没有打席 话 05/23 20:18
145F:→ dsauqt: 都他在说 05/23 20:18
146F:→ cynthiayyds: 是满赌烂他那张嘴的 05/23 20:18
147F:推 ten9di9: 现在就以前的富邦 05/23 20:19
148F:→ james91718: 可是你4年3冠也是同一批投手,问题是没新的人,不是 05/23 20:19
149F:→ james91718: 那一批人的问题吧,那批已经够扛了,每个都撑好几年 05/23 20:19
150F:→ james91718: 了 05/23 20:19
151F:推 Tigerchan: 大联盟那种总教练才有办法当摆设 05/23 20:19
152F:推 gnd20012002: 不觉得球员有在混,反而觉得球员可能在做无言的抗议 05/23 20:19
153F:→ cynthiayyds: 明显不是那批人的问题,後面养不出来才是真的,看看 05/23 20:19
154F:→ cynthiayyds: 陈冠颖那什麽球速 05/23 20:19
155F:推 Xghostptt: 都2026了还要吃七黑刀老本,这队投手养成真的只有惨而 05/23 20:19
156F:→ Xghostptt: 已 05/23 20:19
157F:推 dsauqt: 平野都是当好人 我是为你们好懂吗 05/23 20:19
158F:→ jjam: 今年仁玮是少数亮点 等阿坤回来 我怕又开始冷藏 05/23 20:19
159F:→ jjam: 去年就搞过一次了 05/23 20:20
160F:→ Xghostptt: 卢张二人练几年了一个伤一个还扛不起来 05/23 20:20
161F:→ cynthiayyds: 全队上下最哈兹卡西的就是他自己跟两个跟班 05/23 20:20
162F:→ dsauqt: 2020-2026都是七黑刀 05/23 20:20
163F:嘘 camby909: 超废文 05/23 20:20
164F:→ Tigerchan: 球员我觉得没什麽问题啊 哪一个有不拼吗 问题是打击教 05/23 20:20
165F:→ Tigerchan: 练给的指导有问题啊 05/23 20:20
166F:→ gnd20012002: 养成崩坏,红利用完,总教甩锅,打教无能,这就是现 05/23 20:20
167F:→ gnd20012002: 况 05/23 20:20
168F:推 makilaifan: 下半季看能不能复活 05/23 20:20
169F:→ cynthiayyds: 没有大刀阔斧不可能啦,现在是系统性的问题 05/23 20:21
170F:→ z23061542: 我不是说球员混 05/23 20:21
171F:→ Xghostptt: 看别队牛棚都养几个主力新人出来了 05/23 20:21
172F:推 gnd20012002: 先不说别队养成,我们自己丢出去的球员,看看人家怎 05/23 20:22
173F:→ gnd20012002: 麽用怎麽养? 05/23 20:22
174F:推 atko200: 我们是垫底吕还要跨局 05/23 20:22
175F:→ cynthiayyds: 老王那种烂调度不如下去养比较实在,我们需要他养 05/23 20:22
176F:→ Xghostptt: 然後好像只有我们的牛棚没有能催150+的喔? 05/23 20:22
177F:推 dsauqt: 我觉得教练团全部都要走 尤其是管投手和野手这2位 05/23 20:23
178F:推 Tigerchan: 下半季也没什麽好期待的吧 现在大概只有洋将没问题 05/23 20:23
179F:→ Tigerchan: 其他都是问题 05/23 20:23
180F:→ cynthiayyds: 有啦但是是阿琥,也不是领先组的 05/23 20:23
181F:→ dsauqt: 下半季如果好 我看平野又要嘴秋了 05/23 20:23
182F:→ Tigerchan: 孟孟也能催啦 然後就没了 05/23 20:24
183F:推 chefM: 真的吗 同一批主力球员无伤无痛 都还在当打之年 只因为教练 05/23 20:24
184F:→ chefM: 团刻意打造的垫底你可以接受喔 05/23 20:24
185F:推 RicoAndy: 明天三点开打,就看会不会继续操老将 05/23 20:25
186F:嘘 cynthiayyds: 补嘘一下内文 05/23 20:26
187F:推 Tigerchan: 老王 恰恰这种神主牌的不可能开掉 老王让他顾牛棚就好 05/23 20:26
188F:→ james91718: 恰来当打教好了,总教先不用 05/23 20:27
189F:→ anaydh: 富邦:…… 05/23 20:28
190F:推 ALLEN2: 战绩烂无所谓 但是要培养新人啊 要练新人啊 而不是一直都 05/23 20:28
191F:→ ALLEN2: 是这些人 05/23 20:28
192F:推 u9596g12: 可以接受烂战绩抢状元 但球队的未来在哪 看不到 05/23 20:29
193F:推 spicy305: 已经无感了,赢球当作捡到 05/23 20:29
194F:推 Tigerchan: 黄棒那63%滚地球 只有本队能接受他这样打 05/23 20:31
195F:推 kelvin93: 战绩差没关系,但也看不出练出什麽新人,对球队未来没有 05/23 20:32
196F:→ kelvin93: 期待感 05/23 20:32
197F:推 spicy305: 教练团何时要滚蛋再叫我 05/23 20:32
198F:推 lnonai: 主力也要换代了,牛棚跟中心打者都是,这要时间 05/23 20:34
199F:嘘 nkchen: 很好啊 天天开心 05/23 20:34
200F:推 superkb: 进场坐牢 05/23 20:35
201F:推 joe51408: 老话一句 老板爽就好 虽然不知道现在这样他爽不爽 qq 05/23 20:36
202F:→ z23061542: 恰恰当吉祥物阿 不要再让他当农场主管了 05/23 20:39
203F:推 its0130: 输到习惯了,日本人反正也骂不滚,还能怎麽样 05/23 20:39
204F:推 kevin05233: 今年就是中信卡刷到爆 05/23 20:39
205F:→ z23061542: 没绩效的 教练团不管一二军才不会得过且过没产出 05/23 20:40
206F:推 guowei616: 我是暂时不会进场 不想进场看2小时得0分的比赛 05/23 20:40
207F:→ kevin05233: 认真觉得乾脆一二军对调 让二军来一军硬碰硬历链历链 05/23 20:41
208F:→ z23061542: 然後不砍掉 一直混...制服组你还是要商业 专业一点 05/23 20:41
209F:推 supreme0731: 其实你这篇说的很好 目前大概就是放宽心看 05/23 20:41
210F:→ ssh713: 真打不好是还好 全队为了三宝错误的观念造成的低潮不可接 05/23 20:42
211F:→ z23061542: 你多少近亲繁殖的教练 在混吃薪水 05/23 20:42
212F:推 dickenst35: 平野想练的人一个个都撞墙,想凹的老将又退化太快 05/23 20:42
213F:→ ssh713: 受 真的要全队像黄棒那样打? 这有可能有未来? 笑死 05/23 20:43
214F:→ ssh713: 日职鸟打出名的中日龙有翻身过? 真的不要闹了 05/23 20:45
215F:推 sangoroger: 推一个 的确也没有球队可以永远都强的 05/23 20:46
216F:嘘 gnd20012002: 没有球队能永远都强这句话没错,但去年到今年落差那 05/23 20:52
217F:→ gnd20012002: 麽大,又有这种教练团,还可以牡蛎喔?先别说什麽, 05/23 20:52
218F:→ gnd20012002: 保拉38了内,有没有危机意识啊? 05/23 20:52
219F:→ ILS: 不讲我还以为你是去年之前的邦迷? 05/23 20:53
220F:→ ILS: 全年第一被搞成这样 不是没有永远的强队可以解释好吗 05/23 20:54
221F:→ ILS: 职业运动饭这麽容易吃? 05/23 20:54
222F:嘘 nolander: 笑死,阿Q桶爪 05/23 21:00
223F:推 hsincheng: 我自己也觉得还好,又不可能一直强下去,看连败垫底能 05/23 21:02
224F:→ hsincheng: 学到什麽 05/23 21:02
225F:推 lazybonesla: 烂一年还好 只怕现在打教的毒太深 05/23 21:04
226F:推 Qr2: 打击跟前几年差太多太多了。 05/23 21:04
227F:→ kakain: 这个联盟是上下半季制 05/23 21:11
228F:推 harei325: 推 05/23 21:18
229F:推 wolffast: 想到同事和其老婆都是死忠邦迷 住新庄球场附近 05/23 21:22
230F:→ wolffast: 只要有空都会进场的 以前问过他 邦战绩那麽烂 怎都 05/23 21:22
231F:→ wolffast: 没看你不爽 还继续去球场看球 他是笑笑的回我 放 05/23 21:22
232F:→ wolffast: 宽心看球 感受超越胜负的感动 恩 大家放宽心 05/23 21:22
233F:推 wolffast: 补充 有听他抱怨 这两三年 新庄内野的票 不好买 05/23 21:25
234F:→ wolffast: 05/23 21:25
235F:→ kingkidd: 何时看球变成超越胜负的感动?那是战绩垫底才能喊得好吗 05/23 21:27
236F:→ kingkidd: 抱歉.现在垫底中.那可以喊这个来安慰自己了 05/23 21:27
237F:→ erain: 你跟我一样 当了三十几年的象迷 差点解散都遇过了 区区偶 05/23 21:33
238F:→ erain: 尔垫底没有什麽的 还可以谈状元(? 05/23 21:33
239F:推 chunyaya: 推 想法跟你很像 05/23 21:35
240F:推 kevin0318j25: 推,三十年象迷路过,就是佛系看球的概念 05/23 21:45
241F:推 mindasu: 再推,另一个三十年象迷路过,今年佛着看,兄弟加油! 05/23 21:52
242F:→ changcw: 现在成绩烂就算了,但不要浪费年轻球员的养成时间,不然 05/23 21:53
243F:→ changcw: 只能一直沉沦下去 05/23 21:53
244F:推 petercjt: 认同 05/23 22:06
245F:→ henryeech: 明年有把握乔回宗哲的话现在战绩我能忍受 05/23 22:50
246F:推 asdfg5287: 你说前几年战绩好 没练新人 啊现在战绩落後这麽多 也 05/23 22:57
247F:→ asdfg5287: 不认命练新人 在二军多少新人一样被卡死上不了一军 或 05/23 22:57
248F:→ asdfg5287: 是上来也是板凳意象 05/23 22:57
249F:推 AsukaLee: 推 别队也不是吃素的 我们强了那麽多年总有掉下来的时候 05/23 22:57
250F:→ alanjcpan: 佛系?让我想起刘德华那招佛也发火 05/23 23:02
251F:推 tawi: 可以体验去年复邦的心情,战绩都已经没救了,还死不练潜力 05/23 23:04
252F:→ tawi: 新人 05/23 23:04
253F:→ joe51408: 朋友你输入法是不是没切好 05/23 23:06
254F:推 ashrum: tawi版友视障,八成就是切错 05/23 23:08
255F:→ ashrum: 毕竟用听的听不出简体繁体 05/23 23:10
256F:→ joe51408: 原来如此 那没事了 辛苦你看这种内容 加油啦 05/23 23:11
257F:→ samnpc: 垫底就算了,但看平野用人也没有养成,感觉跟之前的富邦 05/23 23:31
258F:→ samnpc: 一样,不只输现在,连未来性都输 05/23 23:31
259F:推 ruka660101: 再烂都经过 现在放轻松看了 胜很棒 输那就离状元更近 05/23 23:33
260F:→ ruka660101: 一步 很期待若真拿到状元 辜会砸钱乔哪个回来 05/23 23:33
261F:推 kakashi1006: 既然要坦麻烦坦个状元 能乔回宗哲现在战绩我能忍受+1 05/24 01:38
262F:推 yojj: 七年六亚代表每一年都还有强大竞争力 现在这死屍打击进场就 05/24 03:01
263F:→ yojj: 是坐牢 05/24 03:01
264F:推 comet115: 现在胜率.306,以前邦邦再烂也没有哪个半季打这麽烂 05/24 08:05
265F:推 joe51408: 有啦 丘瓜带的史诗2022上半季 0.271 05/24 12:05
266F:→ joe51408: 现在正在朝这方向迈进 05/24 12:05
267F:推 wukoko11: 佛系看球+1 风水轮流转 今年就放宽心吧 至少上半年 05/24 14:16
268F:嘘 camby909: 平野:你们都不是真的爱兄弟 05/24 14: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