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tting (一停)
看板Elephants
标题[情报] 球员异动
时间Fri May 22 16:13:00 2026
杨祥禾 下二军
张士纶 上一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49.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9437582.A.BA3.html
1F:推 carwhat: WOW 05/22 16:14
2F:→ jjam: 欧巴这次没上场机会就下去了 05/22 16:14
3F:推 cake10414: 有上场守备跑垒过啊 05/22 16:14
4F:→ jjam: 主要想看打击 05/22 16:15
5F:推 abcnelson654: 二军的最强终於上了 05/22 16:17
6F:推 rain0212: 有在动很好啊,但要上场欸不然只是没上的换没上.... 05/22 16:19
7F:推 yaieki: 欧巴二军打不错也没给他机会打击 05/22 16:20
8F:推 cake10414: 欧爸有上场打击过啦 只是少而已 05/22 16:20
9F:→ azurbbb: 二军ops 8字头不给机会....... 05/22 16:21
10F:推 lazybonesla: 二军打那麽好 结果上来顾板凳… 05/22 16:21
11F:→ azurbbb: 打出生涯年 到一军换到2pa 你还要我认真练什麽球 不就去 05/22 16:22
12F:→ azurbbb: 年马纲的翻板 05/22 16:22
13F:→ azurbbb: 杨上来之前的成绩才是二军最强的... 05/22 16:23
14F:推 cake10414: 有上场不错了啦 看看桂圆上次上一军 05/22 16:23
15F:推 lazybonesla: 而且他也可以三垒 最近三垒打击都惨…结果没什麽机 05/22 16:24
16F:→ lazybonesla: 会 05/22 16:24
17F:→ azurbbb: 已经不知道怎麽帮杨抱屈了 05/22 16:24
18F:→ amazesql: 练兵连打席都分不到……口莲 05/22 16:25
19F:推 lnonai: 他就卡输张仁玮,只能继续等机会,职业就是很现实 05/22 16:25
20F:→ azurbbb: 这调度是要给岳哥休息吗 如果四轮去顶3B我就真的看不懂 05/22 16:26
21F:推 lin199988: 换一个上来板凳看黄棒GO 05/22 16:26
22F:推 cow1487: OPS打到0.8上来只领了2 pa就下去 然後这教练吹自己养成 05/22 16:26
23F:→ cow1487: 呵呵 05/22 16:26
24F:推 lazybonesla: 卡输张不是问题 问题是本队三垒最近打击长那样还没 05/22 16:26
25F:→ lazybonesla: 机会 05/22 16:26
26F:推 nobeldd: 每个上来就是去年的马钢。。。 05/22 16:27
27F:推 asdfg5287: 好惨 就是换一个人上来坐板凳 感受一军 05/22 16:27
28F:推 cow1487: 轮流上来看学长黄66鸟推 教你一军是要这样打不要像二军硬 05/22 16:29
29F:→ cow1487: 碰硬 05/22 16:29
30F:推 lazybonesla: 虽然说职业就是现实 但是有些人打不好一阵子了 爱还 05/22 16:29
31F:→ lazybonesla: 是比别人多 05/22 16:29
32F:→ SLASHCHAN: 过去几年疯狂屯中线的结果…. 05/22 16:29
33F:推 cake10414: 敢让4轮守备吗? 我觉得顶多代打 今年二军也是E不少 05/22 16:30
34F:推 chicktap: 意象训练完就又下去了== 05/22 16:36
35F:→ chicktap: 真的不懂上半季长这样为啥不多给二军选手机会 05/22 16:36
36F:推 carwhat: 马钢太可惜了 大年三轮 甚至还不到25 05/22 16:39
37F:推 mangifera43: 不是 原来他在一军喔? 05/22 16:40
38F:→ jjam: 我看四轮也差不多吧 05/22 16:41
39F:推 LuxJason: 这队SS还有什麽机会吗?可怕的是阿坤还在二军喔,这样 05/22 16:41
40F:→ LuxJason: 他们还拿不到什麽PA 05/22 16:41
41F:推 lazybonesla: 二军OPS+131的中线换一个106的中线 其实就已经看不 05/22 16:43
42F:→ lazybonesla: 懂了 05/22 16:43
43F:推 idiotay: 问题在教练不给机会!调度太死板! 05/22 16:50
44F:推 garry79618: 四轮直接三垒敢不敢XD 05/22 16:51
45F:→ azurbbb: 可以想像杨搭车回屏东时脑袋之空白 你平野还好意思交待 05/22 16:52
46F:→ azurbbb: 下二军的课题吗 到底要怎样才能给机会 05/22 16:52
47F:推 benson96968: 内野阿玮卡状况不差 黄棒的机会多给他应该还行 但不 05/22 16:55
48F:→ benson96968: 太可能 黄棒主战的思维 真的烂倒底才会放一点pa 何况 05/22 16:55
49F:→ benson96968: 岳哥最近也不差 05/22 16:55
50F:→ benson96968: 这种替换有一点pa 上来就下去 大家都不会有什麽意见 05/22 16:56
51F:→ benson96968: 啦~ 05/22 16:56
52F:→ amovie: 很平野,没人受伤的话,新人都能不用工作爽领薪水 05/22 16:58
53F:→ taddy0540: 升了不会用,就别升了,冰人家手感而以 05/22 16:59
54F:推 benson96968: 反正已经很明确我们3垒主战就是黄棒 前阵子烂有稍微 05/22 17:00
55F:→ benson96968: 反弹回来 现在可能又要往下 如果持续的话 可以给四 05/22 17:00
56F:→ benson96968: 轮打也是可以 四轮我们需要的是攻击没错 05/22 17:00
57F:→ benson96968: 然後不要问我为什麽主战是黄棒 我也不知道xd 反正就 05/22 17:01
58F:→ benson96968: 是现在这个样子 05/22 17:01
59F:→ carwhat: 张可以三类吧 05/22 17:05
60F:→ carwhat: *三垒 05/22 17:05
61F:推 e2c4o6: 黄该换下去休息 完全不知道在打啥 05/22 17:08
62F:推 jjyy6666: 三垒该重新开放竞争了吧已经给黄棒一年半的时间成绩就是 05/22 17:10
63F:→ jjyy6666: 这样该让其他人试看看 05/22 17:10
64F:→ asdfg5287: 黄棒明明有很好的挥棒速度 但就爱握短棒 推反方向 05/22 17:12
65F:推 diodelin: 黄应该休息 让欧巴 四轮 阿玮 吃PA也不错啊 05/22 17:13
66F:→ james91718: 也是觉得三垒要重新开放竞争 05/22 17:22
67F:推 lnonai: 黄棒打到现在全队打席数前三OPS+128 ,近况比较差但是这 05/22 17:22
68F:→ lnonai: 个成绩位子很稳吧 05/22 17:22
69F:→ lnonai: 扛主战也没什麽毛病 05/22 17:23
70F:推 attilla888: 黄棒其实就是打法不讨喜,所以只要一阵子表现不好, 05/22 17:23
71F:→ attilla888: 这里就会很多人觉得他的位置应该要给别人 05/22 17:23
72F:推 qaed: 黄很猛了吧,曾经一度打到联盟顶级成绩,不用这麽看不起人吧 05/22 17:34
73F:→ qaed: 不过是可以休息一下换其他人试试 05/22 17:35
74F:推 garry79618: 他再继续握短棒推推乐...只会越来越烂 05/22 17:35
75F:→ garry79618: 最近已经烂好几场罗 05/22 17:36
76F:推 jjyy6666: 阿玮身材比黄差都敢这样拉了拜托黄棒不要听教练的话汉草 05/22 17:38
77F:→ jjyy6666: 这麽好就要尻大只的啊 05/22 17:38
78F:→ james91718: 其实不太懂为什麽他那麽坚持要推,他的power应该要多 05/22 17:38
79F:→ james91718: 拉吧,而且他又是中心棒次 05/22 17:38
80F:→ Nickho: 还在握短棒推推乐…..多久没看球了 05/22 17:38
81F:→ james91718: 你一直推二垒鸟滚怎麽可能一直找洞 05/22 17:39
82F:→ Nickho: 批评打滚地就算了 最近很常拉打滚地出局的…. 05/22 17:39
83F:→ james91718: 上一场对魔尔曼红中挥空一样老问题球带太进来 05/22 17:41
84F:推 attilla888: 他好像姿势是参考Alfonso Soriano,但运用的方式好像 05/22 17:49
85F:→ attilla888: 差很多 05/22 17:49
86F:推 oscaroec: 他不是一直都握短棒吗 05/22 17:54
87F:推 picadar: 终於有士纶了!加油! 05/22 18:15
88F:→ KwonCho: 未看先猜没上的最强 05/22 18:21
89F:推 lazybonesla: 不是没上的最强 是烂好几场的为何不轮替看看 05/22 18:24
90F:→ dachiyun: 欧巴好可惜 没打到什麽又下去了 希望这次四轮上来可以 05/22 18:27
91F:→ dachiyun: 比较多打击机会 毕竟黄棒最近状态也不好 05/22 18:27
92F:推 spicy305: 最近不错 05/22 18:33
93F:→ azurbbb: 黄棒主战没问题 状况不好就休个几场 今天不就是给杨先发 05/22 18:55
94F:→ azurbbb: 最好的机会吗 结果是给屏东车票 05/22 18:55
95F:→ azurbbb: 刚讲完顶哥又滚滚滚 给个机会是要你平野的命吗 05/22 18:58
96F:嘘 enchun: 嘴平野不轮替是没啥问题,但是讲到马钢,今年一军上过多 05/22 19:09
97F:→ enchun: 少? 05/22 19:09
98F:推 dickenst35: 马钢在邦二军OPS+连100都不到,一直可惜马钢马钢的, 05/22 19:13
99F:→ dickenst35: 也不看看他二军成绩连屠杀都达不到 05/22 19:13
100F:推 gericc: 马钢或许不急 明後年要是能够在邦稳定一年也够了 05/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