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single (大侠爱吃汉堡包)
看板Elephants
标题[闲聊] 小许那球
时间Sat May 16 01:21:54 2026
确实是超美技没错
将近三百尺的美技长传阻杀
但是平野也没有说错啊
没人出局二三垒 7:4领先
左外野深远飞球
这时候应该传三垒阻止二垒跑者上三垒
想想看 如果传本垒只要歪掉
就是7:5一人出局三垒有人
这时候高飞牺牲打都能搞成7:6一分差的比赛
就算是两出局 但也有一棒追平的风险
所以虽然美技超帅 但从合理机率考虑
传三垒 变一死二垒有人两分差比较合理吧
我知道这很逆风 但确实是棒球的基本概念
再说明一次 传三垒就是一出局二垒有人
这一分只能靠安打串连
但是如果本垒抓不到
一出局三垒有人 一个暴投就变一分差
有两个打者有机会追平
这样就是让风险增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06.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8865717.A.52C.html
1F:推 a1230215: 就算这样也不该公开说丢脸05/16 01:22
2F:推 tommyshu: 对啦 但我们气的是他的评论很难听05/16 01:22
3F:→ tobio9: 说话的艺术05/16 01:23
4F:→ suleyman: 你有没有发现你论点自打脸 传三垒 也是一棒追平的可能啊05/16 01:23
5F:→ cake10414: 不是啊 他就是np 不称赞就算了 还要被检讨?05/16 01:24
6F:→ tonywiner: 不是 这本来就是基本观念 能杀到本垒就很幸运05/16 01:24
7F:→ suleyman: 传三&传本失败 都有一棒追平的可能 传本成功 则没有05/16 01:24
8F:→ tonywiner: 一堆人很爱把NP当成平常守备05/16 01:24
9F:嘘 brazil: 不是 那你如果抓到就会变成打击的也不是追平分了啊 所以05/16 01:25
10F:→ brazil: 才会说那分不重要 但是如果跑者变出局数很重要05/16 01:25
这个比分不用赌运气啊 讲白点 许小弟同样状况
传十次能抓到五次以上吗? 铁定不能 这时候
稳稳阻止二垒上三垒就好了 如果是一分差
这球拼本垒才有道理
※ 编辑: goldsingle (39.12.106.100 台湾), 05/16/2026 01:32:08
11F:→ siang611724: 搞清楚 重点是平野的用词好吗 就算许今天没杀到本垒 05/16 01:26
12F:→ siang611724: 他也不应该在媒体说球员很丢脸 05/16 01:26
13F:推 king665714: 但丢脸是翻译的问题还是他真的用了这个词? 05/16 01:27
14F:→ SLASHCHAN: 老实说没那球拐气,我觉得大机会BS,个人意见啦 05/16 01:30
15F:推 okamifang: 许传本肯定是在play前就决定球打来就是传本根本不是脑 05/16 01:30
16F:→ okamifang: 冲求np,平野这样胡说八到根本是输球输到没在仔细思考 05/16 01:30
17F:→ okamifang: 比赛,不过以他目前养成为主胜负不重要的态度,这球如 05/16 01:30
18F:→ okamifang: 果不是9局那routine是要传三没错,但就多了输球的机率 05/16 01:30
19F:→ okamifang: 而已,反正目前输赢也不重要了不是吗 05/16 01:30
20F:推 pon23twtw: 瞎烂 就算没抓到三垒回来又怎样 追平分就是要连续安打 05/16 01:31
21F:→ pon23twtw: 或长打才会回来 跟三垒那分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鼓励选手 05/16 01:32
22F:→ pon23twtw: 去尝试困难的play 只会搞风险趋避 那以後所有play都保 05/16 01:32
23F:→ pon23twtw: 守啊 短打只准抓一垒三垒有人不准打长打 只准SF好不好 05/16 01:32
24F:→ pon23twtw: 反正我们教练就不鼓励选手发挥啊 05/16 01:32
25F:嘘 pon23twtw: 补嘘 嘴巴上说养成 整天讲些过时甚至错误的观念要养什 05/16 01:34
26F:→ pon23twtw: 麽 05/16 01:34
27F:嘘 ohnacl: 你的一棒追平风险,不管跑者在哪,一棒都会追平 05/16 01:35
28F:推 roger717: 如果换成宋88传本垒不小心没杀到,风向就变成头部以下机 05/16 01:36
29F:→ roger717: 体完美,不要不信 05/16 01:36
30F:嘘 Ke1even: 连暴投+一棒追平你都能预设 就是不肯预设杀得到 05/16 01:37
31F:嘘 winter355347: 你有没有发现只有许这个选择才有可能避免下一棒追平 05/16 01:37
32F:推 honglove21: 要说本垒这分不重要,那二垒那分也不重要啊,追平分就 05/16 01:37
33F:→ honglove21: 是还在打击区 05/16 01:37
34F:推 okamifang: 传本就是丢分的期望值变大,但是赢球的期望值也变大, 05/16 01:37
35F:→ okamifang: 许传本对不起的是CCL可不是总教练 05/16 01:37
36F:推 cake10414: 以88的臂力 他如果传本垒我也觉得可以啊 05/16 01:37
37F:→ Ke1even: 再说今天卡在二垒 也是一样一棒追平 预设一棒追平有啥用 05/16 01:37
38F:→ honglove21: 就算不重要,第二个出局数总重要了吧,如果庭纶把握 05/16 01:38
39F:→ honglove21: 度很高,为什麽不能抓 05/16 01:38
40F:嘘 ohnacl: 不管跑者在二垒还是三垒,追平分都是在打击区 05/16 01:38
41F:→ cake10414: 差三分的局 抓本垒如果没抓到 就算2B跑3B然後回来得分 05/16 01:38
42F:→ ohnacl: 对,只有许抓到本垒,才能阻止追平分上来打击 05/16 01:38
43F:→ cake10414: 还是有1分领先啊 05/16 01:38
44F:→ honglove21: 如果说这样就丢脸,拼这不太重要的第五分的统一不就 05/16 01:38
45F:→ honglove21: 更丢脸 05/16 01:38
46F:→ Ke1even: 不懂预设被上三垒就会暴投+一棒追平是啥逻辑 再二垒就不 05/16 01:39
47F:→ Ke1even: 会一棒追平? 05/16 01:39
48F:推 ted010573: 你可以说传三垒或传咖斗才是正规选项,但不该去批评完成 05/16 01:39
49F:推 okamifang: 就算真的是李2来传好了,传三垒也是要转传本垒而不是 05/16 01:39
50F:→ okamifang: 防止2上3 05/16 01:39
51F:推 MikeSoroka: 逻辑根本很有问题,这情况就是抓出局数就是了,怎样 05/16 01:39
52F:→ MikeSoroka: 都会碰到追平分上来打,能抓出局数不抓才是棒槌 05/16 01:39
53F:→ ted010573: 超美技的选手做错事,两者要分开看 05/16 01:40
54F:→ winter355347: 前8局防推进没问题 第9局就是算好追平分回不来就好 05/16 01:41
55F:→ winter355347: 垒上那两个跑者想跑去哪不重要 05/16 01:41
56F:→ saihao: 球员自己觉得抓得到就试啊,总教练这样说以後球员全部都 05/16 01:42
57F:→ saihao: 怕多做多错,不如不做,球赛还好看吗! 05/16 01:42
58F:推 daniel1344: 其他还有讨论空间 讲丢脸就没啥好讨论的 05/16 01:42
59F:推 yaieki: 私下去说这球可以怎麽做更好就好跟媒体讲这麽难听干嘛 05/16 01:42
60F:推 okamifang: 总之就是平野根本就没关注比赛才会乱骂,我相信他不会 05/16 01:42
61F:→ okamifang: 连这麽简单的数学都不会算就当总教练,如果是恰跟光我 05/16 01:42
62F:→ okamifang: 就相信他们真的不会算 05/16 01:42
63F:推 cake10414: 只能说喵9上的传球失误很关键 如果少那一分也不一定 05/16 01:43
64F:→ cake10414: 会是这样拚个传本垒 CCL今天状况不太好 05/16 01:44
65F:推 maple1022: 7:5,3B,1out,一棒追平是高牺+HR 05/16 01:44
66F:→ maple1022: 7:5,2B,1out,一棒追平是HR 05/16 01:44
67F:→ maple1022: 如果要讨论一棒追平,和跑者在哪里根本无关 05/16 01:44
68F:→ winter355347: 少那分当然乖乖传三垒 因为那个就是追平分 05/16 01:45
69F:推 ohnacl: 今天如果是两分差,许庭纶那样传,就算抓到本垒,我也觉得 05/16 01:46
70F:→ ohnacl: 那样的选择不好,事後平野要骂我也觉得没差 05/16 01:46
71F:→ ohnacl: 问题就不是两分差 05/16 01:46
72F:推 Ke1even: 那个跑者就不是追平分 所以传三垒 传本垒都没错 05/16 01:47
73F:推 okamifang: 这球打之前教练上去提醒外野接到要传本垒才是正解,毕 05/16 01:48
74F:→ okamifang: 竟跟routine处理不一样,结果外野手已经帮你思考过了 05/16 01:48
75F:→ okamifang: 你事後还去骂,不知道到底谁才有资格当总教练 05/16 01:48
76F:推 f22313467: 球员表现好我觉得不应该是这种回覆媒体的方式 05/16 01:51
77F:→ suleyman: 如果是88还真的会传本 他又不是没做过 还常有 XD 05/16 01:52
78F:→ f22313467: 因为今天是选择不好但结果很好 这种内容应该给球员讲 05/16 01:52
79F:→ suleyman: 88成功失败都发生过很多次 他也是有名的雷射肩啊 05/16 01:52
80F:推 PowerMoney: 许是职棒几年生要这样特地点名 05/16 01:55
81F:推 MikeSoroka: 选择不好??哈哈 05/16 01:56
82F:推 ted010573: 你可以说虽然做得漂亮但不鼓励这种高失败率的选项,而 05/16 02:06
83F:→ ted010573: 不是直接喷选手没学好没职业意识很丢脸 05/16 02:06
84F:推 venom957: 如果是费仔传本垒呢也是错的吗? 05/16 02:07
85F:推 tommyshu: 再给他传一次都不保证能成功 还是选择风险低的选项比较 05/16 02:12
86F:→ tommyshu: 好 但不重要了 重点是平野的评论很难听 05/16 02:12
87F:→ fetoyeh: 重点是他成功了 然後被讲得超难听 比低级失误骂得还难听 05/16 02:13
88F:推 tommyshu: 不要把机率这麽低的结果当作标准答案 但成功了就是超美 05/16 02:14
89F:→ tommyshu: 技 不知道在嘴臭什麽意思 05/16 02:14
90F:→ fetoyeh: 职棒同时也是秀 这种会让全场观众欢呼的超级play 05/16 02:14
91F:→ fetoyeh: 成功了不先称赞一下 要什麽时候才要称赞呢 05/16 02:15
92F:推 dusted: 百分百你错。你讲什麽一棒追平全垒打,都全垒打了前位跑 05/16 02:21
93F:→ dusted: 者在二垒三垒有差?差三分,前两个跑者在哪一点都不重要, 05/16 02:21
94F:→ dusted: 哪边有机会杀就是要直接杀 05/16 02:21
95F:嘘 mike13112: 不守备是观念问题,而是平野习惯性对媒体酸自己选手的 05/16 02:22
96F:→ mike13112: 问题,今天对一个21岁的新人的一个守备观念不正确,在 05/16 02:23
97F:→ mike13112: 媒体面前说丢脸,是想说自己很严格好棒棒吗? 05/16 02:23
98F:嘘 RipC323: 追平分还是在打击区到底有什麽差 05/16 02:23
99F:→ okamifang: 重点是选手为了赢球做出了正确选择,你教练不知道是不 05/16 02:26
100F:→ okamifang: 是看球看到睡着搞不清楚状况乱骂选手才是问题 05/16 02:26
101F:→ mygod123: 同意场上的部分 但场下喊丢脸大可不必 05/16 02:28
102F:推 Joeyangyu: 就是看你从哪个角度看 05/16 02:29
103F:→ Joeyangyu: 结果论就是超美技 又浇熄对方反攻气焰 05/16 02:29
104F:→ Joeyangyu: 但观念上 教科书式就是传三垒比较合理 05/16 02:29
105F:→ Joeyangyu: 我记得宋88去年外野守备 也被平野嘴过 05/16 02:29
106F:→ Joeyangyu: 我觉得土狗这件事 比较大问题是 05/16 02:29
107F:→ Joeyangyu: 语言隔阂传递出来意思有差异 05/16 02:29
108F:→ Joeyangyu: 站球员立场 美技还要被你嘴多少都会不爽 05/16 02:29
109F:推 BaekJiHeon: 你错 平野错 二垒或三垒有人 如果有一棒出去 都是追平 05/16 02:31
110F:→ BaekJiHeon: 所以二垒上的跑者根本不是重点 今天就算这球传暴传 05/16 02:31
111F:→ BaekJiHeon: 连二垒跑者都跑回来得分 喵还是需要打者的第三分 所以 05/16 02:31
112F:→ BaekJiHeon: 领先三分的情况这球只要有一点点机会能杀本垒都应该尝 05/16 02:31
113F:→ BaekJiHeon: 试 争取多抓一个出局的机会 05/16 02:31
114F:推 j63190: 该教的还是要教,以我们的外野年轻人来看,今天就算只差2 05/16 02:46
115F:→ j63190: 分他们还是会选择传本垒的 05/16 02:46
116F:推 yenbowl: 讲句难听的,许今天接到丢观众席都跟传三垒没差,只有传 05/16 02:49
117F:→ yenbowl: 本垒才有机会增加赢球机率 05/16 02:49
118F:推 jehow: 你的观念才怪 三垒根本不该冒险跑 让人有机会杀 你不杀才怪 05/16 02:53
119F:→ bigcocksuper: 职业运动本来就是结果论 自家球员NP被总欸说丢脸 05/16 02:57
120F:→ bigcocksuper: 到底谁丢脸? 05/16 02:57
121F:→ cool34: 平野就是觉得就算掉第二分还是赢一分,但不该给垒包的状况 05/16 03:05
122F:→ cool34: 就不要给。他的前提就是许这个传球高机率杀不到本垒。 05/16 03:06
123F:→ alecgood: 再怎麽不爽 他是讲对了!其实日本人比你想的还会讲场面话 05/16 03:19
124F:→ alecgood: 在一般认知来说 但他就不要啊!我觉得这才是跟你玩真的! 05/16 03:21
125F:→ alecgood: 日本人对客人甚至对其他不同国家的人讲一堆场面话好吗? 05/16 03:24
126F:嘘 AnnHeeYung77: 重点是这个吗?大家重点不都放在很丢脸这句话很莫名 05/16 03:24
127F:→ AnnHeeYung77: 其妙吗 没搞懂不爽的点自以为逆风发表高见很爽? 05/16 03:24
128F:→ alecgood: 要不然去看看WBC日本对台湾赛前那些报导...台湾才是什麽 05/16 03:25
129F:→ alecgood: 时候都是场面话啊!都要鼓励!这样打下来成绩有比别国家高 05/16 03:27
130F:→ alecgood: 吗?简单来讲就是国情不同... 05/16 03:28
131F:→ dachiyun: 对 风险增加 可能爆传 掉垒包 但他就是成功了 但球迷根 05/16 03:28
132F:→ dachiyun: 本不是气这个 球迷是气平野讲话难听 要教可以私下教 结 05/16 03:28
133F:→ dachiyun: 果他选择在媒体上直接嘴球员这样丢脸 05/16 03:28
134F:推 alecgood: 难听 他们真实感受讲出来你不爽 还是要一样讲好棒棒!你 05/16 03:30
135F:→ alecgood: 才会爽!所以你要听别人讲奉承的还是讲真实的! 05/16 03:31
136F:→ alecgood: 他从前年执教就这种风格啊!还是不能接受? 05/16 03:33
137F:推 ohnacl: 他就没讲对啊,还一直说讲对XD 05/16 03:36
138F:→ ohnacl: 讲话难听而且还没讲对,这不丢脸吗XD 05/16 03:36
139F:→ alecgood: 本文就讲观念讲对了!还在没讲对???只是说话难听 大家不 05/16 03:38
140F:→ alecgood: 认同罢了!我倒觉得就国情不同罢了!而且他从以前就这样啊 05/16 03:39
141F:嘘 mike13112: 平野讲的就是错的啊! 那个情况下追平分在打击区跑者根 05/16 03:39
142F:→ mike13112: 本不该负险进垒,人家脑冲拚本垒你不传本垒拚抓出局, 05/16 03:39
143F:→ alecgood: 还不能接受? 05/16 03:39
144F:→ mike13112: 传三垒去挡二垒跑者干嘛? 那样还是无人出局,追平分还 05/16 03:39
145F:→ mike13112: 是在打击区对赢球机率根本没帮助,土狗传本垒拚抓出局 05/16 03:39
146F:→ mike13112: 才是正确的选择,真正丢脸的是平野 05/16 03:40
147F:推 ohnacl: 都讲那麽多了,还搞不清楚分差战况喔XD 05/16 03:40
148F:→ mike13112: 说错 一人出局 05/16 03:41
149F:→ alecgood: 别人该不该是别人的事 你该稳稳传一个是一个...以当时分 05/16 03:41
150F:→ alecgood: 数来说...这不就是正常的观念? 05/16 03:42
151F:嘘 mike13112: 当时分差就是挡二垒跑者推进没用,追平分还是在打击区 05/16 03:43
152F:→ mike13112: ,所以拚抓出局数,这观念很难理解吗? 05/16 03:43
153F:推 ohnacl: 两分差我就认同他讲对啊,但当下就不是两分差 05/16 03:43
154F:→ ohnacl: 搞清楚分差,谁是追平分,谁让他进垒根本没差,也很重要 05/16 03:43
155F:→ alecgood: 你的观念就是赌看看啊!本文不是都讲了!还要辩喔? 05/16 03:44
156F:推 h100142003: 平野就是 觉得该挡垒包推进降低对方气势(没杀到得分又 05/16 03:44
157F:→ ohnacl: 本文就错了啊,没发现本文被很多人吐槽吗XD 05/16 03:45
158F:→ h100142003: 进垒) 但是 扣掉气势就是 杀到赚到没杀到没差 05/16 03:45
159F:→ alecgood: 真的要辩跟原PO再讨论看看吧! 05/16 03:45
160F:→ ohnacl: 前面早就讲一堆了 05/16 03:46
161F:→ alecgood: 你觉得错 原PO讲的就一般最稳妥的办法啊! 05/16 03:47
162F:→ ohnacl: 那就是没搞清楚分差战况、谁是追平分、谁根本无关胜负啊 05/16 03:48
163F:→ alecgood: 你不能拿对手冒险去冲本垒 来赌你的传球一定能杀到好吗? 05/16 03:48
164F:→ ohnacl: 没杀到又没差,二垒跑者上三垒会怎样,他回本垒都不会怎样 05/16 03:49
165F:→ ohnacl: 要追平就是打击区的打者回来 05/16 03:50
166F:推 alecgood: 本来就是风险增加的问题... 05/16 03:50
167F:推 ohnacl: 传本垒失败没差,成功超赚 05/16 03:51
168F:→ ohnacl: 传三垒就只能阻止一个无关紧要的进垒 05/16 03:51
169F:→ alecgood: 没差是你想的 对手更容易得分 风险增加 相对守备难度也 05/16 03:52
170F:→ alecgood: 会增加...这是教练团不想看到的... 05/16 03:52
171F:推 h100142003: 更容易得到的又不是追平分 其他的都是想像出来的 05/16 03:53
172F:→ ohnacl: 风险增加才是你自己想像的,不管怎样都是打者回来才追平 05/16 03:53
173F:→ h100142003: 唯一可能有差的就是气势跟心态 但这不可量化 且杀到我 05/16 03:54
174F:→ h100142003: 们气势也上升 一体两面 05/16 03:54
175F:→ ohnacl: 反而是许庭纶成功助杀阻止了追平分上来打击 05/16 03:54
176F:推 okamifang: 真的没差啊,两分都给他们没人在垒更好守备对吧还赢一 05/16 03:57
177F:→ okamifang: 分呢 05/16 03:57
178F:嘘 sincere77: 放弃有机会杀到的本垒攻防而选择去抓不会跑的二垒跑者 05/16 04:01
179F:→ sincere77: 怎麽会是正确观念 05/16 04:01
180F:推 kevin05233: 传三垒..那如果下一棒陈圣平炸了呢? 7:7追平再来说可 05/16 04:20
181F:→ kevin05233: 惜? 05/16 04:20
182F:推 kevin05233: 球场上球员本来就会依据自生能力做出判断!许庭伦有 05/16 04:24
183F:→ kevin05233: 那种把握及自信抓到本垒、你不赞赏他激发出实力 还说 05/16 04:24
184F:→ kevin05233: 他丢脸?打棒球要不要这麽保守啊?这样以後大家循规 05/16 04:24
185F:→ kevin05233: 蹈矩都变成公务员 是好的吗? 05/16 04:24
186F:→ kevin05233: *身 05/16 04:25
187F:推 RaiShanSOMA: 看着一群不打球的人聊球真的很6,这时候该问其他8个 05/16 04:30
188F:→ RaiShanSOMA: 人的移动状态吧?还你想哪传哪,所有人的教育跟队形 05/16 04:30
189F:→ RaiShanSOMA: 就是这球守三垒,你大力一丢本垒,你最好赌捕手有在 05/16 04:30
190F:→ RaiShanSOMA: 看你,不然後面右外来捡球你就再掉一分,因为後面的 05/16 04:30
191F:→ RaiShanSOMA: 人全部都往三垒在准备,剩你一个很帅与众不同,为什 05/16 04:30
192F:→ RaiShanSOMA: 麽很多人觉得Play是一个人决定的,其他8个人对你来 05/16 04:30
193F:→ RaiShanSOMA: 说只是靶子吗? 05/16 04:30
194F:推 kevin05233: 楼上是什麽神仙球队 会在这种情况下 补手没在看野手 05/16 04:33
195F:→ kevin05233: 动态? 05/16 04:33
196F:推 okamifang: 会打球的只是这种程度我也是醉了 05/16 04:39
197F:推 h100142003: 某楼发言 笑死 05/16 04:46
198F:推 lazybonesla: 可能有本垒攻防的情况 捕手怎麽可能没在看接到球的 05/16 04:46
199F:→ lazybonesla: 外野手…….. 05/16 04:46
200F:推 johnnywind: 哈哈,场上打球不看球往传,要看啥? 05/16 05:13
201F:推 MikeSoroka: 某些人逻辑真的笑死,估计是头脑打结,都说了领先3分 05/16 05:19
202F:→ MikeSoroka: 情况下,垒上跑者根本不是重点,管他进几个垒,重点 05/16 05:19
203F:→ MikeSoroka: 就是赶紧抓出局数就对了,还在那边管推进三垒会怎样 05/16 05:19
204F:→ MikeSoroka: ,真的怀疑看得懂棒球?? 05/16 05:19
205F:推 atko200: 有些人一直说成两分差阻止追平分上三垒的情况,昨天就是 05/16 06:46
206F:→ atko200: 三分差,许的接杀就是当下稳抓的出局数了,传本就是追求 05/16 06:46
207F:→ atko200: 多一个出局数跟少一分的效益,传三垒效益只有挡在二垒而 05/16 06:46
208F:→ atko200: 已 05/16 06:46
209F:推 dickenst35: 7:5 垒上有人也是一棒追平 05/16 06:55
210F:→ atko200: 没错啊,因此唯一有机会多抓出局数就是传本,传三就是追 05/16 06:59
211F:→ atko200: 平分上来打击 05/16 06:59
212F:→ azurbbb: 一出局差两分 跑者在二垒或三垒根本没差 平野回饭店冷静 05/16 07:08
213F:→ azurbbb: 想一想今天应该就会改口了 05/16 07:08
214F:→ azurbbb: 追平分是下一个打者 跟前一个守备结果完全独立事件 05/16 07:11
215F:推 nolimits: 翻译的问题,根本超译了 05/16 07:15
216F:推 master0101: 传三垒也有机会抓到二垒跑三垒啊 05/16 07:16
217F:→ azurbbb: 这样假设好了 潘帅打击的时候是一出局两分差 那他打2B或 05/16 07:19
218F:→ azurbbb: 3B有差吗 答案就是没差 05/16 07:19
219F:→ azurbbb: 反而土狗才是有解读好场上状况的那个人吧 05/16 07:23
220F:推 arrojo0412: 直接传三垒,二垒跑者大概就不会跑了啦。职棒是一场 05/16 07:24
221F:→ arrojo0412: 秀,一郎传本垒应该也觉得丢脸?你平野若做什麽都要 05/16 07:24
222F:→ arrojo0412: 合理,就不会用鸟打教,执行鸟战术,鸟跑垒,鸟打序 05/16 07:24
223F:→ lymwchia: 一堆人用结果论来讲的口沫横飞好像很懂一样 05/16 07:31
224F:嘘 knightwww: 不需要透过媒体放话 05/16 07:33
225F:→ azurbbb: 许苏潘三个人的选择都没错 但结果让我们得利而已 05/16 07:40
226F:→ azurbbb: 这个play反而可以拿来教育小球员吧 05/16 07:43
227F:→ azurbbb: 看球打的距离 苏就是得跑 05/16 07:44
228F:→ azurbbb: 许就是传本垒抓看看 05/16 07:44
229F:→ azurbbb: 潘看球传高了 所以往三垒推进 05/16 07:45
230F:→ azurbbb: 看不出来谁有问题 但结果就是苏跑慢了一点XD 05/16 07:46
231F:推 jimmyiris: 一开始看到这球传本垒 我也想说在搞什麽啊 结果冷静想 05/16 07:47
232F:→ jimmyiris: 想 庭纶根本球商很高 05/16 07:47
233F:推 ePaper: 整体来看的确传三垒比较正确 但总A这样说话很不得人心 05/16 07:58
234F:推 MikeSoroka: 传三垒比较正确?黑人问号 05/16 08:03
235F:→ azurbbb: 如果当时跑者在一三垒 许是否要传本才有得讨论啦 05/16 08:03
236F:→ azurbbb: 这才是不能掉垒包的情境 05/16 08:06
237F:推 JimK0511: 确实 05/16 08:10
238F:推 henryeech: 翻译也很蠢 不会帮他修辞 05/16 08:17
239F:推 henryeech: 要抓出局只有抓本垒才有可能啊 传三垒的话二垒跑者又不 05/16 08:20
240F:→ henryeech: 会跑 差3分二垒那分根本不重要 05/16 08:20
241F:推 mountchief: 会不会许以为一出局了??? 05/16 08:22
242F:推 MikeSoroka: 只能说一堆逻辑真的很有问题,哈哈 05/16 08:24
243F:推 MikeSoroka: 一三垒和二三垒一样没差,满垒才真正有差,如果满垒 05/16 08:36
244F:→ MikeSoroka: 还传本就可以用力骂了, 05/16 08:36
245F:推 yenpt: 说法问题,可以说会再跟年轻选上讨论各种处理方式去模拟之 05/16 08:41
246F:→ yenpt: 类的 05/16 08:41
247F:推 xian: 其实二垒那分根本不重要 05/16 08:45
248F:嘘 kingkidd: 这你还能护航阿????????????????? 05/16 09:12
249F:→ cool34: 林子豪把球打出去,许当下那动作就是"我可以拚本垒看看 05/16 09:17
250F:→ clothk14515: 没传本垒 二垒根本不会跑好吗? 05/16 09:17
251F:→ cool34: 搞不好抓到双杀喔",再打远个一两公尺相信他就会稳当地传 05/16 09:18
252F:→ cool34: 回内野了。外野手赛前守备时应该都会练远传吧,大概都会 05/16 09:19
253F:→ cool34: 知道自己当天的传球状况如何,不会去做只有1%成功率的事 05/16 09:19
254F:推 tawi: 但他可以不用再媒体前讲这种话,要提醒教育可以回去在内部讲 05/16 09:48
255F:推 hau790623: 「哈兹咖西」翻译成丢脸???? 05/16 10:01
256F:推 wintrystar: 如果没抓到 风向就不一样了吧 05/16 10:33
257F:推 lazybonesla: 没抓到表示他能力不到 下次记得做比较保守的选择 05/16 10:40
258F:推 MikeSoroka: 没抓到根本没差,会喷的就是搞不清楚状况而已 05/16 10:53
259F:推 otamot: 雀食 05/16 11:18
260F:推 luchgin: 如果没有杀到 然後追平机率不知道大不大於传本垒?日本人 05/16 11:24
261F:→ luchgin: 思维在我们公司真的有推 05/16 11:24
262F:推 taisam23: 个人觉得一出局差2分跑者在二垒或三垒根本没差 专心对决 05/16 11:42
263F:→ taisam23: 打者就对了 05/16 11:42
264F:推 MikeSoroka: 没有杀到就是一出局三垒有人,传三垒就是一出局二垒 05/16 11:49
265F:→ MikeSoroka: 有人,然後都是只差2分,被追平的机率应该没有谁比较 05/16 11:49
266F:→ MikeSoroka: 高的问题 05/16 11:49
267F:→ nono322: 只要没抓到甚至传歪 绝对被爪迷喷低球商 教练没教你观念 05/16 11:50
268F:→ nono322: 吗之类的话 05/16 11:50
269F:推 MikeSoroka: 对啊,多数只会无脑喷,根本没搞清楚 05/16 11:54
270F:→ blackvision: 同意论点是对的,纯粹就是教练这样讲太难听 05/16 12:37
271F:推 bluewolfzeus: 这个play我觉得只能检讨传球不够平,只要够平就没 05/16 14:25
272F:→ bluewolfzeus: 问题了,而且许 能常常抓到被挑战的机率就会下降, 05/16 14:25
273F:→ bluewolfzeus: 像天哥、88,现在大家除非2出局或是百分百成功,很 05/16 14:25
274F:→ bluewolfzeus: 少在拼他们的臂力了,而且我觉得棒球就是结果论运 05/16 14:25
275F:→ bluewolfzeus: 动,你执行成功100分但输球就是输,而且就是职业才 05/16 14:25
276F:→ bluewolfzeus: 要给小朋友看这种表现,大联盟也都是一直挑战极限 05/16 14:25
277F:→ bluewolfzeus: 表现才会好看 05/16 14:25
278F:推 Horse129: 平野观念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他嘴球员啊 05/16 14:32
279F:推 Horse129: 美技结束比赛还要被教练嘴 你是球员作何感想 05/16 14:34
280F:嘘 ten9di9: 一棒追平跟跑者在二垒在三垒的关系是什麽,追平分在打击 05/16 15:38
281F:→ ten9di9: 区 05/16 15:38
282F:→ apple1189: 发现好多人不懂棒球,追平分就在打击区,跑者在二垒或 05/16 16:50
283F:→ apple1189: 三垒到底差在哪里 05/16 16:50
284F:推 MikeSoroka: 别这样,看热闹的居多 05/1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