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e01 (醒来)
看板EatToDie
标题[食记] 鸟贵族 吃到饱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时间Tue Jun 16 12:09:13 2026
──────────────────────────────────────
餐厅名称:鸟贵族
消费日期:2026/6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区民安里南京西路12号5F
单人限制:2人以上
价 位:899+10%
可否刷卡:可
──────────────────────────────────────
整体来说贵了点, 但也会觉得被坑啥的
毕竟就是日式串烧, 目前没甚麽对手可比较
但确实有很多品项, 如果"单点"也是端出这样水准的话
我会觉得很干
吃到饱就专点那些想吃的就无所谓了
=============================================
这次没点到牛
内脏类几乎都没吃
酱烧类之前就听说会很咸所以都没点
[小菜]
昆布白葱:
这道大概是整体让我觉得最惊艳的
本身就蛮喜欢吃葱的
外表简单的葱丝+几片柴鱼片
除了很香之外, 里面还有淡淡的调味
真是可以完美的配酒配菜
小黄瓜:
就是不错的小黄瓜, 够脆
毛豆:
就是毛豆, 也是不错吃, 份量也挺多的
芥末章鱼:
之前在某家居酒屋偶然点到, 觉得很合胃口的小菜
结果争鲜也吃过一次, 没这麽好吃但还可以
这边我觉得甚至比不上争鲜
章鱼太少太碎太软, 整体太水
雷
[主食]
鸡腿:
就这边的招牌, 怕踩雷就以这个为主多点
好吃
鸡胸:
就烤鸡胸, 普通
鸡肉丸:
就像不少有人提过的, 算是雷
不能说难吃, 但说不出来为啥让人吃了之後不太想吃
加了起司的也是没救
南蛮唐扬鸡:
本身不能说多好吃, 但个人觉得算合格
主要是肉都大块, 而且有不少块
少见的与其在吃到饱点不如单点的
炸鸡皮:
同行人点的
光是外观就不太引人食慾
吃了几片, 没啥感想
炸牡蛎:
不算特别好吃, 但毕竟是炸牡蛎, 算是保底
所以点了两三份
[饭面]
山药泥:
同行人点的, 吃了一口, 还算可以吧, 毕竟山药平常不常吃
鸡汤釜饭:
同行人点的, 吃了一口, 气味和味道都不引人食慾
饭还黏糊糊的
炒面:
大概日式炒面就这样?
之前就听很多人说被各类作品宣传太多
实际上吃起来就是被随便一家台湾早餐店的屌打
雷
[酒类]
我都是点些混水果的甜类
整体都偏淡, 而且冰块很多
吃到饱无所谓, 但是如果单点也是这样我会觉得很坑
[甜点]
三样经典都不错
哈密瓜冰淇淋汽水很雷
离开前挑战点了一串盐烤麻油鸡肝
送上来光是外观就觉得要糟
气味和味道也都很腥 (沾了麻油是有好点)
然後也太乾了
勉强才一人一串吃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6.157.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atToDie/M.1781582955.A.776.html
1F:推 bear7977: 有够灭火 06/16 13:00
2F:推 chinaeatshit: 好市多买两包大成鸡肉串加热吃应该屌打 06/16 13:40
3F:推 paericsson: 之前想去试但不接单人 哭啊 06/16 14:45
4F:→ a27588679: 好惨 难怪一开始就说也会觉得被坑 06/16 15:14
5F:推 kylin936: 酱烧类我觉得还可以,但牛肉串淋的黑胡椒酱就真的超级咸 06/16 16:21
6F:推 sank: 芥末章鱼都是冷冻货成品,在哪吃都差不多 06/16 16:59
7F:推 NEWOLD: 以现在串烧单点价位 一串用50元计算 大约吃18串就回本了 06/16 19:05
8F:推 jpnldvh: 肥宅去了几次 加饮料一个人平均20种 摊下来还算行吧 06/16 19:55
9F:推 DANO1: 牛肉串的黑胡椒酱很咸+1 06/16 20:17
10F:→ DANO1: 混水果的酒类品质不稳 第1次去时好喝 第2次去感觉掺很多水 06/16 20:18
11F:推 NEWOLD: 免费的酒 有机率随便套 没有按比例慢慢加 人力不够 06/16 20:30
12F:→ SCLPAL: 单人不友善 哭哭 不然我都想去平日冷门时段好定位 06/16 22:34
13F:推 NEWOLD: 如果太咸 直接请他们都别加酱呢 06/16 23:56
14F:推 eno03: 谢分享 考虑去吃 06/17 00:30
15F:→ CCRun: 前天去鸟贵族吃商业午餐,看到别桌一个人去吃一千多... 06/17 11:14
16F:推 supreme123: 上次去吃烧鸟串类的都不错 反而鸡腿鸡味蛮重的... 06/17 14:39
17F:→ supreme123: 牛肉串的黑胡椒酱同上是最大败笔 超咸 06/17 14:41
18F:推 chiwei25: 在高岛屋店吃觉得还行欸加上酒水不会觉得被坑,确实如 06/18 13:19
19F:→ chiwei25: 果单点不会吃那麽多就是了 06/1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