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板


LINE

▍直播时间:20:30 (台湾时间) ▍直播网址:(有其他连结欢迎提供) 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官网) https://aqstream.com/mbc/MBC http://tv.idol001.com/exid.html http://tv.idol001.com/apink.html http://tv.itver.cc/kr-mbc/ http://www.ybcxz.com/index_main_12.ph http://www.zhanqi.tv/keway (延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245.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60721179.A.A29.html
1F:推 sunwit: 先推 04/15 19:53
※ 编辑: a84817f (114.43.245.191), 04/15/2016 19:54:44
2F:推 ducky10: 推传奇包 04/15 19:54
3F:推 starjun: 推三岁包 04/15 19:58
4F:推 yanpi: 大概开始几分才比赛 前面听不懂想跳过XD 04/15 20:01
5F:→ a84817f: 上次大概21:10几分开始唱XDDD 04/15 20:03
6F:推 a9150622: 推!!! 04/15 20:03
7F:推 Donow: 推罗 04/15 20:06
8F:推 kensdream: 推! 04/15 20:08
9F:推 JE5608: 推! 04/15 20:08
10F:推 PETRO: 率智大发 感动全场 04/15 20:17
11F:推 ducky10: 刚注册iMBC,画质真的很赞也顺,推荐大家 04/15 20:21
12F:推 yanpi: 我开始紧张了 04/15 20:21
13F:推 LinChinHoung: 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有好舞台可以看就够惹 04/15 20:24
14F:→ LinChinHoung: 希望这次也有音源 04/15 20:24
15F:推 a9150622: 有音源便心满意足! 04/15 20:26
16F:推 ducky10: 应该会吧,不是只要进入到下次的舞台都会有音源吗? 04/15 20:27
17F:→ ducky10: 现在对冠军没有抱太多想法,能出来唱歌就好了 04/15 20:29
18F:推 game8244: \三包/ 希望是都有,不要只有下一次参加的人才有 04/15 20:29
19F:→ a84817f: 刚刚也注册官网了真的赞!! 04/15 20:31
20F:→ a84817f: 开始啦 04/15 20:34
21F:推 ducky10: 我现在变心去AQ,画质比较好XD 04/15 20:35
22F:→ a84817f: 哈哈不过真的蛮顺的~~ 04/15 20:36
23F:推 cuteker: 哦哦,是MINA跟娜琏~~ 04/15 20:36
24F:→ a84817f: SANA拉XDDD 04/15 20:36
25F:推 cuteker: 啊对,是脸也包包的SANA XDDDD 打太快了QQ 04/15 20:37
26F:→ a84817f: 反正优胜是率智XDDDDD 04/15 20:37
27F:推 ducky10: 这次没牵手出来了 04/15 20:38
28F:推 cuteker: JESSI跟帕尼是同学耶 QQ 04/15 20:38
29F:推 yvonne0330: 反正优胜都是率智XDDDDDDDD 04/15 20:38
30F:推 cuteker: 恩地出场了QQ 04/15 20:39
31F:→ ducky10: 率智的同期 04/15 20:39
32F:推 cuteker: 是主打粉丝的恩地XDD 04/15 20:39
33F:→ ducky10: 母胎多血!! 04/15 20:39
34F:→ a84817f: 还有Eric nam!! 04/15 20:40
35F:→ ducky10: Solar老公来了! 04/15 20:40
36F:→ a84817f: 这四个有三个出演我结XDDDD 04/15 20:40
37F:推 superich: 老公的复仇... 04/15 20:41
38F:→ ducky10: 蒙歌同期! 赵权! 04/15 20:41
39F:推 cuteker: 亚当夫妻QQ 04/15 20:41
40F:推 sunwit: 恩地也客串好几集阿 04/15 20:41
41F:→ a84817f: 哈哈我是说正式出演的而已XDDD 04/15 20:42
42F:→ ducky10: 三岁都没坐到这麽好的车>"< 04/15 20:42
43F:推 cuteker: 官网的广告GAMARO有子瑜耶 QQ 04/15 20:42
44F:推 a9150622: 亚当QQ 04/15 20:43
45F:→ ducky10: 玄镇英生病啦 04/15 20:43
46F:推 yvonne0330: Jessi又忘记闵庚勳啦XDDDDDD 04/15 20:44
47F:推 LinChinHoung: jessi好好笑 04/15 20:44
48F:→ a84817f: Jessi真的很好笑XDDD 04/15 20:44
49F:→ ducky10: 忽然很想念闵庚勳 04/15 20:45
50F:推 xji4y3ru: 流逝记忆中的你 跨越年代的名曲XD 04/15 20:45
51F:→ yvonne0330: 玄镇英要找比自己丑的XDDDDD 04/15 20:45
52F:推 cuteker: Jessi最近出演了姐姐们的slam dunk...超好笑啊QQ 04/15 20:46
53F:→ ducky10: 学生又来挑战了xD 04/15 20:46
54F:→ a84817f: XDDDDDDDD 04/15 20:46
55F:→ a84817f: 充满爱心XDDDDDD 04/15 20:47
56F:推 cuteker: 这个男的是喝多少酒啊QQ 04/15 20:47
57F:推 superich: 素人每个都很爱演 04/15 20:47
58F:推 cuteker: 双辫子学生妹好可爱啊QQ 04/15 20:48
59F:推 yvonne0330: 真的长得很像金高银耶~~~~~ 04/15 20:48
60F:→ a84817f: 数学老师XD 04/15 20:48
61F:→ superich: 看到年轻女生就想到闵...XD 04/15 20:48
62F:→ yvonne0330: 赵权XDDDD pass!我讨厌数学XDDDDD 04/15 20:48
63F:推 cuteker: 数学老ㄙ~~ 04/15 20:48
64F:→ a84817f: 玄镇英表情好可爱XD 04/15 20:49
65F:推 sunwit: 这次大部分的男生 04/15 20:50
66F:→ sunwit: 都是 04/15 20:51
67F:推 cuteker: 恩地有点变胖的感觉... 04/15 20:52
68F:推 ducky10: 真的好容易撞到啊 04/15 20:52
69F:→ a84817f: Eric nam的理想型是恩地喔喔相遇了xd 04/15 20:52
70F:推 xji4y3ru: 奇怪我也注册IMBC 可是画质不怎麽样欸? 04/15 20:52
71F:推 yvonne0330: 又要抢人啦XDDDD 04/15 20:52
72F:→ sunwit: 抢人很有趣啊 04/15 20:53
73F:→ a84817f: 又来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5 20:53
74F:推 cuteker: 我也觉得不怎样,改用aq那个了 04/15 20:53
75F:推 cuteker: 这次是三抢一啊XD 04/15 20:53
76F:→ ducky10: xji大推荐AQ,iMBC好像会因为网速画质会变? 04/15 20:54
77F:→ yvonne0330: 太多人了吧XDDDDD 04/15 20:54
78F:推 superich: rapper这麽多人要抢... 04/15 20:54
79F:→ ducky10: 大家好像来面试啊XD 04/15 20:54
80F:推 sunwit: rap容易让观众兴奋.好拿分阿 04/15 20:55
81F:推 LinChinHoung: LE不参赛一下吗XD 04/15 20:56
82F:→ a84817f: 偷推LE参赛啊!! 04/15 20:57
83F:→ a84817f: 恩地抢到拉~~ 04/15 20:57
84F:推 yanpi: 应该快唱歌了吧 04/15 20:57
85F:推 cuteker: 抽权造成暴动XD 04/15 20:57
86F:→ a84817f: 花样男子XDDDDDDDDDDDDDDDD 04/15 20:57
87F:推 cuteker: 女学生有点泰国人的感觉... 04/15 20:57
88F:→ a84817f: 这女学生好漂亮~~ 04/15 20:58
89F:推 cuteker: 眼神不错耶....唱得也很好.. 04/15 20:58
90F:→ a84817f: 好听!!! 04/15 20:59
91F:推 ducky10: 觉得上次Zico的女学生更强啊 04/15 20:59
92F:→ ducky10: 徐仁英开始在生气了XD 04/15 20:59
93F:推 top533533: 不给!!! 04/15 21:00
94F:推 sunwit: 居然不要. 04/15 21:01
95F:推 xji4y3ru: AQ不错欸~感谢感谢~ 04/15 21:02
96F:推 superich: 怪了,我觉得第二个唱得比较差耶 04/15 21:02
97F:推 cuteker: 好低沉啊... 04/15 21:02
98F:推 sunwit: 又不认识玄..要生气了吗 04/15 21:03
99F:推 cuteker: 这个basanova唱的不错耶... 04/15 21:03
100F:→ a84817f: 玄蛮好笑的XD 04/15 21:03
101F:推 cuteker: 也有点香颂的感觉... 04/15 21:04
102F:推 ducky10: 真的好像金高恩!XD 04/15 21:04
103F:→ a84817f: 真的超像XDD 04/15 21:04
104F:推 cuteker: 拿面包当麦克风吗? XD 04/15 21:04
105F:推 cuteker: 配得不错耶 04/15 21:05
106F:推 sunwit: 觉得有点像Kei 04/15 21:05
107F:→ a84817f: 也有点像乐童的秀贤 04/15 21:05
108F:推 a9150622: 太像奶酪的女主角了吧!!! 04/15 21:05
109F:→ a9150622: 啊啊金高恩啦! 04/15 21:06
110F:推 yvonne0330: Jessi你是什麽要来...XDDDDD 04/15 21:06
111F:→ a84817f: Jessi XDDDDDD 04/15 21:06
112F:→ yvonne0330: 快笑死啦XDDDDDJessi XDDDDDDDDDD 04/15 21:06
113F:→ a84817f: 被Jessi笑死xd 04/15 21:07
114F:→ yvonne0330: 喔喔 用CD抽签 04/15 21:07
115F:推 cuteker: 改抽CD啊... 04/15 21:07
116F:推 ducky10: 顺序选择的方式又换了 04/15 21:07
117F:→ ducky10: 第一个Eric 04/15 21:08
118F:推 LinChinHoung: 改用抽得比较好 04/15 21:08
119F:推 redfay: 赶上唱歌part了! 04/15 21:08
120F:推 game8244: 用抽得不错呀,比较好玩XD 04/15 21:08
121F:推 top533533: 这个没中字也好看耶XD 04/15 21:08
122F:推 cuteker: 女学生音域感觉满广的 04/15 21:08
123F:→ ducky10: 为什麽Mamamoo队的都是首场担当啦XD 04/15 21:08
124F:→ yvonne0330: 为什麽申宝拉为什麽那麽喜欢Eric Nam XDDD 04/15 21:08
125F:→ yvonne0330: 枪搜哩好高XDDDDD 04/15 21:09
126F:→ a84817f: 我的天头发绑起来更像了XDDDD 04/15 21:09
127F:推 cuteker: 我觉得就是一个唱得不错的女生...好像没亮点? 04/15 21:11
128F:推 cuteker: 要到爆点段了... 04/15 21:13
129F:推 yvonne0330: 感觉跟选曲也有关系~这种歌好像不太好埋爆点XD 04/15 21:13
130F:→ yvonne0330: 快来吧爆点~~~~ 04/15 21:13
131F:推 LinChinHoung: 会是第一首没400的吗 04/15 21:14
132F:推 xji4y3ru: 这程度不只是不错了吧 04/15 21:14
133F:→ a84817f: 381 04/15 21:14
134F:→ LinChinHoung: 还真的没400... 没爆点的关系吧 04/15 21:15
135F:推 sunwit: 有点低分阿 04/15 21:15
136F:推 ducky10: 大家紧张起来吧!! 04/15 21:15
137F:推 yvonne0330: Eric Nam飙高音XD 04/15 21:15
138F:推 redfay: 顺序抽签有我们包包的签吗?还是固定最後阿 04/15 21:15
139F:→ yvonne0330: 不过听起来很舒服~~~~ 04/15 21:15
140F:推 patpat0524: http://i.imgur.com/E2k2gyu.jpg 04/15 21:15
141F:推 kensdream: 车秀京又出现了 04/15 21:15
142F:推 top533533: 分数也给的太严了 QQ 04/15 21:15
143F:→ yvonne0330: 一开始只放六个签(意思是上周冠军不会第一棒?? 04/15 21:15
144F:→ sunwit: 第一位是抽的.後面应该跟上集一样 04/15 21:15
145F:→ patpat0524: 求救><请问出现这个是什麽意思? 04/15 21:15
146F:→ yvonne0330: 接下来会不会又是第一名选呢XD(?) 04/15 21:15
147F:推 cuteker: .....随便一个观众都那麽强是怎样XD 04/15 21:16
148F:→ LinChinHoung: 妻子的诱惑XD 04/15 21:16
149F:→ ducky10: 抽签里面有三岁,这次抽签运气不会那麽好 04/15 21:16
150F:→ yvonne0330: p大是用手机看吗? 04/15 21:16
151F:→ a84817f: 怎麽都这麽会唱XDDDDDD 04/15 21:16
152F:→ patpat0524: y大是的 04/15 21:16
153F:→ a84817f: 手机用AQ比较方便喔 04/15 21:17
154F:→ LinChinHoung: 那个是歌手吧 04/15 21:17
155F:→ kensdream: 他不是观众阿 她是那首ost的原唱 sugar man的百灯XD 04/15 21:17
156F:→ yvonne0330: 好像是说不支援手机放了 刚刚可以看吗? 04/15 21:17
157F:推 superich: 那不是普通观众啊 04/15 21:17
158F:→ LinChinHoung: 刚那首就是妻子的诱惑的OST 04/15 21:17
159F:→ ducky10: 咦? 不是抽签啊 04/15 21:17
160F:推 cuteker: 啊哈哈...原来如此QQ 04/15 21:18
161F:→ yvonne0330: 一开始率智抽的时候没有自己的签吧(?) 04/15 21:18
162F:推 top533533: 也太前面了吧..... 04/15 21:18
163F:→ LinChinHoung: 恩地又好早上场了XDDD 04/15 21:18
164F:→ yvonne0330: 我听到是说除了率智队之外 六个签~~ 04/15 21:18
165F:→ ducky10: Eric在复仇吗?XD 04/15 21:18
166F:推 cuteker: 听不懂韩文...刚刚切回来看到在观众席,以为是观众 04/15 21:18
167F:推 patpat0524: 好的谢谢~ 04/15 21:18
168F:推 redfay: 刚刚包包是左拥右抱吗xD 04/15 21:18
169F:→ a84817f: Eric选恩地完全不意外XDDDDDDD 04/15 21:19
170F:推 sunwit: Sugar man那集超好看.两个都超会唱 04/15 21:19
171F:推 cuteker: 刚唱就有观众喊喔莫XD 04/15 21:19
172F:推 kensdream: 恩地真的很爱GOD耶XD 04/15 21:20
173F:推 cuteker: RAP段加分没有很多耶... 04/15 21:21
174F:推 yvonne0330: 这段自己写的听起来很赞耶XD 04/15 21:21
175F:推 cuteker: 光恩地自己分数就要爆了XDDD 04/15 21:22
176F:→ yvonne0330: 我觉得恩地选的夥伴都好有故事的感觉XDD 真是暖女恩地 04/15 21:22
177F:推 yanpi: 恩地唱得好舒服阿 04/15 21:22
178F:推 cuteker: 哎呀....可惜 04/15 21:23
179F:推 redfay: 觉得这种现场投票的节目需要转折跟爆点 明明恩地的高音par 04/15 21:23
180F:推 cuteker: 噗...最後超过去了XDD 04/15 21:23
181F:→ redfay: t好好听QQ 04/15 21:23
182F:推 game8244: 也加太快了吧XD 04/15 21:23
183F:→ yvonne0330: 刚背景萤幕跟後制的分数没有同步XDDDD 04/15 21:23
184F:推 cuteker: 恩地高音应该多几个爆点.... 04/15 21:23
185F:→ redfay: 啊啊过去了xD 04/15 21:24
186F:→ yvonne0330: 恩地XDDDDDDDD 04/15 21:24
187F:推 LinChinHoung: 今天感觉分数都偏低耶...观众好严格喔@@ 04/15 21:24
188F:→ yvonne0330: 一秒内的逆转XDDDDDDD 04/15 21:24
189F:推 ducky10: 这次分数都不高啊 04/15 21:24
190F:推 top533533: 这分数...唱得不错耶~ 04/15 21:24
191F:→ yvonne0330: 可能大家过年比较嗨XDDDD不是常态(? 04/15 21:24
192F:→ yanpi: 给分好像比上次更严XD 04/15 21:24
193F:推 cuteker: 率智已经抓到观众评审的口味了,都选有两三段爆点的歌 04/15 21:24
194F:→ ducky10: rap好像是自己写的 04/15 21:25
195F:推 cuteker: 连恩地都没破400...这次评分太严格了点... 04/15 21:25
196F:推 sunwit: 不过目前觉得上星期比较好听呢 04/15 21:25
197F:→ yanpi: 率智高音有爆发力阿 整个会鸡皮疙瘩 04/15 21:25
198F:推 cuteker: 可能顺序也有差.... 04/15 21:25
199F:→ yvonne0330: 第二段rap那里大家吓到好像就是因为词不一样 自己的 04/15 21:25
200F:→ yvonne0330: 故事~ 04/15 21:26
201F:推 cuteker: 398....差两分400啊... 04/15 21:26
202F:→ LinChinHoung: 看到目前为止 还是觉得率智的西边天空最完美 04/15 21:26
203F:→ yanpi: 申宝拉真的很有趣欸 可爱XD 04/15 21:26
204F:推 redfay: 希望晚点出来 觉得观众情绪也还没嗨起来 04/15 21:26
205F:→ yvonne0330: 赵权好可爱XDDD 04/15 21:27
206F:推 lorisliu: 这次评审口味很重耶,分数给的很小气 04/15 21:27
207F:推 cuteker: 抽权啊XD 04/15 21:27
208F:推 cuteker: 不知道舞台上会不会乱舞一段来冲分数QQ 04/15 21:27
209F:→ redfay: 权儿~~~~ 04/15 21:27
210F:推 ducky10: 西边天空+1 04/15 21:27
211F:→ a84817f: 赵权~~ 04/15 21:27
212F:→ yvonne0330: 搞不好观众组成也有差XD 年龄段(? 04/15 21:28
213F:推 cuteker: 坐着唱啊....那没得抽了XD 04/15 21:28
214F:推 starjun: 手机只有战旗能看吗?断断续续的TT 04/15 21:28
215F:推 wuming2: 公司可以考虑签都教授跟率智组个duet组合出道阿~ 04/15 21:28
216F:→ a84817f: AQ手机可以 04/15 21:28
217F:推 xji4y3ru: EXO? 04/15 21:29
218F:推 cuteker: 一堆男观众都是大叔微笑啊QQ 04/15 21:29
219F:推 sunwit: 现在一星期一集.会不会有些组还没练好还没培养好默契 04/15 21:29
220F:→ yvonne0330: 咆哮ballad版!!! 04/15 21:29
221F:推 yanpi: exid的爱豆tv好像不能看 我一直失败 04/15 21:29
222F:推 kensdream: 抒情版Growl耶 04/15 21:29
223F:→ wuming2: 这组合应该有很多饭了 04/15 21:29
224F:推 cuteker: 看战旗啊...手机满不错的 04/15 21:29
225F:→ a84817f: 咆哮!!!! 04/15 21:29
226F:推 lorisliu: 切apink 04/15 21:29
227F:推 game8244: 感觉会抽XD 04/15 21:29
228F:推 LinChinHoung: 挑战者的应该不是一周前才挑人吧 04/15 21:30
229F:推 cuteker: 超好听啊....天啊 04/15 21:30
230F:→ wuming2: apink tv很顺 04/15 21:30
231F:→ a84817f: 喔某谋喜欢这首 04/15 21:30
232F:→ yvonne0330: 喔天啊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1:30
233F:→ sunwit: 我看Apink的爱豆很顺 04/15 21:30
234F:推 cuteker: 这女学生根本是练习生吧.... 04/15 21:30
235F:推 ducky10: 竟然是咆哮!! 04/15 21:30
236F:→ yvonne0330: 编曲很适合女学生的声音 04/15 21:30
237F:推 redfay: 这是我们五宝在周偶跳过的那首吗@@!!! 04/15 21:30
238F:推 yanpi: 这组好棒喔 04/15 21:31
239F:推 cuteker: 是啊...EXO的咆啸 growl... 04/15 21:31
240F:推 katheri: 好听耶 04/15 21:31
241F:→ a84817f: 好喜欢这女学生的声音 04/15 21:31
242F:推 cuteker: 再来一两段爆点就好了 04/15 21:31
243F:→ redfay: 很好听 但脑中不断浮现乱舞....xD 04/15 21:31
244F:→ sunwit: 有改编应该会赢 04/15 21:32
245F:推 cuteker: 抽了抽了XD 04/15 21:32
246F:推 yvonne0330: 太可爱了吧XDDDDDDDDDDDDDD 04/15 21:32
247F:推 cuteker: .......竟然.... 04/15 21:32
248F:推 game8244: 可惜呀 改编不错 04/15 21:32
249F:推 top533533: 真的抽了XD 04/15 21:33
250F:→ redfay: 好可爱的一首歌!!!!! 04/15 21:33
251F:→ yvonne0330: 赵权一跳我就会想按了捏!!!!!!!!!这周真的分数好低啊 04/15 21:33
252F:推 LinChinHoung: 观众是在严格几点的= =a 04/15 21:33
253F:推 ducky10: 这分数... 04/15 21:33
254F:→ sunwit: 没有爆点阿 04/15 21:33
255F:推 cuteker: 真的超好听的啊....结果分数偏低啊... 04/15 21:33
256F:→ a84817f: 364 04/15 21:33
257F:→ yvonne0330: 赵权好努力XDDDDDDDDD瞄到分数後决定牺牲XDDDDD 04/15 21:33
258F:推 kensdream: 今天歌都蛮好听的 但是氛围就不是来比赛的那种 04/15 21:33
259F:→ LinChinHoung: 我包过400就好了 没赢就算惹 04/15 21:33
260F:推 cuteker: 以权儿的实力,飙点高音加乱舞应该会有不错的分数... 04/15 21:34
261F:→ a84817f: 真的好低.....我看到女学生就想按了(欸 04/15 21:34
262F:→ yvonne0330: 来人啊!!!磨刀!!!!!!(递 04/15 21:34
263F:→ top533533: 遥控器坏了吗.... 04/15 21:34
264F:推 cuteker: growl本身就是好听的歌,配上两个美声...应该加点爆点的 04/15 21:34
265F:→ yvonne0330: 率智还没出来 我想要出门印东西啊~~~~ 04/15 21:35
266F:→ yvonne0330: 居然说率智再放在後面的话感觉又要赢了XDD陪审团XD 04/15 21:35
267F:推 game8244: 来了! 04/15 21:35
268F:推 yanpi: 遥控器坏了好笑XDDD 04/15 21:35
269F:→ a84817f: 文三大别印了XD 04/15 21:35
270F:→ yvonne0330: 不要卡啊!!!!!!!!!!! 04/15 21:35
271F:推 redfay: 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1:36
272F:推 ducky10: 要来了!! 04/15 21:36
273F:推 cuteker: 後面还有两组耶QQ 04/15 21:36
274F:→ a84817f: 是率智啊啊啊啊 04/15 21:36
275F:推 sunwit: 根本都来宾在订顺序阿 04/15 21:36
276F:推 LinChinHoung: 後面还有三组 04/15 21:36
277F:推 lorisliu: 来了来了,听完再出门吧 04/15 21:36
278F:→ redfay: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加油阿阿 04/15 21:36
279F:推 cuteker: 开头就破10分QQ 04/15 21:37
280F:→ yvonne0330: 刚看到小字 编曲有monster factory(常跟老虎合作的 04/15 21:37
281F:推 kensdream: 这两个是情侣装吗哈哈 04/15 21:37
282F:→ yvonne0330: 来人啊快给我遥控器 04/15 21:37
283F:推 katheri: 啊啊啊啊紧张 04/15 21:37
284F:→ a84817f: 这麽深情对望可以吗!!! 04/15 21:38
285F:→ a84817f: 文三你可以拿家里的按XD 04/15 21:38
286F:推 redfay: 教授面对摄影机越来越自然了 04/15 21:38
287F:推 cuteker: 合音超赞的啊.....喔莫喔莫 04/15 21:38
288F:→ redfay: 好好好听给我按下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1:39
289F:推 cuteker: 天啊....浓郁的感情....我都沉醉了.... 04/15 21:39
290F:推 yvonne0330: 包包的高跟鞋是越来越高吗 怎麽觉得每次他都又比老师 04/15 21:39
291F:→ yvonne0330: 还高XDDD不照顾一下钦估吗XDDDDDDD 04/15 21:39
292F:→ yvonne0330: 分数暴冲啦XDDDDDDD 04/15 21:40
293F:推 cuteker: 爆点段还没到就要爆分数了XD 04/15 21:40
294F:→ a84817f: 300了XDDDD 04/15 21:40
295F:→ yvonne0330: 看到分数被码之後大家有欢呼就知道过啦XDDD 04/15 21:40
296F:→ yvonne0330: 卡了啦QQQQQ 04/15 21:40
297F:→ a84817f: 分数暴冲拉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1:41
298F:推 kensdream: 安妞~~~ 04/15 21:41
299F:推 cuteker: \我包威武/\我包威武/\我包威武/\我包威武/\我包威武/ 04/15 21:41
300F:推 redfay: 卡住了囧 04/15 21:41
301F:→ a84817f: 400了 04/15 21:41
302F:推 rexlaser: 430!!! 04/15 21:41
303F:→ yvonne0330: 卡住啊啊啊啊啊啊啊nononononono 04/15 21:41
304F:推 game8244: \三包/\三包/\三包/ 04/15 21:41
305F:推 cuteker: 禁止搓背!! 04/15 21:41
306F:→ a84817f: 天啊真的好听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哭了 04/15 21:41
307F:推 LinChinHoung: 我包威武!!!! 04/15 21:41
308F:推 ducky10: 又起鸡皮疙瘩了!! 04/15 21:41
309F:→ ducky10: 太神了!! 04/15 21:42
310F:→ rexlaser: 三岁又唱到哭了 @@ 04/15 21:42
311F:→ a84817f: 哭了呜呜呜呜 04/15 21:42
312F:推 hooniya: 加班刚下班 好想飞回家看啊啊啊 04/15 21:42
313F:推 lifeupdown: 包子大人!!! 04/15 21:42
314F:推 cuteker: 超感动的啊...天啊....唱得太好了啊啊啊啊 04/15 21:42
315F:→ a84817f: 鸡皮疙瘩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1:42
316F:→ a84817f: 音源再度切拜~~~~ 04/15 21:42
317F:推 patpat0524: 好激动昂昂昂昂 04/15 21:42
318F:→ yvonne0330: 只听了四分之三首啊啊啊啊崩溃 04/15 21:42
319F:推 cuteker: 我真的听到流泪啊......率智果然超猛的 04/15 21:43
320F:→ patpat0524: 恩地抱抱 04/15 21:43
321F:推 jeanpyc: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04/15 21:43
322F:推 yanpi: 好好听。。。。率智一开始唱就想哭了QQ 04/15 21:43
323F:推 st60511123: 真的太好听了!!! 04/15 21:44
324F:推 starjun: 我也听到哭....唉 04/15 21:44
325F:推 kensdream: 魔女上场 04/15 21:44
326F:推 sunwit: 超好听阿 04/15 21:44
327F:推 ducky10: 真的好厉害啊,我们三岁神 04/15 21:44
328F:推 katheri: 从400分那里就卡住了呜呜呜 04/15 21:44
329F:推 a9150622: 我也哭了QQ 04/15 21:44
330F:→ a84817f: 徐仁英~ 04/15 21:45
331F:→ a9150622: 还是在摩托车上哭XD 04/15 21:45
332F:推 PETRO: 刚刚跪着听完...情绪点满阿~~~~~ 04/15 21:45
333F:→ yanpi: 抽下一个的时候每个都愁眉苦脸的XDD 接率智後面压力好大 04/15 21:46
334F:推 top533533: 三岁跟真秀xi真的很配... 04/15 21:47
335F:推 yanpi: 这组也好听。。分数应该不错 04/15 21:48
336F:推 xji4y3ru: 好耳熟....原来是生化房唱过的 04/15 21:48
337F:推 LinChinHoung: 这组也好棒 04/15 21:48
338F:推 cuteker: 徐仁英这组也唱得好好啊 04/15 21:48
339F:推 hooniya: 都教授全都很棒,身高有点残念而已 XDDD 04/15 21:48
340F:推 cuteker: 徐仁英这组也唱得好好啊 04/15 21:48
341F:推 redfay: \我包威武/\卡了没听到/\我包威武/\TAT/\我包威武/ 04/15 21:49
342F:→ yanpi: 感觉率智把大家情绪唱开了 04/15 21:49
343F:推 cuteker: 徐仁英真可爱QQ 04/15 21:50
344F:推 lorisliu: 不考虑爆点的话,目前每组的歌听得很舒服 04/15 21:50
345F:推 ducky10: 这场真的很严格 目前只有一组过400 04/15 21:50
346F:推 sunwit: 这组音有合起来.好好听 04/15 21:51
347F:推 LinChinHoung: 这组排在率智後面有点不利 都是抒情慢歌 04/15 21:51
348F:→ LinChinHoung: 觉得这组应该更高的 04/15 21:51
349F:推 yvonne0330: 率智跟老师经验已经知道要埋好几个爆点才可以XDDDD 04/15 21:51
350F:→ sunwit: 恩..觉得前面唱的话有可能破400 04/15 21:52
351F:→ a84817f: 这组也很赞 04/15 21:52
352F:推 game8244: Jessi这组也挺期待的~ 04/15 21:53
353F:→ sunwit: 这组素人很强阿 04/15 21:53
354F:→ a84817f: Jessi来啦 04/15 21:53
355F:推 Lattecafem: 这素人超强 04/15 21:53
356F:推 cuteker: 一开始就破40了QQ 04/15 21:53
357F:推 kensdream: 这素人也上过节目 看见你的声音 04/15 21:54
358F:推 game8244: 上热搜了~ 04/15 21:55
359F:推 ducky10: 完全不同味道啊 04/15 21:55
360F:推 redfay: 好好听~ 04/15 21:56
361F:→ ducky10: 热搜一位啊 http://i.imgur.com/LPemsxL.png 04/15 21:56
362F:推 sunwit: 一位保证阿 04/15 21:57
363F:推 patpat0524: 好紧张怎麽办!!!!! 04/15 21:57
364F:推 cuteker: http://imgur.com/x4FhCIJ.jpg 04/15 21:57
365F:→ ducky10: 好可惜没破啊 04/15 21:57
366F:推 cuteker: 喔喔喔喔喔...差六分 04/15 21:58
367F:推 yanpi: jessi声音真的好棒 超有磁性 04/15 21:58
368F:→ sunwit: 好险阿 04/15 21:58
369F:推 Lattecafem: 惜败 04/15 21:58
370F:推 ghostfire: 心脏都快跳出来 04/15 21:58
371F:→ ducky10: 都老师也上热搜咧 香蕉快出个率智都老师限定组合啊! 04/15 21:59
372F:推 xji4y3ru: 第7位是教授~ 04/15 21:59
373F:→ game8244: 两个人的风格不同,但混在一起真的很搭 04/15 21:59
374F:推 a9150622: 我的心脏啊QQ 04/15 21:59
375F:→ a9150622: 一直想说歌曲怎麽了还没结束XD 04/15 21:59
376F:推 redfay: 好好听不过好紧张阿xD 04/15 22:00
377F:推 patpat0524: jessi好可爱>< 04/15 22:00
378F:推 superich: 後面那气氛还以为会超过勒 04/15 22:00
379F:推 ducky10: 为什麽这组有种悲伤的氛围? 04/15 22:01
380F:→ game8244: 悲伤吗XD 04/15 22:01
381F:推 sunwit: 这次投票还会是Jessi吗 04/15 22:02
382F:推 yanpi: 哼哼 三岁虽然在前面分数还是高阿(≧▽≦)/ 04/15 22:02
383F:→ ducky10: sun大要听到最後啊 04/15 22:02
384F:推 cuteker: 这是..叔侄档吧XD 04/15 22:02
385F:推 top533533: 其实....赢二次OK了~ 04/15 22:03
386F:推 LinChinHoung: 这素人的音色真好 04/15 22:04
387F:→ game8244: 好特别的唱法XD 04/15 22:04
388F:推 cuteker: 音色真的不错啊...不像是23岁的人有的 04/15 22:04
389F:推 cuteker: 哦哦哦...这边的兴致也很不错耶... 04/15 22:05
390F:推 top533533: 不像素人耶!! 04/15 22:05
391F:推 kensdream: 低音炮吗XD 04/15 22:05
392F:推 yvonne0330: 跟脸真的太不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2:06
393F:推 lorisliu: 一周一惊喜耶,这素人也猛猛的 04/15 22:06
394F:推 patpat0524: 这组害我一直起鸡皮疙瘩 04/15 22:06
395F:推 redfay: 人声不符xD 04/15 22:06
396F:推 cuteker: 安堆~~~ 04/15 22:06
397F:推 cuteker: 输了QQ 04/15 22:06
398F:推 LinChinHoung: QQ 04/15 22:07
399F:→ patpat0524: 安堆!!!!!! 04/15 22:07
400F:推 cuteker: 果然後面的比较有利...哈哈 04/15 22:07
401F:→ lorisliu: 分数冲好快啊.... 04/15 22:07
402F:推 yvonne0330: 声音太赞了啊啊啊啊啊 04/15 22:07
403F:推 flp632: 不太懂观众的标准在哪.... 04/15 22:07
404F:推 game8244: 真的有惊喜到~ 04/15 22:07
405F:推 ducky10: 恭喜玄镇英获胜啦 04/15 22:07
406F:推 sunwit: 可惜啦. 04/15 22:07
407F:推 yanpi: 竟然!!!!!!!! 04/15 22:08
408F:→ a84817f: 这组好猛啊 04/15 22:08
409F:推 cuteker: 这素人也是超猛的声音啊.... 04/15 22:08
410F:推 superich: 素人声音很棒!! 04/15 22:08
411F:→ yanpi: 夸张阿 04/15 22:08
412F:→ yvonne0330: 不就是开心就按吗XDDD 标准在心里啊XD 04/15 22:08
413F:推 cuteker: 又拍背了QQ 04/15 22:09
414F:推 xji4y3ru: 又被吓到了XD 04/15 22:09
415F:推 ducky10: 不过在我心中,还是三岁组唱最好XD 04/15 22:10
416F:推 flp632: 结束了??感觉这礼拜特别快~~ 04/15 22:10
417F:→ yvonne0330: 素人:跟前辈一起很享受 玄镇英:不是叫你叫哥吗!! 04/15 22:10
418F:推 cuteker: solji败部复活战啊... 04/15 22:10
419F:→ yanpi: 所以率智这星期录影是被观众检起来? 04/15 22:10
420F:推 kensdream: 结果又被救回来了XD 04/15 22:10
421F:推 patpat0524: 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2:10
422F:推 cuteker: 这一集真的都唱得很好啊.... 04/15 22:11
423F:→ yvonne0330: 难怪下周....(? 04/15 22:11
424F:→ game8244: 真英也回归了XD 04/15 22:11
425F:推 lorisliu: 镜头外又在搓背,这是可以的吗!!!! 04/15 22:11
426F:推 cuteker: 下一集感觉也是很精彩啊... 04/15 22:11
427F:推 ghostfire: 救回来了! 04/15 22:11
428F:→ ducky10: 缘份未尽啊XDDD 投票又被选上了 04/15 22:11
429F:推 sunwit: 下一集对手都好强阿 04/15 22:12
430F:→ yanpi: 可是率智下星期没跟嘟劳 04/15 22:12
431F:推 LinChinHoung: 感觉大前辈会连胜 04/15 22:12
432F:→ lorisliu: 三岁心理其说,饶了我吧,好不容易输了... 04/15 22:12
433F:推 a9150622: 预告是跟都教授啊?? 04/15 22:12
434F:推 turing: 我觉得有一组复活的原因是车商只赞助五辆车 04/15 22:12
435F:推 yvonne0330: 难道...上次录的是... 04/15 22:13
436F:→ ducky10: 有啊,预告还是跟都老师捏 04/15 22:13
437F:推 akids: 看预告下星期还是都老师耶 04/15 22:13
438F:→ a84817f: 没关系有音源就好 04/15 22:13
439F:→ yvonne0330: 刚刚是看到ken吗? 04/15 22:13
440F:推 cuteker: 只有五辆车XDDDD 04/15 22:13
441F:→ yanpi: 咦 有张录影照片是三岁跟一个女生牵手在舞台? 04/15 22:14
442F:→ game8244: 有点意思XD 04/15 22:14
443F:推 sunwit: 我以为那位是下下星期 04/15 22:14
444F:→ ducky10: 各位快去dc搭火车 04/15 22:14
445F:推 kensdream: Ailee Lyn 率智 玄镇英 洪真英 还有一个不太认识 04/15 22:15
446F:推 starjun: 背可以搓了又搓吗! 04/15 22:15
447F:→ ducky10: 没错就是VIXX的Ken还有Lyn啊 04/15 22:15
448F:→ yanpi: 喔喔还好下星期还有XDDD 04/15 22:15
449F:推 a9150622: 所以下下星期也有? 04/15 22:16
450F:→ sunwit: 现在觉得复活是避免冠军被暴雷.因为下期录影照片都流出了 04/15 22:16
451F:推 suinegamai: 刚看Melon本周音源没率智QQ 04/15 22:16
452F:推 Jessssss: 有音源吗 只有看到玄跟J Q_Q 04/15 22:16
453F:→ sunwit: 没有复活就都知道冠军是谁了 04/15 22:17
454F:推 a9150622: 没音源QQ why??? 04/15 22:18
455F:→ a84817f: 这集音源还没出@@ 04/15 22:18
456F:推 yvonne0330: 音源怎麽是玄镇英跟Jessi @@ 04/15 22:18
457F:推 yanpi: 觉得难过 为什麽连音源都不给 04/15 22:18
458F:推 LinChinHoung: ...扯耶 没音源 04/15 22:19
459F:→ LinChinHoung: 出音源的标准是什麽 04/15 22:19
460F:推 sunwit: 只好剪影片转音源党了 04/15 22:19
461F:推 a9150622: 音源出了喔 04/15 22:19
462F:→ a9150622: 没有率智QQ 04/15 22:20
463F:推 game8244: 都只出两首...不厚道呀 蒙歌都不只了QQ 04/15 22:20
464F:→ a84817f: 为什麽没有........................ 04/15 22:20
465F:推 akids: 才在想说都老师的ins怎麽有一张录影花絮照是没看过的衣服 04/15 22:20
466F:→ akids: 原来就是下星期的 04/15 22:20
467F:→ a9150622: 留言都在说为什麽没有率智QQ 04/15 22:20
468F:推 ducky10: 会不会是买不到原曲的版权?? 04/15 22:21
469F:推 ducky10: Melon热搜第一位是率智组唱的那首! 04/15 22:22
470F:推 yvonne0330: 崩溃QQQQQQQ 04/15 22:23
471F:→ a84817f: ◢▆▅▄▃ 崩╰(〒皿〒)╯溃 ▃▄▅▆◣ 04/15 22:23
472F:推 a9150622: 我现在超崩溃QQ 比没有第一崩溃10000倍QQ 04/15 22:23
473F:推 yvonne0330: http://i.imgur.com/kOZtGBW.jpg 帮补图 04/15 22:24
474F:→ ducky10: http://i.imgur.com/2IIWTOl.png 补个截图 04/15 22:24
475F:→ a84817f: 楼上两位也太同时XDDDDDDDDDDDDDD 04/15 22:25
476F:推 yanpi: 悲伤的周末夜( TДT) 04/15 22:25
477F:→ ducky10: 第七是M.C The Max (原唱)XD 04/15 22:26
478F:推 a9150622: 好难过喔!!!!! 04/15 22:26
479F:推 yvonne0330: ◢▆▅▄▃ 崩╰(〒皿〒)╯溃 ▃▄▅▆◣ 04/15 22:26
480F:推 top533533: 顺序真的是一切... T.T 04/15 22:26
481F:→ yanpi: 继续re8282的意思 04/15 22:27
482F:→ a9150622: 韩国网友也在崩溃中QQ 04/15 22:27
483F:推 yvonne0330: 不出这礼拜 也补个西边天空给我们啊!!!! 04/15 22:28
484F:推 LinChinHoung: 西边天空也没有 今天又没有 蓝蓝路咧... 04/15 22:29
485F:→ LinChinHoung: mbc是在搞什麽= = 04/15 22:29
486F:推 flp6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bA34qXUVI 已经有了 04/15 22:30
487F:推 yanpi: 试播成正规三岁也有功劳 怎麽这样阿QQ 04/15 22:30
488F:推 a9150622: 率智是第二高分啊!为什麽没有率智啦!!!! 04/15 22:31
489F:→ a9150622: 这个周末不美丽了… 04/15 22:31
490F:推 flp632: 大概可以理解MBC的做法,尽量让更多的歌手可以曝光,而不 04/15 22:32
491F:推 yvonne0330: 楼上认真吗 上礼拜也有Jessi音源啊XDDDDDD 04/15 22:32
492F:→ flp632: 是只是局限在少数几位歌手身上 04/15 22:32
493F:推 ducky10: 火车到站了! 04/15 22:32
494F:→ yvonne0330: 感谢d大~ 04/15 22:32
495F:→ a9150622: 上礼拜有jessi… 04/15 22:32
496F:推 yanpi: 再听一次 三岁的声音一出来还是让我想哭阿 这首歌情绪舖陈 04/15 22:33
497F:→ yanpi: 好棒QQ 04/15 22:33
498F:推 yvonne0330: 不对我的火车还开不动 QQ 04/15 22:34
499F:→ a84817f: 上礼拜有Jessi所以让人觉得败部复活也会有音源.... 04/15 22:34
500F:推 tan0629: 应该是一首冠军曲 一首投票曲 04/15 22:34
501F:→ tan0629: 其实是一首冠军曲 一首节目选曲 大家都太激动啦 04/15 22:35
502F:→ tan0629: 参加节目的歌手粉丝肯定都想听自己喜欢的人的节目音源呀 04/15 22:37
503F:推 yvonne0330: 这样讲的话不是应该选一首上次也没出的吗XD 04/15 22:37
504F:→ yvonne0330: 泪re 8282~~~ 04/15 22:37
505F:推 lorisliu: melon下面的留言快暴动了...@@ 04/15 22:37
506F:推 a9150622: 真的搞不懂这个节目的选曲方式了… 04/15 22:38
507F:→ a9150622: 要不就全出啊!要不就有个规则吧QQ 04/15 22:38
508F:推 ducky10: 好好听,快听到哭了 安扭 T-T 04/15 22:38
509F:→ yvonne0330: 只能说无法参透节目组XD 是说d大的火车有在开了吗? 04/15 22:39
510F:→ tan0629: 节目本来就没说出音源的准则 就是叫你看直播提高收视率XD 04/15 22:39
511F:推 LinChinHoung: t大不能这样说 要马按照分数 要马按照投票选曲 04/15 22:39
512F:→ LinChinHoung: 根本没有任何标准 不爽很正常的 04/15 22:39
513F:→ a84817f: 这应该是要有个规则所在呀! 04/15 22:40
514F:→ yvonne0330: 也是啦XDDD节目真的没说XDDDDD 04/15 22:40
515F:推 ducky10: y大我已经到站了啊 04/15 22:40
516F:推 yanpi: 现在的心情跟三岁唱的这首一样悲伤 凹呜 04/15 22:40
517F:推 flp632: 如果真的暴动了,那对冠军跟Jessi情何以堪阿,呵呵 04/15 22:40
518F:→ LinChinHoung: 还好这次观众声音小 稍微剪接一下跟音源没差很多 04/15 22:40
519F:→ yvonne0330: 真的吗QQ 我的连开始都还没开始QQ 可能是流量的关系 04/15 22:40
520F:→ tan0629: 中秋跟新年特辑 都没音源 蒙歌也是一样 都想听就追直播~ 04/15 22:40
521F:→ a84817f: 特辑没音源可以理解~~但现在是正规节目了应该要有个标准 04/15 22:41
522F:→ yvonne0330: 试播没音源就算了 上礼拜有出就会期待QQ 04/15 22:42
523F:→ yvonne0330: 算了 继续泪re XD 04/15 22:42
524F:推 a9150622: 试播没有非常正常@@ 04/15 22:43
525F:推 tan0629: 我只是觉得出音源并非节目的义务毕竟这是综艺节目 我还OK 04/15 22:43
526F:推 game8244: https://youtu.be/k9FObkpGA8k 一样火车提取,剪重复 04/15 22:44
527F:→ a9150622: http://i.imgur.com/SaNYf3d.jpg 04/15 22:44
528F:→ tan0629: 我有在看不朽跟蒙歌表示我也很无奈节目想出就出 习惯了QQ 04/15 22:44
529F:推 LinChinHoung: 感恩game大 有你真好 04/15 22:45
530F:→ tan0629: 只好等韩饭或哪个神人粉丝修个音源放出来 西边天空T_T 04/15 22:45
531F:推 yanpi: 感谢g大!! 04/15 22:46
532F:→ LingSin: http://music.bugs.co.kr/mvPlayer?mvId=265456 04/15 22:48
533F:→ LingSin: 官方无剪辑完整舞台 04/15 22:49
534F:→ LingSin: 非会员只能播一分钟,不过会员申请只要email就可以了 04/15 22:49
535F:推 tan0629: 其实我觉得更都兰的是 每次表演都只放一半在MBC官网... 04/15 22:50
536F:推 game8244: 这次Bugs的也没重复呢~ 04/15 22:51
537F:→ game8244: Bugs的火车也有了~ 04/15 22:51
538F:推 a9150622: 可以问什麽是火车吗?哈哈 04/15 22:57
539F:推 hooniya: 我也想问 哈哈 04/15 22:57
540F:推 flp632: 呵呵,我想率智这礼拜会选这首歌,可能想说他应该不会在连 04/15 22:59
541F:→ flp632: 庄下去,应该会离开这节目,所以选了这首「暂时告别」,没 04/15 23:00
542F:→ flp632: 想到还是告别不了,反而更让人心醉... 04/15 23:00
543F:推 ducky10: 楼上有道理 暂时告别 T-T 04/15 23:02
544F:推 cuteker: 就是...高画质影音档案...副档名是.ts的那个... 04/15 23:02
545F:推 cuteker: 他大概心想,老娘都要回归了,让我华丽的下车吧..结果... 04/15 23:03
546F:推 flp632: 所以当他看到分数被超越的时候,表情特别开心,就是这个原 04/15 23:05
547F:→ flp632: 因吗XDD??然後又看到下礼拜继续,又满脸懊恼XDD 04/15 23:05
548F:推 LinChinHoung: 最後还抱头XDD 04/15 23:06
549F:→ LinChinHoung: 唱太好观众不给走也没办法 04/15 23:06
550F:推 ducky10: 不过感觉下周状态可能不会太好,毕竟录影当天才刚回国 04/15 23:08
551F:→ LinChinHoung: 其实下周唱得也满好听 我偷听过惹XD 04/15 23:08
552F:→ LinChinHoung: 有网友偷分享 我听一次正要抓就被砍了 04/15 23:09
553F:→ ducky10: 吼,楼上竟然...(羡慕) 04/15 23:09
554F:推 yvonne0330: (羡慕) 04/15 23:10
555F:推 lorisliu: (羡慕) 04/15 23:12
556F:推 akids: 舞台结束後主持人好像有问到今天怎麽没像之前跟都老师黏紧 04/15 23:12
557F:→ akids: 紧(韩文无能只有大概猜一下) 有人知道率智是回答什麽吗 04/15 23:12
558F:推 yvonne0330: 我卡死了一点都没听到QQ 04/15 23:13
559F:推 NTJL: 三岁不跟都老师一起上我结吗!? 04/15 23:13
560F:推 ducky10: https://goo.gl/U0Zq92 低调 cr. dc 04/15 23:15
561F:推 Donow: 低调推 04/15 23:17
562F:推 ducky10: http://v.qq.com/cover/w/wny8pg2mamwtisn.html 全场无字 04/15 23:18
563F:→ a84817f: (羡慕) 04/15 23:19
564F:推 flp632: 问一个我现在想问的问题,率智跟都老师,是否..可能..呢?? 04/15 23:20
565F:推 game8244: https://youtu.be/wpPWpCV4Xqw 不知道能撑多久的低调 04/15 23:30
566F:→ game8244: Bugs cr.dc 04/15 23:30
567F:推 LinChinHoung: 瞬间载好罗 嘿嘿 04/15 23:37
568F:→ LinChinHoung: 婀...有另外两场无剪接的吗@@ 超想收藏 04/15 23:38
569F:推 flp6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Sm4t68xWg可以到2160P 04/15 23:40
570F:推 yvonne0330: DC刚刚有看到8228的无剪接 04/15 23:53
571F:→ game8244: 有吗有吗 上次怎麽没看到QQ 04/15 23:55
572F:推 yvonne0330: 我也是刚刚看到的XDD不知道为什麽今天出现 04/15 23:59
573F:推 ducky10: 上次有啊... 04/16 00:00
574F:推 game8244: 应该是自剪的XD 8282 Bugs的版本就没看到无剪的 04/16 00:00
575F:推 ducky10: dc还剪好可以直接放到无限循环的版本XD 04/16 00:03
576F:推 game8244: 听不腻呀...没音源真的可惜QQ 04/16 00:05
577F:推 flp632: 很多歌,率智都唱得比原唱还要更感动、好听,她真的很棒.. 04/16 00:37
578F:→ flp6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2p62WtUQA 原唱 04/16 00:39
579F:→ O0000000: M.C. The Max也只是翻唱的 不算原唱 04/16 00:55
580F:推 lorisliu: 我很少听韩文歌,但这个旋律有点耳熟,原 04/16 00:57
581F:→ lorisliu: 曲是? 04/16 00:57
582F:推 PETRO: 不管听几次都觉得感动 率智有一种天赋 当她开口唱歌会让人 04/16 00:57
583F:→ PETRO: 忍不住停下来聆听 04/16 00:58
584F:推 LinChinHoung: 估狗了一下 原曲是X-Japan的tears 04/16 00:58
585F:推 abc9008: 原曲是X JAPAN的Tears 04/16 00:58
586F:→ PETRO: X-JAPAN Tears 04/16 00:58
587F:→ LinChinHoung: 不是韩文歌那个tears 这首原唱是日文歌 04/16 00:59
588F:推 lorisliu: 听原唱就想起来了…… 04/16 01:02
589F:→ lorisliu: 原曲,更正~ 04/16 01:03
590F:推 yvonne0330: 回很上面说的 这次好像因为是伤心离别的歌所以两个人 04/16 01:08
591F:→ yvonne0330: 才离这麽远XDDD 出场时手都没挽啊啊还坐很远XD 04/16 01:09
592F:推 flp632: 只能说,原曲也算的上是一首神曲了...20年前的歌到现在, 04/16 01:09
593F:→ flp632: 还是好听... 04/16 01:09
594F:推 ducky10: 其实我觉得他们可以考虑唱个甜蜜的歌啊 别老是这麽悲 04/16 01:10
595F:→ yvonne0330: 另外恩地的评语太可爱了XDD 这位离开我的人歌唱得真好 04/16 01:10
596F:→ yvonne0330: 率智还偷偷说 屋哩镇秀XDDDDDD 04/16 01:10
597F:→ flp632: 希望率智也可以唱出一首属於她自己的神曲,而不是一在翻唱 04/16 01:11
598F:→ flp632: 别的神曲了.. 04/16 01:12
599F:→ sunwit: 希望率智能唱一些OST.她的嗓音很适合 04/16 01:13
600F:→ sunwit: 如果OST的连续剧收视也高就可能变神曲了 04/16 01:14
601F:推 flp632: 太阳的後裔吗XDD...可惜没搭到... 04/16 01:15
602F:推 sunwit: 对阿.好可惜.希望公司多争取一点机会 04/16 01:17
603F:→ O0000000: 我也觉得奇怪为什麽没人找率智唱OST 超适合的阿~~ 04/16 01:17
604F:推 flp632: 谁懂韩文的,可以写信给老虎哥,建议并推荐率智罗 04/16 01:18
605F:推 akids: 以三岁这阵子在音综上的表现和曝光率之後应该有机会能唱OST 04/16 01:21
606F:→ akids: 吧 有成为下一个OST女王的实力在 04/16 01:21
607F:推 yvonne0330: 突然想到 之前明明有唱制作人OST 後来怎麽不见了QQ 04/16 01:21
608F:推 lorisliu: 不过至去年,率智的个人知名度还是不够, 04/16 01:25
609F:→ lorisliu: 虽然是蒙歌初代歌王,但讲到EXID大多是人 04/16 01:25
610F:→ lorisliu: 只知道hani,今年算是率智个人爆发的一年 04/16 01:25
611F:推 ducky10: 不得不说EXID有现在,除了早期是靠老虎哥,现在几乎都是 04/16 01:27
612F:→ ducky10: 自带资源来的,包括Hani的MC,或是三岁上歌唱节目 04/16 01:27
613F:推 flp632: 代表他们自己也是真的是很有实力,很努力的在往前走呢... 04/16 01:31
614F:推 PETRO: 重复听了原曲及MC版本 如果率智的声音搭配原本的旋律 感染 04/16 01:38
615F:→ PETRO: 力可能会更强 04/16 01:38
616F:推 flp632: 很标准的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_^ 04/16 01:41
617F:推 ducky10: 下期参赛者:Ra.D、Lyn、Ken、Ailee、洪真英、玄镇英 04/16 01:57
618F:推 flp632: Ailee??他的歌也很好听阿,很多人都翻唱过,像上集颂乐, 04/16 02:04
619F:→ flp632: 还有率智跟申宝拉在蒙歌合唱的Don't Touch Me...很期待下 04/16 02:05
620F:→ flp632: 礼拜的节目呐,不知道率智会唱哪首歌跟Ailee对抗呢?? 04/16 02:06
621F:→ flp632: 呵呵,感觉每一集,都会有跟率智相关爆点的歌手加入,挺有 04/16 02:07
622F:→ flp632: 趣的.. 04/16 02:08
623F:推 lorisliu: EXID五个分开都很猛(好啦~忙内略差一点 04/16 02:48
624F:→ lorisliu: ),但组合起来反而没加乘的效果,这点老 04/16 02:48
625F:→ lorisliu: 虎要加油呀 04/16 02:48
626F:推 starjun: Ailee铁肺公主!真的超强的! 04/16 08:35
627F:→ starjun: 我也要来听X Japan的原版了! 04/16 08:35
628F:推 ducky10: 二重唱算是做起来了吧,一早起来naver和melon都在热搜上 04/16 08:50
629F:推 game8244: https://goo.gl/1cFqur MBC官方放的排演率智直拍!整首 04/16 13:23
630F:推 starjun: EXIDer有整首中字罗!看完又哭了,失恋听一定哭死.... 04/16 14:19
631F:→ starjun: 大概了解他们分这麽开想营造的那种氛围,然後,必须说, 04/16 14:20
632F:→ starjun: 都教授本集让我入坑底>< 04/16 14:20
633F:推 ducky10: 看到dc上说原曲因为还有牵扯到X Japan版权保护,可能是 04/16 14:25
634F:→ ducky10: 这个原因所以没办法出音源吧? 04/16 14:25
635F:推 z701660993: 唱的真好...让人完全沉浸在歌的情绪里面... 04/16 14:36
636F:推 a9150622: 搭配中字整个无话可说… 04/16 18: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