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新闻] 160303 首尔体育报-艺能偶像率智
时间Sat Mar 5 15:25:28 2016
[Fasion in Star] 艺能偶像率智
“你说我的身材? 虽然我自己说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是天生的啦”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2.jpg
率智的自拍 虽然涂上了抢眼的红色口红 但还是能够把自己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的率智
[Sports Seoul 南慧颜(音译)记者] 率智的全盛期来啦
现在的率智只能说是有着可爱的外貌、优异的歌唱能力,
还同时具备了艺能感的全天候次世代万能艺人。
率智因为在今年三个主要电视台的新年综艺节目特辑中的活耀而受到注目,
3月3日又与同团成员HaNi一起发行了双人曲’Only one’而再次回到舞台上发光发热。
她最近又在流行与美妆上下了功夫。
一起来看看20代青春又美丽、似华丽,但却又朴素的「她」所关注的项目吧!
[记者]
说到率智你的话就一定会提到你在运动品牌上所拍摄的照片了,
跟大家说说你在身材管理上的方法吧。
[率智]
我在皮肤的保养上是属於很认真的类型,但在身材上却没有特别去注意。
因为我本来就属於不太容易胖的体质,我在打歌期之前会减肥,
但大家可能不太会发现就是了。
假如问我为什麽的话,有可能是本来肌肉量就比较多。
我从幼稚园就开始学习跆拳道,然後在成长过程中周末又常跟爸爸去爬山。
所以应该是我本来就属於很爱动来动去跑来跑去的类型所以才这样的吧。
大学时每次举办的运动会我都会参加,其中我又特别喜欢跳跳箱,
所以也可能是我的基础代谢量比较高所以比较不会长肉吧?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3.jpg
EXID率智在锻链时的样子 由MizunoKorea所提供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4.jpg
[记者]
担任Mizuno模特儿之後好像变得更有魅力了
[率智]
我算是完成人生中的一个梦想了。
我本来就很喜欢运动品牌相关的东西了,
所以就想着「一定要拍一次(运动品牌的)广告」,
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我想要的镜头也都拍出来了,
虽然拍的时候有点害羞,但也同时觉得"非常神奇"。
[记者]
那平常又是怎麽化妆的呢
[率智]
我从小就很关心化妆这件事情了。
因为平常通告很多,所以比起化妆更常以素颜的方式出现。
所以真的要说有在关心的话,就是在口红上了吧。
最近不是推出了很多漂亮颜色的口红了吗,随着使用颜色的不同也会展现出不同的感觉。
以前是比较有在注意睫毛膏还有眼线,
最近则是突然对皮肤保养的产品还有口红比较有兴趣,
而口红我个人比较喜欢粉红色系列的。
[记者]
率智也会每天用面膜敷脸吗?
[率智]
对啊,几乎是每天都会用(面膜),假如本来脸就比较乾燥的话,
可以先用化妆棉沾皮肤镇定水充分的打湿,15分钟後再敷或是用黄瓜切片去敷也可以。
假如皮肤上出现问题的话,可以用绿茶水来洗脸有不错的效果。
真的要说到小秘诀的话应该就是在一开始要好好用洗面乳好好的把脸洗乾净罗。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1.jpg
率智的化妆包。平常里面会携带香水、口红、护发水等
[记者]
我们大家都很好奇率智化妆包装了哪些东西,请公开让大家看看吧
[率智]
护发水、漱口水、口红、粉底、遮瑕膏还有香水,大概就是一定会带这些东西。
我最近特别喜欢叫做’ANNICK GOUTA’的香水牌子,我喜欢它特别的香味,
我平常就会把香水放包包或是放在空瓶子里携带。
[记者]
好像有特别喜欢的流行小物喔
[率智]
我喜欢牛仔裤还有运动鞋。
我大概有50条以上的牛仔裤,然後运动鞋的话我没有特别去数过(孙胖:意思是爆炸多吗?)
,我鞋子的Size是24号所以选择性很大。
我很常去逛街,像是东大门还有在林荫大道的特色小店等等。
能购买衣服的机会非常的少,所以有机会买衣服的时候我会买很多。
而牛仔裤在购买的时候我除了会注意合不合身,
还会注意臀部曲线的设计看起来好不好看。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5.jpg
率智的胜利手势?率智公开了自己的自拍
http://image.sportsseoul.com/2016/03/03/news/2016030301000095100006026.jpg
在待机室里的自拍
[记者]
可以稍微介绍一下房间里面有什麽吗
[率智]
我到现在已经自己住了大概8个月左右,就只是间小套房,没什麽特别的摆饰。
里面有一个衣橱还有一个衣架。
通常来说自己住不是都会摆设很多东西吗,但我反而就放着没什麽在管哈哈。
这里就像是在繁忙的通告之後我可以稍作休息的一个场所这样。
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平静的空间,平常休息日就是躺着,
到吃饭时间的时候就回家吃一下再回来,其中又最喜欢妈妈做的菜。
[记者]
最後问个跟上面完全无关的问题,可以期待你明年也会参与偶像运动大会吗
[率智]
明年要做得更好才行啊,这次这样的表现我可是完全不满意的,
要是说到对这次春节过的怎麽样的话,就是每天心里都暖暖的,
跟家人一起看偶运的时候,因为看到妈妈看了(我的表现)之後非常高兴,
所以我也感到非常满足又幸福,以後也请继续期待我的表现罗!
原文cr:
http://www.sportsseoul.com/news/read/364662
中字翻译:PTT微字幕组 usa88888
编辑:PTT cuteker
转载请附上出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51.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7162731.A.D5F.html
1F:→ game8244: 留自产的吧,那篇我删罗 03/05 15:35
2F:→ cuteker: 我是觉得没差啦,孙胖大也觉得没差... 03/05 15:36
3F:→ cuteker: 孙胖下午花了两个小时边听鸟叔的DADDY边翻译的XDD 03/05 15:38
4F:→ cuteker: 还抱怨都是说化妆的事情,我们一群男的说(群组)XDD 03/05 15:39
5F:推 game8244: 觉得孙胖大翻得比较好呀XD 03/05 15:44
※ 编辑: cuteker (36.239.51.159), 03/05/2016 15:47:39
6F:推 ducky10: 今年的表现不满意??? 惊呆了,率智要改走运动员路线吗? 03/05 15:54
7F:推 LinChinHoung: 这样还不满意@@ 要三冠王才行吗XDD 03/05 15:57
8F:推 hooniya: 推文推回来~ 03/05 16:04
9F:→ hooniya: 前面炫耀後面洋葱~易胖体质哭哭 03/05 16:04
10F:推 dormice: 好想看三岁的衣柜Qrz 光牛仔裤就超过50条 03/05 16:26
11F:推 PETRO: 推率智 03/05 16:36
12F:推 chichi23: 羡慕...不吃宵夜咖啡茶也都喝无糖结果还是过重觉得想哭= 03/05 16:38
13F:→ chichi23: = 03/05 16:38
14F:推 sweetpepper: 推~ 03/05 16:39
15F:推 wei5588: 推~ 03/05 17:01
16F:推 starjun: 推推!辛苦了!口红跟率智一样好开心 03/05 17:10
17F:推 b15551012345: \Hot Body/\Hot Body/ 03/05 17:56
18F:推 yiyun0817: 可恶炫耀XDD 03/05 18:56
19F:推 okc35: 苗条不解释 03/05 18:57
20F:推 mirrorfun: 感谢孙胖大的认真! 03/05 19:06
21F:推 Howard61313: 「率智我爱你」 by 许率智 2015.07.18 於 台北 03/05 19:15
22F:推 vw2k3: 原来是从小提能好基础代谢高难怪体育身材都这麽厉害~唱歌 03/05 19:24
23F:推 pigpig78115: 令人羡慕的体质,我跟LE懒癌末期 03/05 23:04
24F:推 skullryan: 社长啊,您说的对,23岁要当idol,得长得像具荷拉那样 03/06 01:03
25F:→ skullryan: ; 03/06 01:03
26F:→ skullryan: 但如果28岁想当idol,那就得长得像率智这样罗~ 03/06 01:03
27F:推 dickyman: 率智的身材真的OP 03/06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