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闲聊] 三月闲聊文 (3/1-3/10)
时间Tue Mar 1 00:18:00 2016
版务报告
二月慢慢收录中
闲聊
三岁的新歌让人心痒痒,希望3/3赶快到。
(其实是那12%的电力让人烦躁XDD)
话说有人3/18要冲上海吗?我一直排不出时间买票啊啊啊 0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96.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6762682.A.48C.html
1F:推 lorisliu: 抢头香! 03/01 00:19
2F:推 MeloKing: 啊~被抢了 03/01 00:22
3F:推 hight321: 推推 03/01 00:31
4F:推 yvonne0330: 排不出时间去.... 03/01 00:31
5F:推 kensdream: 推~ 03/01 00:45
6F:推 cclemoncool: 真的很想借他线充电XDD 03/01 00:48
7F:推 st60511123: 推~~ 03/01 01:38
8F:推 Choxe: 推推~ 03/01 01:49
9F:推 game8244: 推推~ 03/01 01:56
10F:推 yoyoleo0505: 推推 03/01 06:35
11F:推 mirrorfun: 上海场的票价好贵...不过会送签名专辑和海报XD 03/01 07:52
12F:推 starjun: 哇终於3/1了,再两天 03/01 08:15
13F:推 sac05634: 推推推~~~ 03/01 08:21
14F:推 xmax7: 推 03/01 08:23
15F:→ game8244: 3/18的票还买的到喔? 03/01 09:36
16F:推 Ocashi: 318有行程了T_T 不然我应该也是想冲 03/01 09:53
17F:推 yuqing: 推推推推 03/01 11:17
18F:推 b15551012345: push push 03/01 11:44
19F:推 a84817f: work it out 03/01 11:47
20F:推 cclemoncool: 真的在work T_T 03/01 12:21
21F:推 drifthouse: dont stop hey 03/01 12:47
22F:推 sac05634: 官方IG做事了 03/01 12:52
23F:推 b15551012345: work it out 03/01 12:57
24F:推 cclemoncool: 怎麽3月才第一天.. 03/01 13:43
25F:推 starjun: 在想是不是明天晚上23:00就可以听到了~另外想问大家会用 03/01 14:16
26F:→ starjun: itune store买歌吗! 03/01 14:17
27F:→ LinChinHoung: 不知道会不会出音源... 03/01 15:02
28F:推 game8244: 希望有~ 有就立马储值XD 03/01 15:04
29F:推 lorisliu: 上回的经验,iTunes 上架的时间很慢 03/01 17:18
31F:→ LinChinHoung: 到底明天晚上会出来什麽歌曲咧~~~ 03/01 21:58
32F:推 ducky10: 感觉3月会有一波小混仗,很多人solo,几个女团也会CB 03/02 00:38
33F:推 duckhead: 票已买XD 第一次参加 想请问FanMeeting这 03/02 01:00
34F:→ duckhead: 类的活动通常会场会卖周边吗@@? 03/02 01:00
35F:推 a2272001: 应该都会有人摆摊卖自制周边唷 上次台北的有 03/02 01:30
37F:→ suinegamai: 2NB合体 03/02 08:01
38F:推 xmax7: 推 03/02 08:25
39F:推 mirrorfun: duck大,位置好吗?上海场不晓得能不能拍摄 03/02 08:56
40F:推 vw2k3: 在EXIDear看到:EXID和各种potato的所属社Yedang entertain 03/02 09:09
41F:→ vw2k3: ment 更名为 Banana Culture@@ 03/02 09:09
42F:→ cuteker: 不就王思聪的香蕉计画跟艺堂合资成立的新公司... 03/02 09:17
43F:推 LinChinHoung: 这就是hani说的惊喜吗... 只有惊而已 03/02 09:28
44F:推 starjun: 是惊吓不是惊喜..... 03/02 09:36
45F:推 game8244: 所以就是跟wellmad合并的yedang又被出资分出来的意思吧 03/02 09:37
46F:推 ducky10: 感觉像是艺堂被切割出来转卖给香蕉香蕉 =.=" 03/02 09:38
47F:→ ducky10: 有种被惊吓的感觉!! 所以说EXID的老板变成中国人这样吗? 03/02 09:39
48F:→ game8244: 其实跟预想的差不多...只是就这名子挺不讨喜的就是XD 03/02 09:39
49F:推 a84817f: 我饭的两团都改名了XDD我还是比较喜欢艺堂 03/02 09:41
50F:推 starjun: 要用食物不是不行,但FNC听起来就好听多了(我承认我肤浅 03/02 09:41
51F:→ game8244: 不清楚,如果wellmad後面还是有挂yedang的话, 03/02 09:41
52F:→ game8244: 新(?)公司原则上也还是wellmad的子公司 03/02 09:41
53F:推 mirrorfun: 好惊吓... 03/02 09:41
54F:→ cuteker: wellmade yedang是一间很大的上市公司,底下有很多子公司 03/02 09:46
55F:→ cuteker: 艺堂娱乐就是老虎被WY合并後成立的子公司 03/02 09:48
※ 编辑: cuteker (122.117.118.185), 03/02/2016 09:50:25
56F:→ cuteker: 按照老虎的说法,应该是中韩经纪约合并在BC里面而已... 03/02 09:52
57F:→ shivaeye: 觉得王思聪有付另一笔钱买断yedang,就与wellmade无关了 03/02 10:03
58F:→ shivaeye: 而且之前wellmade网页旗下艺人,EXID的简介消失了。 03/02 10:04
59F:推 LinChinHoung: 看到新消息 今天发布的新曲的是卖火柴的马赛克!! 03/02 10:13
60F:→ LinChinHoung: 惊喜应该是这个了 今天真的是又惊又喜= = 03/02 10:13
61F:推 starjun: 卖火柴的马赛克大索尼这样算回归吗? 03/02 10:16
62F:→ game8244: 应该..不算回归吧? 有点像之前唱电影OST的感觉 03/02 10:28
63F:推 lorisliu: 呃...受惊了 03/02 10:28
65F:推 a9150622: 应该不是,还是用exid的率智跟哈妮的名义,不是大索尼! 03/02 10:31
66F:推 LinChinHoung: 恩 好像不是用大索尼 不知道会不会有mv 03/02 10:31
67F:→ game8244: 音源拜托 不要再搞只有影片这种事了QQ 03/02 10:33
68F:推 a9150622: 不会打歌,会有音源!大家可以去储值帮忙刷刷成绩罗~ 03/02 10:33
69F:推 a84817f: 新闻有说因为EXID这个名字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所以不用小 03/02 10:36
70F:→ a84817f: 分队的名字DASONI 而是用率智Hani 03/02 10:36
71F:推 starjun: 直觉好像不会再用Dasoni这个名义,不然feel the light为什 03/02 10:36
72F:→ a84817f: \团魂啊啊/ 03/02 10:36
73F:→ starjun: 麽不直接就用DASONI呢 03/02 10:36
74F:→ starjun: 嗯嗯谢谢a84大大帮我解惑了 03/02 10:37
75F:推 a84817f: 大家来去储值!!!!!还可以买哈味少女XD 03/02 10:38
76F:推 LinChinHoung: 希望有mv 让我们也来个不打歌进後补的感觉XD 03/02 10:39
77F:推 a9150622: 不打歌进候补真的是最大的愿望…虽然好难>< 03/02 10:41
78F:推 Ocashi: 还有24小时 怎麽可以那麽期待!!! 03/02 10:41
79F:→ game8244: 回一下shivaeye大: 03/02 10:46
80F:→ game8244: 感觉万达本意是买断yedang ent.,但wellmade不肯全卖, 03/02 10:46
81F:→ game8244: 所以最後变成有点...微妙的合作关系 03/02 10:46
82F:推 jkb6: 好期待\SolJi/\Hani/ 03/02 10:49
83F:推 yu1120: 对艺堂而言 EXID是一只金鸡母 卖了我想也是醉了 03/02 10:52
84F:→ starjun: 醉鸡的概念吗? 03/02 10:53
85F:推 a9150622: 只要好好的企划妞们的演艺事业,什麽公司我都可以接受, 03/02 10:56
86F:→ a9150622: 不要像最近一些…的公司就好! 03/02 10:56
87F:推 mirrorfun: 中国土豪多...到底卖的如何 只要对EXID未来有好发展 03/02 10:59
88F:→ mirrorfun: 应该都不错 只要还是韩国团队制作 中国出资金就好 03/02 10:59
91F:推 hight321: 感觉这篇撑不到10号呢XD 03/02 11:04
92F:推 Ocashi: 好可爱!!!! 03/02 11:06
93F:→ Ocashi: \SolJiHani/\SolJiHani/\DaSoNi/ 03/02 11:07
94F:推 a9150622: 现在韩国不知道有多少台面下都是中资,艺堂这个只是比较 03/02 11:18
95F:→ a9150622: 高调一点而已,身为leggo就只负责好好应援罗!(等不及晚 03/02 11:18
96F:→ a9150622: 上了!!) 03/02 11:18
97F:→ game8244: 新开一篇新闻了,公司改名相关的话题就到那儿讨论吧 03/02 11:19
98F:推 sophia393: 感觉包子瘦了?冬天缩水? 03/02 11:24
99F:推 st60511123: 请问大家 melon代储都是找哪家啊? 03/02 11:27
100F:推 a9150622: 我是请有iphone的朋友帮我 03/02 11:34
101F:推 cclemoncool: 喔摸~~超期待新歌der~也好想念忙内!! 女王就专心 03/02 12:14
102F:→ cclemoncool: 正规准备XD 03/02 12:14
103F:→ LingSin: 官咖新公告:<BANANA SHAKE PROJECT Part.1 'Only One'> 03/02 12:38
104F:推 cclemoncool: 会到part几呢~~ 03/02 12:43
105F:推 a9150622: 不知道为什麽看到Banana就好想笑XD 03/02 12:55
106F:→ cuteker: 依照组合来看,一共有25个组合XDDD(C5取2、C5取3、C5取4) 03/02 12:58
107F:→ game8244: 数学真好... XD 03/02 13:12
108F:推 cclemoncool: 身为二类人~~数乙的机率组合太痛苦了>< 03/02 13:15
109F:→ starjun: 二类+1 03/02 13:15
110F:推 lorisliu: 等等,这推文有催眠的效果,发生了什麽事 03/02 13:18
111F:→ lorisliu: ? 03/02 13:18
112F:推 a9150622: 为什麽有一段的推文模糊模糊的?咦? 03/02 14:11
113F:推 a84817f: 身为三类人看了也想睡zzz 03/02 15:30
114F:推 kensdream: 身为读过就忘的人 看什麽都想睡zzz 03/02 15:35
115F:推 LinChinHoung: C5取2就 5!/2!(5-2)! C5取3就 5!/3!(5-3)! 03/02 15:41
116F:→ LinChinHoung: 其实这里是数学版? 03/02 15:42
117F:→ cuteker: 官方粉专也换大头贴成香蕉了XD 03/02 16:38
118F:→ cuteker: 希望不要出应援务是香蕉...这会让我很0rz 03/02 16:38
119F:推 cclemoncool: 其实...logo蛮可爱的XD 03/02 16:43
120F:→ game8244: 不会啦,BC也不是只有EXID,还有几颗马铃薯呢... 03/02 16:49
121F:推 skullryan: 淦我怕一直没敲定的应援色最後就定为黄色…那就真的爪 03/02 17:05
122F:→ skullryan: 爪了啊啊! 03/02 17:05
123F:推 lorisliu: 应援歌都想好了 03/02 17:13
124F:→ lorisliu: (  ̄□ ̄)/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3/02 17:13
125F:推 dope100: 香蕉应援灯 omg 03/02 17:18
126F:推 LinChinHoung: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瓜瓜 03/02 17:23
127F:→ LinChinHoung: 还可以加上EXID~疑*53 03/02 17:23
128F:→ LinChinHoung: 我只是单纯觉得公司名称很蠢 不要桶我 03/02 17:24
129F:推 hight321: 楼上放心 你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 03/02 17:43
130F:推 cclemoncool: 芭娜娜:是偶凑了吗? //不过~木已成舟 大家就酱子 03/02 17:54
131F:→ cclemoncool: 接受了吧...新歌快出来救援啊啊啊(敲碗 03/02 17:54
133F:推 LinChinHoung: 囧囧囧囧囧 怎麽这麽适合啊 03/02 18:11
134F:推 game8244: 根本是套好的吧XDDDDDDDDDDDDDDD 03/02 18:16
135F:→ game8244: 原来一直以来都在铺梗吗? XDDDDDDDDD 03/02 18:17
136F:推 LinChinHoung: 歌是今晚放还是明天中午啊? 03/02 19:01
137F:推 ducky10: 以後我们都变B咖了(哭) 03/02 19:10
138F:推 dormice: B咖XDDDDD 03/02 19:29
139F:→ cuteker: 这应该是马铃薯的应援 ,不是EXID的啊XDDD 03/02 19:32
140F:推 yvonne0330: 三类怎麽会没学过排列组合XD 03/02 20:12
141F:→ cuteker: 徵新的进板画面~~~ 03/02 20:17
142F:推 LinChinHoung: 好像是明天11点才放歌QQ 03/02 20:24
143F:推 ducky10: 是啊,原本很期待今晚11点就可以听到新歌的说 03/02 20:26
144F:推 Ocashi: 如果这样的话 那就可以顺便围巴(欸 我好像会被桶别桶我QQ 03/02 20:34
145F:推 cclemoncool: 楼上我懂而且看过现场 如果被桶就安心去吧你XDDD 03/02 20:53
146F:→ cclemoncool: 版标XD 马赛克女孩 噗~ 03/02 20:54
147F:→ cuteker: 你们只会被爪爪板隔空水桶吧XDDD 03/02 20:59
148F:推 cclemoncool: 我们还是在这儿当水鬼好 话说今晚没新歌听吗 (敲碗 03/02 21:03
149F:推 TWmark: 闲聊好有趣XD 03/02 21:22
150F:推 leerain12: 坐等新歌r 03/02 21:31
151F:推 duckhead: 谢谢a大回覆~~ 回mirror大,票上面没有写 03/02 21:33
152F:→ duckhead: 可不可以摄影,我坐第四排,但看座位号不 03/02 21:33
153F:→ duckhead: 知道位子是不是边边角角的,因为不能自己 03/02 21:33
154F:→ duckhead: 选位>< 现在只希望能听到现场烧酒版就心 03/02 21:33
155F:→ duckhead: 满意足了哈哈 03/02 21:33
156F:推 ducky10: 楼上搞不好可以听到现场版的only one啊!!!!!! 03/02 21:37
157F:推 yvonne0330: 新歌明天中午喔~ 03/02 21:58
158F:推 mirrorfun: 搞不好能听到烧酒版+only one!!!!! 03/02 22:17
159F:推 starjun: 新歌不能今晚放吗TT 03/02 22:45
160F:→ a84817f: 突然有点羡慕上海场的了...(快来台湾啊!!!) 03/02 22:47
161F:推 duckhead: 额啊啊越讲越期待 03/02 23:35
162F:推 Ocashi: 现场版Only One应该超猛 听到SolJi高音就会不自觉起鸡皮 03/03 00:19
163F:推 xmax7: 推 03/03 08:21
164F:推 redfay: 20分钟| 03/03 10:40
165F:推 a84817f: 倒数一分钟 03/03 10:59
166F:推 beny510888: 到 03/03 11:01
168F:推 Yukai00311: 超级好听啦! 03/03 11:03
169F:推 patpat0524: 没能听到hani的低音炮觉得有点可惜但还是好听>< 03/03 11:05
170F:推 shivaeye: 可惜Hani的低音太少了点 03/03 11:30
171F:推 cclemoncool: 也期待了ㄧ下低音 XD 03/03 12:59
172F:推 LinChinHoung: 低音搞不好part2 part3就出来了 可以期待一下 03/03 13:54
174F:→ turing: 翻译吗? 03/03 16:20
175F:推 starjun: Tu大~我今天有看到一篇是日文的!看了一下应该是同一篇文 03/03 16:25
176F:→ cuteker: 忙内Line发了IG推荐only one ~ 03/03 16:25
177F:→ starjun: 所以我可以大致的日翻中吗XDDD韩文我只看得懂拼音T T 03/03 16:26
178F:→ cuteker: 日文我比较看得懂XDD 贴连结吧XDD 03/03 16:26
180F:→ cuteker: DASONI录音花絮(有中字) 03/03 16:28
181F:→ cuteker: 竟然带choco去录音....率智你.... 03/03 16:29
183F:→ starjun: 麻烦cute大了 03/03 16:30
184F:推 turing: 我是看到日文去找韩文原文,怕两次翻译意思有落差 03/03 16:32
185F:→ cuteker: 说得也是,韩翻日再翻中真的会有落差QQ 03/03 16:37
186F:→ cuteker: 之前访问韩翻英我又翻中就有些地方翻的有点问题... 03/03 16:37
187F:→ cuteker: 不过这篇访问大致上是首尔体育报采访率智的内容... 03/03 16:41
188F:推 starjun: 好吧 等等叫朋友帮我翻一下XDDD有翻好再上来打成逐字稿 03/03 16:42
189F:→ cuteker: 上班中还要偷偷摸摸的翻译 XDD 03/03 16:48
190F:→ cuteker: 开始是说现在是率智的全盛期,长得可爱又会唱歌又有艺能 03/03 16:55
191F:→ cuteker: 感,是次世代全天候型的全方位艺人 03/03 16:55
192F:→ cuteker: (我看到这边去看韩文原文,好像没说那麽多XDDDDD) 03/03 16:56
193F:→ cuteker: 我整理一下再贴好了XDD 03/03 16:58
194F:推 LinChinHoung: 出道快满十年的次世代... 03/03 17:38
196F:推 cclemoncool: 整首完整听超棒的~ 03/03 19:52
197F:推 a84817f: 原本only one是有rap的阿XDDD刚刚LE还更新了歌词 03/03 22:44
198F:→ lorisliu: 女王出来solo面对 03/03 23:00
199F:推 mirrorfun: LE是不是偷懒没去录音室XDD 03/03 23:16
200F:推 yvonne0330: rap版收到EXID正规专辑(欸 03/03 23:21
201F:→ cclemoncool: 吵闹版收正规啊~~~~ 03/03 23:46
203F:→ chichi23: 男版好猛 03/04 00:39
204F:推 yvonne0330: 这不是直接调频绿的吗 XD 不过听起来也意外地顺XD 03/04 00:44
205F:推 Ocashi: 他底下说明写说直接调频率XDD 也很好听欸!!期待有Cover! 03/04 00:58
206F:→ Ocashi: 还是是要说调音调??XDD 03/04 00:58
207F:推 chichi23: 原来想说唱功也太强了吧~XDD 03/04 00:59
208F:推 yvonne0330: 对呀我也是先看下面才看到的XD 03/04 01:03
209F:推 starjun: 叫都教授cover好了XDD 03/04 06:40
210F:推 xmax7: 推 03/04 08:28
211F:推 Ocashi: 脸书是不是说有Only One的手做CD啊!??!?!? 03/04 12:23
212F:→ cuteker: 是说在Naver跟Melon留言听only one的心得,会抽五个送CD 03/04 12:37
213F:推 hight321: 请问一下 本分奥林匹亚的中字应该还没出吧? 03/04 14:39
214F:→ hight321: 忽然想到最期待这个影片的中字...不过好像没人翻? 03/04 14:39
215F:推 hight321: 奥林匹克才对 字打错~ 03/04 14:44
216F:推 a84817f: 对啊好像还没出QQ 03/04 15:33
217F:推 Jimimy: 吃货的好像也没出 03/04 17:52
218F:推 hooniya: 本分有中字cut版吧 我有看过耶 03/04 18:47
219F:推 hight321: h大 是别团的CUT 还是EXID的CUT部分?? 03/04 18:49
220F:推 game8244: 别团的 03/04 18:53
222F:推 hight321: 谢谢涂妮大! 03/04 21:43
223F:推 soljionly3y: 真的不是Hani? 徐康俊女装超妩媚! 03/04 22:17
225F:推 ducky10: 可能要检查一下徐康俊的额头...XDD 03/04 22:54
226F:推 hooniya: 啊 我可能看了英文的记成了中文 哈哈 03/04 22:56
227F:推 dormice: 徐康俊有像被吓到 03/04 23:41
228F:推 usa88888: ㄜㄜ好久没推文了 有想要翻译的东西可以推文或私给我XD 03/05 00:20
229F:推 hight321: usa大 我可以推上面的英文字幕 EXID cut奥林匹克吗 xd 03/05 00:29
230F:推 game8244: 孙胖大~~~ (休假? 03/05 00:32
231F:→ LingSin: 可以反向论证Hani男装超帅(?) 可是MLT...XDDD 03/05 00:36
232F:→ cuteker: 孙胖~~上面turing大发的率智访问就麻烦你啦 XD 03/05 03:37
233F:→ cuteker: 印象中夏多也有要翻一篇,忘了连结在哪,请他补一下吧XD 03/05 03:39
234F:推 turing: 率智的访问微博有人翻了哦。EXIDear有转发。 03/05 07:54
235F:→ lorisliu: 咦~都跑去隔壁文闲聊了,闲聊文还没爆耶 03/05 09:16
236F:→ lorisliu: ,这样可以吗(敲碗) 03/05 09:16
237F:推 cclemoncool: 快来补推一下~ 03/05 09:43
238F:推 sdu999: hani 20号到香港的The one商场见面会,不知真假@@ 03/05 11:32
239F:推 usa88888: 我休假啊哈哈 我来看看 03/05 11:47
240F:推 cclemoncool: 最近喜延的wink不呱了~看来有练过 XD 03/05 14:02
241F:推 kensdream: 推推~ 03/05 14:48
242F:推 hooniya: 请问想帮忙版上翻译组的话,要怎麽入门呢? 03/05 16:15
243F:推 a84817f: 楼上请洽问文三大~XD(招唤文三~~~) 03/05 16:21
244F:推 hooniya: 但我只会英翻中 哈哈 然後我不会回文跟发文以外的功能 03/05 16:22
245F:推 xmax7: 推 03/05 18:04
249F:推 yvonne0330: 被召唤了 来 都来 03/05 20:16
250F:→ yvonne0330: 楼上可以在本板搜寻LE作品然後全部听一轮XDD(但我好久 03/05 20:18
251F:→ yvonne0330: 没更新了XD 03/05 20:18
252F:推 hooniya: LE的是英文吗?我看看~ 03/05 20:21
253F:推 starjun: LE的我想推跟许阁的合作,而且MV是忙内跟俞承豪拍的,超 03/05 20:24
254F:→ starjun: 级赏心悦目又好演技,公司真的要帮忙内好好接戏啦T T不然 03/05 20:24
255F:→ starjun: 浪费了 03/05 20:24
256F:推 hooniya: 啊 回了个莫名其妙的东西歹势 文三大是y大吗? 03/05 20:28
257F:推 a84817f: 对喔y大是文三大~ 03/05 20:29
258F:推 Yukai00311: 刚刚吃烧烤的时候 店里有放讨打讨打 真开心XDDD 03/05 21:12
259F:推 vw2k3: 哈哈谢谢y大提醒 翻到之前的精心整理文了! 我还有推文XD 03/05 22:14
260F:→ vw2k3: 个人觉得Goodbye Mr.Kim那首曲风蛮适合安氏姐妹合唱的希望 03/05 22:14
261F:→ vw2k3: 有机会听到合作啦 03/05 22:14
262F:→ cuteker: 3/18 上海有谁去的呢?能报一下座号吗XD 03/05 22:59
264F:→ lorisliu: 小啧啧,久久发文一次,竟然是~不愧是~ 03/06 01:53
265F:→ lorisliu: 03/06 01:53
266F:推 kensdream: 大半夜的居然发宵夜文~ 03/06 02:41
267F:→ cuteker: 你这吃货.... 03/06 02:48
268F:推 vw2k3: 好像是鳗鱼…这集RM有看到@@ 03/06 07:34
269F:推 cclemoncool: 还好是起床才看到消夜文~~~啧啧推啧啧~ 03/06 09:18
270F:推 starjun: 前几天贴了Only One的男版连结给都jinsu教授请他有空cove 03/06 12:23
271F:→ starjun: r一下,他说他会考虑。 03/06 12:23
272F:推 ducky10: 噗,竟然跑去请都教授cover 03/06 14:35
273F:推 duckhead: 板大买票了吗?! XD 03/06 15:22
274F:推 duckhead: 想听都教授唱 他ig常贴翻唱都好好听 03/06 15:25
275F:→ cuteker: 买了啊,现在是在第四排3 5 7 11,不过票还没拿到手就是 03/06 16:35
276F:→ duckhead: 我们在第四排16 18,如果没有台胞证要赶快办哦作业要5天 03/06 17:32
278F:→ turing: 二千万次点击了 03/06 20:32
279F:推 yvonne0330: HVL现场 上下热播中~ 03/06 22:23
281F:推 lorisliu: 太残忍了,意图使人睡不着 03/07 01:15
282F:推 cclemoncool: XDD 喜延你..安哥魂还是别跑错安妹那棚好了(? 03/07 01:32
283F:推 hooniya: 每一段都是从撒娇妹瞬间变汉子啊... 03/07 01:41
284F:推 sac05634: 突然想看我独恋的幕後花絮 安哥哈妮疯狂切换XDD 03/07 09:17
285F:推 cclemoncool: 切换模式也是种技能XDD 03/07 09:26
286F:推 xmax7: 推 03/07 10:09
288F:→ cuteker: 来问EXID 到微博去问EXID问题吧(需有先登录帐号) 03/07 16:00
290F:→ lorisliu: 黑魔王戴上眼镜也不会变成哈利波特的 03/07 18:01
291F:推 xmax7: 推 03/08 08:15
293F:→ starjun: 这个大家看过吗,全员学LE和学大叔们喊"上下"好值得看 03/08 12:15
294F:推 hight321: 这影片Leggo一定看过的 hot body重点~~ 03/08 12:21
295F:推 cclemoncool: 这片段是每有人po一次就要re一次的重点XD 03/08 12:57
297F:→ lorisliu: 真的只有三岁 03/08 13:14
298F:推 cclemoncool: 三岁真的很三岁!! 03/08 13:22
299F:推 LinChinHoung: \三岁/\包子/\三岁/\包子/\三岁/\包子/\三岁/\包子/ 03/08 13:27
301F:推 lorisliu: 原来是家庭日 03/08 14:47
303F:→ lorisliu: ni,这次打给率智,希望有翻译 03/08 18:29
304F:推 ducky10: 我有听懂一些...手机另外一端一起合唱Hot Pink好好笑XD 03/08 20:13
305F:推 cclemoncool: 这系列好有趣XDD 03/08 20:22
307F:→ ducky10: 偶运会的正正儿(不过镜头的主角不是她) 03/08 20:25
309F:→ cclemoncool: 路边捡到~~标题很有趣XD 03/08 21:36
310F:推 yvonne0330: 正正好像在跟Hana聊天XD 03/08 21:44
311F:推 biobirst: 意外看到潾潾一直盯着别人看的影片 03/08 22:13
313F:推 hight321: 都快3/10 这篇还没爆...我推! 03/08 23:33
314F:推 soljionly3y: 率智的版本好欢乐XD 03/08 23:33
315F:推 a2622513: 爆 03/08 23:33
316F:推 kensdream: 晚安推~ 03/09 00:37
317F:推 cclemoncool: 睡前推~ 03/09 01:58
318F:→ cuteker: 已经爆过了,我是因为调整置底顺序所以推文数会回溯 03/09 07:20
319F:推 xmax7: 推 03/09 07:44
320F:推 lorisliu: 不管啦,就是要爆 03/09 07:47
322F:推 lorisliu: melon时榜第一名,其实还蛮适合安哥的, 03/09 09:13
323F:→ lorisliu: 老虎不考虑一下,帮安哥量身定做一首吗? 03/09 09:13
325F:推 a9150622: leehi整张(超好听!)其实都很适合安哥>< 我觉得可以适时 03/09 13:28
326F:→ a9150622: 找其他制作人擦出其他火花了!!! 03/09 13:28
327F:推 vw2k3: 真的 完全认同 03/09 13:35
329F:→ lorisliu: 妹妹呀,下雨天不要跑,危险! 03/09 14:12
330F:推 LinChinHoung: 谁家的小屁孩在那跳啊跳的XD 03/09 14:24
331F:推 ducky10: Leggo家的,三岁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03/09 20:06
332F:→ ducky10: 阿智真的不上'超人回来了'吗? 想帮她报名 03/09 20:14
333F:推 lorisliu: 傲骄女王跑去那玩啊 (IG疯狂更新) 03/09 22:04
334F:推 soljionly3y: 今晚的ig很热闹 03/09 22:05
335F:→ soljionly3y: 据说是关岛 03/09 22:06
338F:→ cuteker: 2015年三四月拍的,那时候还没开板 03/10 01:35
339F:→ cuteker: 刚好四月AH YEAH回归,加上我看不懂韩文可能就错过了XD 03/10 01:37
340F:→ cuteker: 我是觉得照片好像太成熟了点,看花絮还是很讨打XD 03/10 01:41
341F:→ cclemoncool: 讨打是妞们的style~ 03/10 03:50
342F:推 xmax7: 推 03/10 08:41
343F:推 dormice: 夏怡的专辑真的非常棒,期待Hani新专(? 03/10 12:48
344F:推 starjun: 赶快回归啦切拜~我觉得人生非常无趣XDDDD 03/10 13:26
345F:推 game8244: 人生无趣吗...XD 03/10 13:31
346F:推 starjun: 无趣到我都想写自介文了,可是想说生日再写好了,因为原本 03/10 13:32
347F:→ starjun: 是去年生日要写的,一眨眼就过了那天了XDDDD 03/10 13:33
348F:推 cclemoncool: 五妞哪只都好~快凑一凑出任务啊啊啊 03/10 13:37
349F:推 starjun: 给忙内一部戏,给假忙内一个综艺,给Hani一个好好休息真的 03/10 13:59
350F:→ starjun: 很担心她身体阿,SoljiLE有点想看这神组合 03/10 13:59
351F:推 game8244: 官FB刚分享了一篇新闻~正正要拍新网剧了?! 03/10 15:35
352F:→ cuteker: 是啊,说是正花接到新的网路影剧节目了,好像叫面具QQ 03/10 15:36
353F:推 lorisliu: 集气是有用的,大伙的呼喊,老虎听到了(咦~~) 03/10 15:38
354F:推 starjun: 哇 好神!! 正花加油 你会被看见的 03/10 15:39
355F:推 top533533: S大好神!! 这是新的预言吗... 03/10 16:11
356F:推 cclemoncool: 喔耶~新剧~不过剧情好像有点拔腊QQ 希望是错觉.. 03/10 16:43
357F:→ cuteker: 叫马赛克小女孩去客串几集啊 03/10 16:59
358F:推 skullryan: 正正正正正正!!!!! 03/10 17:10
359F:推 hight321: 推s大预言成功!!!! 恭喜正正!! 03/10 17:10
360F:推 skullryan: 终於轮到朴演员上场了!! 03/10 17:11
361F:推 skullryan: 咖啡车终於可以从车库开出来了!! 03/10 17:15
362F:推 top533533: 好希望姊姊们可以一起来客串一下!!! 03/10 21:42
363F:推 ducky10: 我今天终於完成在英文演讲课上介绍EXID的任务啦,比想像 03/10 21:51
364F:→ ducky10: 还要难XD 03/10 21:51
365F:→ cuteker: d大有顺便说吃鞋的故事吗XD 03/10 21:57
366F:推 soljionly3y: 既然是面具的故事,那有卖火柴的马赛克出现也很合逻 03/10 22:01
367F:→ soljionly3y: 辑呀XD 03/10 22:01
368F:推 cclemoncool: 英文演讲也太厉害 优秀啊~ 03/10 22:27
369F:→ ducky10: 没有,只讲到饭拍、音源逆袭跟在公园里开可怜FM的故事, 03/10 23:26
370F:推 ducky10: 下次可以想一下蒙歌要怎麽置入性行销XD 03/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