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闲聊] 160227 台北版聚速写
时间Sat Feb 27 22:36:25 2016
前言:
感谢今天与会人士,我本来以为没啥人会参加,
觉得会万人响应(也没有),一人到场(更没有)
因为我主要是要去拿海报的,谁知道变成10人大团XD
今天感谢版友们提供炸鸡海报EXID全体照一张、
LEGGO SHOW咖啡豆一罐及小卡三张当作奖品,
本文:
下着小雨的台北,到有猫咪的桌游咖啡厅,
第一个到的是S前板主,带着大包小包的专业摄影器材,
拍了可爱的玳瑁猫咪
http://imgur.com/uRV25Bi.jpg
http://imgur.com/fEdXG2B.jpg 这是我拍的
中略 XD
经过互相自我介绍之後,开始了第一届tiba炸鸡海报争夺赛:
第一个游戏是诺亚方舟,主要像是叠叠乐,但是是放动物在摇晃的船上面,
这个游戏我没有拍起来,等其他人补充吧。
由於游玩时间过长,所以改换了另一个联想游戏:
http://imgur.com/v8gqiGR.jpg
玩法是1.抢夺符合卡片上有叙述的图案实体 2.或是抢夺卡片上"没有相关叙述"的图案实体
实体有
绿色酒瓶、
灰色老鼠、
蓝色书本、
白色鬼、
红色椅子
http://imgur.com/BF4orbt.jpg
像是上图,卡片图案是
白色老鼠坐在
蓝色椅子上,所以抢夺对象应该就是
绿色酒瓶,
最终胜者认证照:
http://imgur.com/VrZHvbh.jpg
第二个游戏是画图联想,得分最多的获得2/14 LEGGO SHOW周边咖啡豆
玩法是先决定题材是啥,然後下一个人画出题材,再下一个人猜题材是啥,
再下一个人依照猜出的题材是啥再画出来,如此循环。
最终胜者认证照:
http://imgur.com/YycMamb.jpg
在最後一次的EXID联想猜谜活动过程中,
让我产生了
今天来参加聚会的到底是LEGGO还是黑粉的念头 XD
先贴图让大家猜猜看谜底是啥:
http://imgur.com/LLnDyO0.jpg (应该超级好猜吧)
http://imgur.com/mlS23d5.jpg (第一个猜是EXID)
http://imgur.com/KoucpWb.jpg (然後是...上下?)
http://imgur.com/M81iYyG.jpg (这猜的谜题是??)
http://imgur.com/kuhnpqn.jpg (真是神绘图啊!!)
http://imgur.com/MEd5tzt.jpg (本来想猜Hani的说(因为都不冲水))
..
..
..
最初的谜底是.....
http://imgur.com/WdleKho.jpg
其他还有画五个人,但是中间有个比较矮的(好坏)
还有画张大脸中间是秃鹰的(神传达)
或是
http://imgur.com/lk53z2A.jpg
只可惜玩到太嗨,都忘记拍照起来了....
最後补上大合照:
http://imgur.com/GGMt4QJ.jpg
感谢LEGGO主持游戏跟提供奖品,让大家度过了欢
(黑)乐
(粉)的一个下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96.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6583789.A.2FD.html
1F:推 suinegamai: 推 02/27 22:41
2F:推 Ocashi: 帮推 02/27 22:42
3F:推 starjun: 推!下次想来一个高雄版聚 02/27 22:48
4F:推 ThisIsNotKFC: 台中泪推 02/27 22:48
5F:推 game8244: 推~这次有事不能跟,希望之後还有机会啦~ 02/27 22:49
6F:→ cuteker: 今天LEGGO还有认亲到国中同校的校友 XDD 02/27 22:51
7F:推 cclemoncool: 也太巧~~~~XD 02/27 22:52
8F:推 lorisliu: 推版聚~ 02/27 22:53
9F:推 a84817f: 剪头发剪太久到不了啊啊~ 02/27 22:56
10F:推 mirrorfun: 推! 02/27 23:04
11F:推 hight321: 感觉很有趣~~~~可惜也有行程到不了.... 02/27 23:09
12F:推 MLEEAN: 推推!版聚很有趣~从头到尾都没有冷场喔,还认识了一堆有 02/27 23:20
13F:→ MLEEAN: 爱的黑粉XD。希望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出来玩 02/27 23:20
14F:推 kensdream: 推 02/27 23:26
15F:推 drifthouse: 太羡慕拉~ 02/27 23:34
16F:推 redfay: 推版聚 还有大家真是棒棒的绘画能力xD 02/27 23:38
17F:推 zero7814: 推~ 02/27 23:49
18F:推 Ajanta: 推,可惜有事不能参加,期待下一次啦~ 02/28 00:05
19F:推 skullryan: 所以欸比的头毛到底有没有剪完,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2/28 00:11
20F:→ skullryan: 然後台北这麽冷喔?我现在还是短袖短裤趴趴走欸… 02/28 00:13
21F:推 yvonne0330: 超冷的啊啊啊啊 但看比赛很热( ′▽` )ノ 02/28 00:28
22F:推 patpat0524: 真的很想去~推一个 02/28 00:45
23F:推 MeloKing: 推 02/28 01:58
24F:推 bob76325: 知道的太晚了XD 不然应该也会报名哈哈 02/28 02:14
25F:推 Ocashi: 应该要更多人来一起玩哈哈 之後要是有出什麽演唱会DVD 02/28 02:43
26F:→ Ocashi: 也可以大家一起看XDD 02/28 02:43
27F:推 yoyoleo0505: 推 加班没法到QQ 02/28 11:55
28F:推 redfay: 真的是不知道是粉丝版聚还是黑粉版聚!! 一个比一个黑XD 02/28 13:06
29F:推 cclemoncool: XD 自黑互黑是LEEGO和妞们共同技能(咦 02/28 13:09
30F:推 yiyun0817: 南部敲碗!!!好想去 02/28 18:12
31F:推 Donow: 周辅错过( ′_ゝ`) 02/28 18:41
32F:推 usa88888: 没参加到 可惜 03/0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