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闲聊] 2/27台北板聚通知
时间Wed Feb 24 17:18:22 2016
调查结果为:
https://goo.gl/om5yVd
按照调查结果显示,2/27中午到下午时段是人数最多的,
因此日期时间选择2/27下午一点在猫咪猫咪咖啡桌游店...
时间:2016/02/27 13:00 (下午一点)
地点:台北市民生西路171巷8号1楼(北捷双连站2号出口附近)
地图:http://happycatcat.weebly.com/map.html
消费:预计每人200(低消),
也有250的套餐行程(再讨论吧)
至於吃吃喝喝跟玩游戏,我想桌游咖啡厅应该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留下的时间就看各自安排,理论上应该是两三个小时左右的聚会时间,
怕太乾的话还有桌游可以打发时间,而且我相信LEGGO应该都是自然嗨的那种 XDD
期待出现超越高雄发卷妹的嗨咖(被殴飞
另外就是请填写报名表,并且确认参加与否(要订位啦)
确认单:http://goo.gl/forms/0Kfuih65lI
请於
2/25晚上10点前填写完毕,谢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118.1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6305505.A.C4F.html
1F:推 cclemoncool: 其他时段也有人选~是早餐还是消夜场吗XDD 02/24 21:48
2F:推 Ocashi: 填完了YO 02/25 11:48
3F:推 MauDi9694: 高雄人无法去 推XDDDD 02/25 19:52
4F:推 starjun: 高雄人无法去+1 02/25 20:18
5F:→ cuteker: 高雄我都揪团两次了XDD 02/25 23:43
6F:推 patpat0524: 来一次台中吧~推~ 02/26 01:29
7F:→ dormice: 就是明天?! 02/27 00:21
8F:→ zero7814: 正是今天! 02/27 00:23
9F:推 JackShun: 风神哥 我们的高雄左营韩式餐厅聚餐呢?? 02/27 18:12
10F:→ JackShun: 正在等你开团第三次呢 02/27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