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闲聊] 第一届EXID tiba炸鸡海报争夺赛(台北板聚调查)
时间Fri Feb 19 04:00:31 2016
我下星期四(25)刚好要去台北,会跟几个LEGGO聚会一下,
顺便问问大家参加活动的意愿,请至以下google 表单填写意向表 XD
http://goo.gl/forms/smyMKdLhAI
因为还要找聚会地点跟联系板友,所以填写时间为即日起到2/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15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5825633.A.5EA.html
1F:推 Donow: 推 02/19 06:26
2F:推 lorisliu: 推炸鸡争夺战~ (误 02/19 08:15
3F:推 game8244: 先推 02/19 08:24
4F:推 rockho: 呜呜 都不行 02/19 08:49
5F:推 kuma0530: 28要考试(眼神死) 02/19 09:13
6F:推 sweetpepper: 27要考试QQ 02/19 10:08
7F:推 yvonne0330: 星期四不是25号吗XD 02/19 12:17
8F:推 duckhead: 那几天刚好也在台北耶XD 02/19 12:26
9F:→ game8244: 所以是要去才有海报吗XD ? 02/19 13:17
10F:推 cclemoncool: 26是周五XD 02/19 14:04
11F:推 starjun: 可惜了是这周要上台北(眼神死 02/19 14:20
啊哈,是星期四要上去,但是是晚上,我搞错了XDD
12F:→ cuteker: 新闻:韩国性感女团EXID的台湾粉丝竟为了炸鸡海报大打出手 02/19 15:13
13F:推 Ocashi: 为了炸鸡的荣耀 (欸 02/19 16:17
14F:→ cuteker: 炸鸡骑士来喔~~炸鸡骑士来喔~~ 02/19 16:19
15F:推 Howard61313: 炸鸡~~~高飞~~~炸鸡~~~好美~~~~~~ 02/19 16:50
16F:→ cuteker: 是EXID好美~~~ 02/19 17:00
17F:推 mirrorfun: 啊啊 可爱大 我日期填错了 以为26号是星期六...要 02/19 22:07
18F:→ mirrorfun: 改成27号 02/19 22:07
19F:→ cuteker: 不然就再填一次罗QQ 02/19 22:14
20F:推 mirrorfun: 填好了 02/19 23:07
21F:推 shivaeye: 不确定会去,去的话会带B2打光,但不勉强拍聚会合照。 02/21 06:53
※ 编辑: cuteker (122.117.118.185), 02/22/2016 10:54:31
22F:推 JackShun: 风神哥 我心与你同在唷^_^ 02/23 00:24
23F:→ JackShun: 等你有空在开高雄的版聚唷^_^ 02/23 00:24
24F:→ JackShun: 北部就让大家去罗^_^ 02/23 00:25
25F:推 JackShun: 我们之前高雄约的聚餐 下文都不见了 哈哈哈哈 02/23 00:27
26F:→ JackShun: 不是本来要约去吃左营那一间韩式餐厅吗 02/23 00:27
27F:推 jo4gl4d93: 连假活动已塞满QQ,精神与你同在,想吃韩式料理+1哈哈 02/23 07:40
28F:推 dearabun: 已填单!纯聊天怕尴尬 感觉应该去桌游店或者可以互动的 02/23 22:50
29F:→ dearabun: 地方哈哈 02/23 22:50
30F:→ cuteker: 过年太忙了,连要约高雄聚会都忙到忘记啦... 02/24 16:06
31F:→ cuteker: 暑假再约看看罗~~ 02/24 16:06
32F:推 JackShun: 怎麽时间越来越久了呀 哈哈哈哈 02/2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