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龙神天剑)
看板EXID
标题[LIVE] 160213 MBC Show!音乐中心 (率智)
时间Sat Feb 13 14:12:52 2016
▍节目 MC :金赛纶、金旻载
▍播出时间:14:45(台湾时间)
▍直播连结: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需登入)
720p
https://youtu.be/1bxa6FLzrF8
480p
http://www.hanyutai.com/mbc.php
480p
http://www.92flvtv.com/live/krtv/mbc3.php
576p
http://vaughnlive.tv/kgp700
576p
https://streamup.com/kgp700
576p
https://streamup.com/kgnhd-world
720p
https://streamup.com/kgp720
576p
http://reall.tv/kgp702
720p
http://www.douyutv.com/kgp701
720p
http://www.zhanqi.tv/keway (延迟两分钟)
480p
http://tv.idol001.com/exid.html
480p
http://tv.idol001.com/club/idoltv-553f677acd4e702b228b45c0.html
▍表演名单:
♬Hot3 ♡Stage ♬- TEEN TOP 『不要喝酒 + 死角地带(Warning Sign)』
- 4minute 『Canvas + 讨厌(Hate)』
- GFRIEND 『爱情的星(Luv Star) + 奔越时光(Rough)』
♬Special ♡Stage ♬-
率智&Dujinsu 『西边天空』
♬Heart ♡Attack Stage ♬- AOA CREAM 『嫉妒吗 BABY(I'm Jelly Baby)』
- Dal Shabet 『像你一样(Someone Like U)』
- Stellar 『刺伤(Sting)』
- IMFACT 『Lollipop』
- 传说 『着迷了(Crush on you)』
♬Sweet♡Sound Stage ♬- 柳昇佑 『又怎麽样 (Feat. Crucial Star)』
- MOSE 『感觉来了 (Feat. Ladyjane)』
- Nop.K 『CLIMAX (Feat. Hoon J)』
- VROMANCE 『已经冬天了(Already Wint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50.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5343975.A.AA1.html
※ 编辑: z80680613 (180.218.150.151), 02/13/2016 14:13:13
1F:推 a84817f: 推!!!!!!!!!!!! 02/13 14:13
2F:推 game8244: 占位 推~ 02/13 14:15
3F:推 ducky10: 忽然想到明天是情人节耶!! 02/13 14:15
4F:推 sac05634: 明天还是LEGGO SHOW啊~~~~ 02/13 14:26
5F:推 starjun: 推推推 02/13 14:31
6F:推 cclemoncool: 推~~~~~~ 02/13 14:33
7F:推 cuteker: 刚刚才想到要来开live的啊哈哈(旁边油管显示还有12分) 02/13 14:38
8F:推 ducky10: 已经开始啦! 02/13 14:48
9F:推 cuteker: kgp的画质比油管还好是怎样QQ 02/13 14:49
10F:推 ducky10: 大叔都结婚了,金赛纶已经是少女了啊 T-T 02/13 14:51
11F:→ ducky10: 所以我也改看kgp了 02/13 14:51
12F:推 cuteker: 赛纶才15岁啊.... 02/13 14:52
13F:推 cuteker: 大叔没看过QQ 02/13 14:53
14F:推 cuteker: 今天打歌的组感觉比较少啊 02/13 14:55
15F:推 ducky10: 算爽片? 除了元彬可以看之外,恶角金盛吴的演技也不错 02/13 14:56
16F:推 ducky10: 还以为下一个是小女友,一直在喊着亲估 02/13 15:02
17F:推 cuteker: 刚刚也以为是小女友XDD 02/13 15:04
18F:推 cuteker: 大雪碧的应援太可怕了QQ 02/13 15:13
19F:推 ducky10: 这是大雪碧,还以为是Stellar 02/13 15:13
20F:推 LinChinHoung: 史黛拉前面好像有出来过了 02/13 15:14
21F:推 cuteker: stellar是看报纸那一团.... 02/13 15:15
22F:→ ducky10: 为什麽有点紧张啊? 02/13 15:15
23F:→ game8244: 访问 02/13 15:15
24F:推 cuteker: \Solji/\嘟教授/ 02/13 15:15
25F:→ ducky10: 有访问耶 02/13 15:16
26F:推 cuteker: 毕竟是素人,上节目还是有点紧张的吧QQ 02/13 15:16
27F:推 cuteker: 今天的包子好亮啊XD 02/13 15:17
28F:推 ducky10: 我是说我紧张啦XD 02/13 15:18
29F:→ ducky10: 刚才都教授清唱的部分好听耶!! 02/13 15:18
30F:推 game8244: 真的,不知道为什麽XD 02/13 15:18
31F:推 biobirst: 推一下 02/13 15:19
32F:→ game8244: 紧张这件事 02/13 15:19
33F:→ z80680613: 官方YT关闭直播 踢到网路线?XDD 02/13 15:19
34F:推 yvonne0330: 真的好紧张XDD 太久没追音放了吗XDD 02/13 15:19
35F:→ ducky10: 是怕三岁ins换头像吗?XD 开玩笑吗? 02/13 15:20
36F:→ ducky10: ^多打了'吗' =.= 02/13 15:20
37F:推 cuteker: 我迟钝吗,怎麽觉得画面很美好而已XDD 02/13 15:21
38F:→ game8244: 偷问换头像的梗..? XD 02/13 15:21
39F:推 LunaPark: 早就不看官方YT了 那个看起来根本连240p都没有XD 02/13 15:21
40F:推 cuteker: 来了!! 02/13 15:21
41F:→ ducky10: 来了!! 02/13 15:21
42F:→ game8244: 要来了! 02/13 15:22
43F:推 cuteker: 率智说如果他跟人交往的话会把跟男生的合照放上ins 02/13 15:22
44F:→ game8244: 哦哦 02/13 15:22
45F:推 cuteker: 两个台子隔好开,是怕率智又去牵手吗XDDD 02/13 15:23
46F:推 lorisliu: 三岁一出来就lag = = 02/13 15:24
47F:推 yvonne0330: 可恶!!刚刚卡住 马上开战旗XD 02/13 15:24
48F:推 biobirst: 麦克风收音太多了 02/13 15:24
49F:→ lorisliu: 缓冲一直转,快疯了 02/13 15:25
50F:推 yvonne0330: 开战旗刚好开始XDDD lucky~~~ 02/13 15:25
51F:推 cuteker: 还好是看kgp,还满顺的 02/13 15:26
52F:推 biobirst: 很棒…啊哈 02/13 15:26
53F:推 ducky10: 憋完气听完了XDDD 02/13 15:26
54F:→ yvonne0330: 老师偷笑XDDDD 02/13 15:27
55F:→ ducky10: 为什麽觉得二重唱的音乐老师比较强,音中的配乐有点弱 02/13 15:27
56F:推 game8244: Duet的音响比较好XD 但还是好听~ 02/13 15:27
57F:推 lorisliu: 顺了,歌也唱完了,什麽巫术呀 02/13 15:27
58F:推 LinChinHoung: 感觉设备有差 02/13 15:28
59F:→ yvonne0330: duet收音比较好+1 XDD 02/13 15:28
60F:→ ducky10: 结尾前都教授某一小段是不是有点跑掉? 02/13 15:28
61F:推 cuteker: 後面好像有点跟比赛唱得不一样... 02/13 15:28
62F:推 a9150622: 好听!!! 02/13 15:28
63F:推 cuteker: 应该是没冲上去,所以率智也跟着低音下去了 02/13 15:29
64F:→ yvonne0330: 不是重编合音就是教授紧张XD 02/13 15:29
65F:→ ducky10: 今天感觉两个人根本就是在清唱咩~~~给我duet音源!! 02/13 15:29
66F:→ yvonne0330: duet唯一的缺点就是唱到一半会有欢呼XDDD 02/13 15:30
67F:推 cuteker: 全开麦啊....而且音中是放卡拉带,二重唱是乐队伴奏.. 02/13 15:30
68F:推 LinChinHoung: 音乐太小声 人声太大 02/13 15:30
69F:推 cuteker: 前面我看LEGGO们都很安静,还以为是预录的咧XD 02/13 15:31
70F:→ LinChinHoung: 出音源应该不会用音中的啦~ 02/13 15:31
71F:推 cuteker: 米妮的舞台气势还是猛猛的啊QQ 02/13 15:32
72F:推 ducky10: 第一次感受到这种舞台比较适合舞蹈型打歌,设备有差 02/13 15:32
73F:推 cuteker: 小女友要来了QQ 02/13 15:34
74F:推 cuteker: 现在看到小女友都在想会不会跳两倍速的Rough XDD 02/13 15:37
75F:推 ducky10: 都教授上了热搜第一 =.= 厉害!! 02/13 15:38
76F:推 ducky10: 小女友还是唱这类型的歌更有感!! 02/13 15:40
77F:推 cuteker: 小女友舞台好看啊..... 02/13 15:40
78F:推 starjun: 超强,Naver Daum 两个都热搜第一 02/13 15:40
79F:→ starjun: Daum ,Solji也有第10 02/13 15:41
80F:推 ducky10: 都教授你红了之後,不要忘记我们率智啊 (想太多系列) 02/13 15:42
81F:→ ducky10: 哇,我们这组是唯一有访问的耶 02/13 15:43
82F:推 cuteker: 官方油管好了,可以拉回去看 02/13 15:46
83F:推 ducky10: 结束啦! 02/13 15:49
84F:推 skullryan: 这算是被紧急召集吗?怎麽突然上音中表演西边天空? 02/13 17:46
85F:推 hooniya: 啊啊啊错过啦~~ Orz 02/13 17:50
86F:推 ducky10: 楼上s大两天前就被通知了,应该是二重唱的反应好吧 02/13 18:23
87F:推 cuteker: 身为小版主那麽不关心率智对吗对吗对吗对吗(摇晃 02/13 18:34
88F:推 skullryan: 我不是说今天突然上音中啦,是说放送一出就马上被邀请 02/13 19:24
89F:→ skullryan: 去特别舞台,这回响竟然好到可以去音放再唱一次 02/13 19:26
90F:推 skullryan: 可能是平常就都再听三岁吞CD,所以其实二重唱的表现不 02/13 19:33
91F:→ skullryan: 意外啊,一直都这麽强啊XDD正常能量释放嘛,这麽HOT其 02/13 19:34
92F:→ skullryan: 实蛮意外XDDD 02/13 19:35
93F:推 cuteker: 为啥我觉得你在硬凹 XDDDD 02/13 19:52
94F:推 skullryan: 5点多我用柜台电脑逛PTT突然有客人来我就赶快按送出啦 02/13 20:02
95F:→ skullryan: 还是边跟客人讲话边打完字的 02/13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