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率智] 许三岁蒙歌包子率智庆生抢答活动(21)
时间Sat Jan 9 19:35:09 2016
21. BUTBUT TV S4EP7中,率智跟Gabin在KTV里面唱的歌是哪一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148.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2339311.A.C26.html
1F:→ hfi780: PASS 01/09 19:35
2F:→ hight321: TEARS 01/09 19:35
3F:→ ducky10: 真心不知道 01/09 19:35
4F:→ a9150622: pass 01/09 19:35
5F:→ ducky10: tears 01/09 19:35
6F:→ qwe456717: pass 01/09 19:35
7F:推 kensdream: 纯情 01/09 19:35
8F:→ ducky10: 一杯烧酒 01/09 19:35
9F:推 sc29891949: i don't know 01/09 19:36
10F:推 yuqing: caution 01/09 19:36
11F:推 game8244: caution 01/09 19:36
12F:推 Ocashi: 残酷的 女人啊~ 01/09 19:36
13F:推 drifthouse: 三天三夜 01/09 19:36
14F:→ hight321: Caution 01/09 19:36
15F:→ hfi780: 跳舞不要停歇 01/09 19:36
16F:推 qunshin: caution 01/09 19:36
17F:推 LinChinHoung: 只记得C开头 01/09 19:36
18F:推 a84817f: caution 01/09 19:39
19F:→ dormice: cute 01/09 19:44
20F:→ yvonne0330: 大家为啥都要打英文XD警告不是比较快吗XDD 01/10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