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isme (EM)
看板EAseries
标题Re: [讨论]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战 预告
时间Sun May 27 21:40:01 2012
再贴一次预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W1673sSg&feature=relmfu
第九集黑水河之战的海报剧照那些陆续放出来了
好期待明天早上阿!!!
海报
http://screencrush.com/files/2012/05/GOT_NowhereToHide2.jpg
剧照
波隆发威
http://ppt.cc/Vuv6
野火果然还是不能弄成绿色吗
珊莎与猎狗(请自行忽略右边生物)
http://ppt.cc/m!X-
珊莎好漂亮>////<
而且终於有新裙服了,期待小小鸟唱歌那段阿!
提利昂雨中喊话
http://ppt.cc/mPWU
http://ppt.cc/KP;X
气势大好!!半人万岁!!
不知道怕的乔佛里
http://ppt.cc/qVBC
上了城墙你就知道了
场景概念图
http://ppt.cc/pdmO
http://ppt.cc/uo2h
http://ppt.cc/U7bX
http://ppt.cc/8155
http://ppt.cc/cp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2.95
※ orzisme:转录至看板 Fantasy 05/27 21:42
1F:推 Hiei777:波隆好帅气,珊莎真的越来越漂亮!! 05/27 22:01
2F:推 Belialdeng:Sansa超正!!! 05/27 22:12
3F:→ orzisme:珊莎真的很美>////< 超期待她和猎狗这集的戏!! 05/27 23:06
4F:推 zzas:海报也太漂亮了吧!!! 05/28 00:30
5F:→ orzisme:海报让我很有当初电影赤壁的感觉 05/28 00:46
6F:→ precis:赤壁...莫再提... 05/28 07:57
7F:推 Strogatz:Frankly, Jack Gleeson(as King Joffrey) is an amazing 05/28 09:35
8F:→ Strogatz:actor, has very good personality, his acting makes 05/28 09:36
9F:→ Strogatz:people hate Joffrey so much simply reveals how good 05/28 09:36
10F:→ Strogatz:he is. 05/28 09:36
11F:推 Aldousphyx:Still, I would slap him everytime I see him lol 05/28 10:09
12F:→ tkucuh:Sansa美,但想到S01的痴心妄想就很想跳过去。 05/28 10:11
13F:→ orzisme:楼上~小女生总是有梦幻的追星时代嘛~ 05/28 10:36
14F:推 Hiei777:看了一下截图,野火是绿色的XD 05/28 11:06
15F:→ orzisme:太好了 野火有弄成绿色 特效万岁~~ 05/28 11:23
16F:推 auroraxxx:野火确实惊人 05/28 15:17
17F:推 DogStar:看完了...觉得很空虚... 尤其是结局... 05/28 15:39
18F:推 stja:绿色的野火很帅 05/28 16:11
19F:推 jin61916:史坦尼斯....唉== 05/28 16:47
20F:推 tac0wu:imps QQ 05/28 16:59
21F:推 AmyLord:珊莎越来越正 05/28 17:11
22F:推 SITC:珊莎这小妹也长得太大了… 05/28 17:36
23F:→ jin61916:这集结尾有点...不知如何说 05/28 18:12
24F:推 OOCY:有点虎头蛇尾耶 05/28 18:51
25F:推 DiWhite:= = 为什麽就这样赢了 05/28 19:00
26F:→ ronalud:因为Tywin军团杀回来啦 还带着兵强马壮的Highgarden 05/28 19:12
27F:推 DiWhite:没看过小说 他过程也不交代一下 就这样带过去.. 05/28 19:13
28F:→ ronalud:小说也没交代啊 就忽然Renly带着鹿角金盔从後面偷袭啊XD 05/28 19:20
29F:推 tac0wu:不是还蛮好懂得吗 05/28 19:31
30F:推 DiWhite:好吧 我也是觉得很空虚才发发牢骚 05/28 19:42
31F:→ orzisme:前面就铺垫啦 蓝礼一死小指头就寻求结盟 两者合兵背刺 05/28 19:43
32F:推 stja:唉.... 05/28 20:20
33F:推 gsuper:奇怪 这不就第二部小说的结尾了吗? 05/28 20:22
34F:→ gsuper:之前不是听说第二本要分成两季来拍? 05/28 20:23
35F:推 brianwu:刚刚看完 果然是下大成本的一集!! 05/28 20:31
36F:推 keigo1234:分2季有可能是第3部吧 第3部章节多约一倍......... 05/28 20:35
37F:推 cruelrobot:开拍之前说过,这一季好像是第二本加一些第三本的剧情 05/28 20:57
38F:推 silo:暗冥蒙...看得很不爽 05/28 21:57
39F:→ orzisme:是第三本分二季拍 05/28 22:01
40F:推 pacers:小说也是 突然唐托斯就冲进来说赢了赢了 蓝礼大人来了 05/28 22:28
41F:推 gsuper:[爆卦] 骷髅骑士蓝礼冲入敌军 直取史坦尼斯人头 05/29 13:46
42F:推 ru2jtokyo:猎狗~也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真的很凶狠耶!! 05/29 21:58
43F:→ orzisme:猎狗对火的创伤太深了 童年阴影 05/2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