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stck (魅惑天蠍)
看板Drink
标题[讨论] 丸作怎麽陆续关店呀?
时间Thu Apr 6 18:15:05 2017
我发现高雄成功店跟台南安平店都收起了了耶!怎麽会这样呀?我个人觉得那个有颜色的波霸不会吸引我,哈哈因为我也没买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140.1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91473708.A.CAB.html
1F:推 shiuannn: 展店太快高价位喝起来也一般 04/06 19:30
2F:推 leonchou0928: 喝过一次,噱头是有但是真的很普通 04/06 19:51
3F:→ nissy: 高雄只剩三间 全盛时期展店超快 又一蛋塔?! 04/06 21:03
4F:推 maousama: 饮料超淡超没有味道,芝麻珍珠吃的出来外,其他都甜甜的 04/06 21:10
5F:→ maousama: 珍珠、又贵,买两次放弃 04/06 21:10
6F:推 sam369: 不会吸引你还发这篇文? 04/06 21:24
7F:推 foxbite: 难喝啊 04/06 21:30
8F:推 monkey60391: 就一次店阿 04/07 02:05
9F:推 maye: 就又贵又不好喝啊~ 04/07 07:59
10F:推 xx66: 最喜欢的乔麦没了之後就不去了 04/07 13:50
11F:推 Same: 很贵 04/07 16:50
12F:推 g3yu: 贵啊… 04/07 17:47
13F:→ knight000: 一次店+1 04/07 18:16
14F:推 feiyen: 很贵很普通啊 04/07 19:25
15F:推 knightyuan: 真的普又贵 04/07 19:45
16F:推 maple0729: 超 级 难 喝,为了证明它有多难喝还特地去买来喝,果然 04/07 20:16
17F:→ maple0729: 不负期待XD 04/07 20:16
18F:推 wupeishane: 难喝不意外 04/07 21:26
19F:推 leocc70: 加盟金超高 04/08 00:22
20F:→ Imcathy: 被赚加盟金了,唉~ 04/08 00:39
21F:推 YYRAY: 加盟金是多少啊?大家都说贵? 04/08 07:04
22F:推 leocc70: 至少可以买各乡镇公寓了 04/08 09:36
23F:→ Santander: 光看招牌就不想买惹 04/08 10:04
24F:推 mirage96: 店名太假掰 根本不会想买XD 04/08 10:08
25F:推 wantoknow: 贵 超普通 下一间收会是大苑子吧 04/08 10:57
26F:推 ming1414: 又贵又难喝啊 04/08 12:56
27F:→ viaaes: 大苑子买个饮料觉得越来越复杂又贵又淡 04/08 16:52
28F:推 maye: 大苑子至少柚美粒还不错喝,丸作给很多次机会了,喝过红茶、 04/08 17:29
29F:→ maye: 鲜奶茶、原味珍珠、芝麻珍珠、水果茶,没一样想买第二次的 04/08 17:30
30F:推 ppptofff: 期待看到大苑子殒落(我好坏XD) 04/08 18:39
31F:→ ppptofff: 话说50岚出包这麽多次到现在仍然屹立不摇,而且还算在前 04/08 18:40
32F:→ ppptofff: 段班的吧!?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04/08 18:40
33F:→ CLOT0424: 贵又没特别好喝 04/08 19:28
34F:推 zxcvbnm0059: 一次店无误 04/08 20:09
35F:推 dollars5: 前段班还有谁呀?想知道 04/08 21:11
36F:推 kay242433: 贵又不好喝 04/08 22:50
37F:→ ctcofe: 只有刚开幕有看过排队人潮,之後就...... 04/08 23:14
38F:推 vilovej: 从没喝过 04/08 23:50
39F:推 mack860120: 我连喝都不想喝 04/09 01:01
40F:→ hmstck: 3我觉得大苑子品项太杂了!我哪记得那麽多限定水果呀! 04/09 01:03
41F:推 sixteen: 台中某知名火锅旁的也关了,之前想说那家火锅这麽红之前 04/09 01:18
42F:→ sixteen: 又不提供免费饮料应该很有助於他们销售,没想到最近去也 04/09 01:18
43F:→ sixteen: 消失了@@ 04/09 01:18
44F:推 Imcathy: 50岚出包算少的吧,至少店员态度好。 04/09 02:23
45F:推 Imcathy: 基本款也不难喝,红茶拿铁有竞争力XD 04/09 02:24
46F:→ nichew: 50岚品牌已经做出来了 看外国人来台想喝珍奶就选它 04/09 02:57
47F:→ milkvampire: 太难喝了 茶类也难喝 04/09 06:20
48F:推 Fiona102: 不懂大苑子把MENU换成一本好几页 对点餐很不友善啊 04/09 11:10
49F:推 cvspka02953: 很贵但有颜色的珍珠也没什麽特别 04/09 11:57
50F:推 lovecut: 50岚品质稳阿 随便买哪一家红茶拿铁味道都几乎一样 04/09 14:17
51F:推 trytodo: 可是我觉得丸作比迷克夏好喝欸…… 04/09 20:10
52F:推 dreamsletter: 昨天看演唱会经过水源市场那边的迷客夏根本邪教昨 04/09 23:40
53F:→ dreamsletter: 组织集会吧哈哈 人多到傻眼 台中的迷客夏也没者麽 04/09 23:40
54F:→ dreamsletter: 夸张 04/09 23:40
55F:推 thankmilk: 大苑子的总公司脑袋不知道装什麽 04/10 16:41
56F:推 japanstyle: 一次店+1 04/10 20:29
57F:→ dreamsletter: 回错文= = 04/10 21:04
58F:推 knowledge56: 每次看到这种疯狂展店的都摇头.. 04/11 12:36
59F:→ ppptofff: 疯狂展店就表示准备要走下坡惹lol 04/11 14:44
60F:推 jennya: 红色仙人掌珍珠还蛮好喝的耶@@ 04/11 15:08
61F:推 Felicita: 我觉得迷克夏远>丸作耶... 丸作我真的... 04/11 19:43
62F:推 azazazaz: 珍珠满难吃的 04/11 21:41
63F:推 mostcat: 看了广告去买,好甜!没想像中好喝 04/12 02:31
64F:推 himyself: 丸作真的喝过一次就不再买了 04/12 15:20
65F:推 dreamsletter: 价位太高 蛋塔效应 打短线的硬要拓店拓成这样 当潮 04/12 18:23
66F:→ dreamsletter: 流退去 供过於求 市场自己会淘汰掉 04/12 18:23
67F:推 clarkman: 太贵了 04/13 00:06
68F:推 pityzero: 很贵很普通 买过一次 04/13 19:41
69F:→ WenliYang: 标准一次店 04/19 14:01
70F:推 minitai0616: 觉得大苑子太复杂,还是喝Mr.Wish ,但南部店很少 04/21 00:18
71F:→ minitai0616: 之前在台中很多区都能买到 04/21 00:18
72F:推 cathylie: 超难喝...... 04/25 17:22
73F:推 brian980466: 强打的珍珠味道没有很突出 茶的品质普普 又蛮贵的 04/28 03:14
74F:→ brian980466: 大苑子味道越来越淡 柳橙绿跟水一样 04/28 03:15
75F:→ brian980466: 还是50岚最稳 04/28 03:15
76F:→ brian980466: 迷客夏的茶也不好喝 只有牛奶系列好喝... 04/28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