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板


LINE

手机排版,不好意思 大家都知道迷客夏之前不知道在红什麽 尤其是鲜奶系列 当然价钱也是暴利 但是个人觉得拿铁系列是暴利的暴利 会这样说是因为他们都加非常少的牛奶 中杯100-120ml 大杯120-140ml 其他都是茶… 譬如说大正红茶30元 大正红茶拿铁55元 花25元买120-140ml的牛奶 他们的大杯号称是600ml 所以茶量占非常多比例 觉得喝起来就是茶味很重 个人口味的关系 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比例 虽然现在也很少喝50岚了 但是我以前印象深刻 50岚的牛奶几乎是倒杯子的一半 其他家的我就比较没注意过 当然手摇饮料就是喝一个开心 只是我自己觉得他们家的CP值很低 拿铁系列喝起来都很普通(个人口味) 不过芋头牛奶还满好喝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44.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90364669.A.8DF.html
1F:推 cahry: 有同感,看起来奶量真的少又卖有点贵。。 03/24 22:13
2F:推 yunpig0802: 推荐你麦茶+珍珠$30 无糖去冰好喝 03/24 22:23
3F:→ yunpig0802: 黑糖牛奶也好喝 03/24 22:23
4F:推 Imcathy: milkshop贵死了,遇到的店员都很ㄎㄧㄤ 03/24 22:44
5F:推 fannygirl: 强推自己买来加鲜奶 XD 03/24 22:54
6F:推 lynnsharon: 真的不知道在红甚麽 喝了几次没觉得多惊艳orz 03/24 23:10
7F:→ lynnsharon: 上次喝草莓鲜奶发现居然还是草莓酱 超失望.... 03/24 23:10
8F:推 poopaa: 买茶回家自己加牛奶 03/24 23:38
9F:推 maye: 不是鲜奶加多就好喝啊~我喜欢带点茶味的,现在手摇都买茶类 03/24 23:47
10F:→ maye: 回家自己加鲜奶,迷克夏我也推芋头牛奶,蛮香的 03/24 23:49
11F:→ Gsister: 高雄第一家店在凤山开始时名声还很好,东西实在态度也好 03/24 23:50
12F:→ Gsister: 真得没想到後来扩展後会变成这样 03/24 23:50
13F:推 s96422: 迷客夏喝过一次就拒绝往来 很稀 不对味 03/25 00:30
14F:→ g3yu: 还好我喜欢茶多奶少 03/25 02:00
15F:推 dollars5: 他们家满看店员的,每次喝都有不同感觉。有些好喝有些就 03/25 03:21
16F:→ dollars5: 很淡..碰运气-_-量是看比例吧? 03/25 03:21
17F:→ knight000: 重点是要好喝+1、加多少?要是不好喝送我一杯纯鲜奶都 03/25 07:32
18F:→ knight000: 不要!!! 03/25 07:32
19F:推 alice0730: 我家附近的态度超差,我跟我朋友点,我点完换我朋友开 03/25 08:48
20F:→ alice0730: 口,店员直接说等一下好不好你们发票是要同一张吗?一 03/25 08:48
21F:→ alice0730: 副小屁孩口气超不悦 03/25 08:48
22F:→ itsdj: 你可以说这比例你不喜欢,但以牛奶的多寡判定似乎太奇怪了 03/25 08:54
23F:→ itsdj: 。 03/25 08:54
24F:→ itsdj: 现在蔗糖贵,以後可以点多糖cp值爆表 03/25 08:54
25F:推 tcc0816: 根本没那个价值 难喝 03/25 09:49
26F:推 spiritman: 我家附近的还好 其实还满喜欢的... 03/25 09:59
27F:→ spiritman: 说贵其实也还好 一般连锁茶饮茶拿铁系列几乎都55以上 03/25 10:01
28F:推 tinny610022: 这个价钱还好吧 茶魔的拿铁咖啡120元才让人惊讶 03/25 10:30
29F:推 YYYuMan: 五十岚波霸鲜奶完胜 03/25 10:32
30F:→ fannygirl: 用鲜奶来讲,口味不是重点,重点是钱太多加的鲜奶太少 03/25 10:42
31F:推 Imcathy: 迷客夏店员素质跟茶汤会差不多的糟! 03/25 11:15
32F:推 chirpspeep: 推珍珠好吃,会点纯茶加珍珠,不会买牛奶 03/25 11:25
33F:推 applegirl840: 天仁牛奶跟茶是1:1(脑粉在此 03/25 12:08
34F:推 Fiona102: 我也好奇为什麽这家的店员素质差其他连锁店这麽多 03/25 12:32
35F:→ Fiona102: 还是公司就喜欢挑这味的当店员? 03/25 12:33
36F:推 SekiAnn: 之前点红茶拿铁三分糖,甜爆,超难喝 03/25 12:37
37F:→ tsukum: 觉得蛮好喝的…… 03/25 13:04
38F:→ liyuu0215: 真心不懂为什麽这麽多人觉得好喝,家附近有一家买不到 03/25 13:14
39F:→ liyuu0215: 五次吧,拿铁类就是要有奶味吧...... 03/25 13:14
40F:推 itachi0609: 第一次喝觉得很好喝 现在味道都变了 03/25 13:57
41F:推 shmsimple: 我也喜欢点纯茶加珍珠,或自己加鲜奶~ 03/25 14:21
42F:→ a8927119: 被草莓(酱)鲜奶诈骗後列入本人黑名单 03/25 14:51
43F:推 Fiona102: 我自己的观念是这样 没有必要争什麽好不好喝 因为味觉 03/25 14:54
44F:→ Fiona102: 本来就是主观感受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03/25 14:55
45F:→ Fiona102: 像前阵子版上推的月叶 我喝了觉得普通 但我也不会去批评 03/25 14:56
46F:→ Fiona102: 不同评价的人 03/25 14:56
47F:嘘 ioci: 买过两次以为再喝牛奶 茶味完全没有 超讨厌这家 03/25 15:53
48F:推 mimian17: 真的!! 03/25 15:54
49F:推 shacullen: 真的 而且不知道在甜什麽,微糖还是超甜 03/25 18:02
50F:推 abcmay: 真的 喝过一次就拒绝往来 03/25 19:02
51F:推 bill8345: 没有到这麽难喝吧,而且我自己喝反而觉得茶味不够重 03/25 19:25
52F:推 chocobu: 喝过一次半糖觉得超甜 然後就再也没买过了 03/25 19:29
53F:→ ASG: 生意爆好 03/25 19:52
54F:→ Holabrown56: 那天买了一杯红茶拿铁微糖爆甜,还剩一堆根本不想喝 03/25 19:56
55F:推 myology: 现在牧场鲜奶系列有居然有大杯了 还是我腿惹 03/25 20:15
56F:推 toast170: 买过一次红茶拿铁觉得超难喝,不是甜度问题,是有个怪味 03/25 23:29
57F:→ toast170: 超失望 03/25 23:29
58F:推 peter080845: 他们的茶真的很普通..跟50岚差不多 03/25 23:31
59F:→ int5566: 五十岚茶这麽好喝,居然被拿来跟迷客夏比我都要痛哭了 03/25 23:37
60F:→ int5566: 迷客夏只能接受冬瓜、伯爵奶和黑糖奶,还有珍珠特Q,其他 03/25 23:40
61F:→ int5566: 真的无法啊 03/25 23:40
62F:→ dollars5: 我没支持迷客夏,但五十岚有这麽好喝吗? 03/26 00:34
63F:→ spiritman: 50岚的纯茶很普通没错啊... 03/26 11:02
64F:→ that110: 50的纯茶不好喝啊...调味过才ok。 03/26 12:44
65F:推 sam18263: 50很难喝 03/26 15:03
66F:推 BachXXX: 有喝过迷客夏绿茶吗? 苦涩得要命 第一次喝过这麽难喝的茶 03/26 16:04
67F:→ BachXXX: 50岚光以纯茶来说真的比迷客夏好太多了 03/26 16:04
68F:推 ja881213: 他们家只有麦茶和珍珠不错,其他越来越悲剧,尤其是纯茶 03/26 17:01
69F:→ ja881213: 类 03/26 17:01
70F:推 Kingslayer: 拿铁茶这间很不推淡的跟水一样 03/26 17:56
71F:推 siemenss: 迷客夏茶类很普 强调牛奶也没多好喝 还展很多店 03/26 18:35
72F:→ a910012002: 买过芋头鲜奶....好甜啊 03/26 19:03
73F:推 Kingslayer: 给楼楼上,因为我们养了一群牛呀!!!!! 03/26 19:54
74F:推 hijimi: 迷客夏的大正红茶很好喝,比50岚好喝太多了,我几乎都只买 03/26 20:08
75F:→ hijimi: 大正红茶微糖去冰。有一款什麽青柠的,非常悲剧,千万不要 03/26 20:08
76F:→ hijimi: 点。 03/26 20:08
77F:推 siemenss: 大正红茶茶叶升级後有很好喝?? 03/26 20:50
78F:→ hugo555232: 好久没喝了...红茶变好喝? 03/26 21:45
79F:推 gses86405: 喜欢喝黑糖柠檬加珍珠 03/26 23:24
80F:推 cy1107: 觉得很普还很甜 但超多人爱 不太懂 03/27 01:50
81F:推 earth530828: 麦茶加珍珠便宜好喝 03/27 03:38
82F:→ a10027395: 我怎麽觉得奶味很重 没什麽茶香 然後很甜是真的 03/27 08:30
83F:推 william12tw: 我觉得迷客夏很好喝啊~ 03/27 11:43
84F:推 ariel780102: 一直都没甚麽奶味 03/27 13:57
85F:→ ariel780102: 好喝鲜奶茶推十杯! 03/27 14:00
86F:推 sa821203: 我家附近迷客夏很不稳定 03/27 15:42
87F:→ sa821203: 有时候叫八分没什麽味道,反而叫三分很甜 03/27 15:42
88F:推 tcc0816: 员工素质非常不稳定,在高雄喝过非常好喝的,同样的品目 03/27 16:12
89F:→ tcc0816: 在台北跟地沟水没二样…… 03/27 16:12
90F:→ nissy: 没有那个价值+1 普通又贵 店员很跩 03/27 22:01
91F:推 Kingslayer: 清玉第二 03/27 22:12
92F:→ that110: 清玉躺着又中枪...还好跟我没关系了XDDDD 03/27 22:13
93F:推 Kingslayer: 楼上曾经是加盟主吗XD 03/28 00:29
94F:→ that110: 哈哈哈哈!嘘... 03/28 00:35
95F:推 newsoulth: 我喜欢茶味重的!不过现在都自己泡,好茶+好奶 03/28 01:25
96F:推 Kingslayer: 恭喜that大登出! 03/28 01:33
97F:推 ooseven: 这家三年前真的好喝,家盟变多,品质变糟 03/28 07:53
98F:→ follow2: 清玉的铁观音拿铁很好喝。 03/28 14:50
99F:推 hellomomo: 超喜欢他们的红豆红茶拿铁,喝了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 03/28 16:45
100F:推 smartc86137: 觉得好喝啊 跟其他家比起来 50岚得茶是不好的 不知道 03/28 17:30
101F:→ smartc86137: 为何总是人很多… 03/28 17:30
102F:→ smartc86137: 但要求健康还是自己泡吧 03/28 17:30
103F:推 ringo750358: 迷刻下的茶类超难喝.... 不知道跟店家有没有关系 03/28 18:35
104F:嘘 cieletoile: 珍珠不知道在贵什麽的!超少 03/29 22:31
105F:推 sam369: 50全省店家最多共获量很大 有可能拿几千元茶叶泡给你喝? 03/30 07:33
106F:推 sheryl721: 迷克夏的茶很难喝...但牛奶还不错啦 03/30 14:57
107F:推 smilecarrot: 迷客夏纯买牛奶,回家配其他家红茶 +1 03/30 16:47
108F:推 brian980466: 迷克夏真的超级过誉 茶不好喝 所以做成鲜奶茶就是悲 03/31 02:58
109F:→ brian980466: 剧 好喝的只有纯鲜奶系列 这系列好喝但cp值低 03/31 02:58
110F:推 smartc86137: 现在的饮料很贵 又用不好的食材 算暴利了好吗 主要是 03/31 10:21
111F:→ smartc86137: 贵在人事跟房租 03/31 10:21
112F:推 dolaclacdo: 我觉得迷客夏一点都不好喝...不知道在红什麽?? 04/01 13:12
113F:推 daster: 茶加多也没啥茶香,完全不知道在红啥 04/01 19:19
114F:推 ansonap: 草莓果酱加牛奶,拿铁奶只加一点,超烂的一家店 04/01 21:24
115F:推 wendy85625: 芋头牛奶不错 04/01 23:15
116F:→ hmstck: 只能说迷牌很会行销!哈哈 04/03 01:23
117F:推 Janeko: 觉得水味重,失望一次不曾再去 04/03 19:39
118F:推 ansonap: 朋友说,为何要花钱买一杯有淡淡奶味的开水喝?这句真的超 04/04 09:13
119F:→ ansonap: 中肯!!! 04/04 09:13
120F:→ Loveuux: 好喝 04/11 19:32
121F:推 wabe: 这间真的很难喝 04/18 15:56
122F:推 kekobe: 觉得很好喝欸 04/19 01:58
123F:推 ilikemoveit: 奶真的超少超少 04/20 18:33
124F:→ alittlebe: 上个星期买一杯鲜奶绿茶微糖去冰整个爆甜 吓人的甜 喝 04/26 22:33
125F:→ alittlebe: 了几口之後就倒掉了 一杯55元 04/26 22:33
126F:→ brian980466: 迷客夏是最过誉的店 纯茶都不好喝 泡成拿铁也不会好 04/28 03:20
127F:→ brian980466: 到哪 只有鲜奶系列能喝 04/28 03:20
128F:推 m54k600ive80: 伯爵可可拿铁无糖超级苦 12/30 02: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