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llagemen (乡民)
看板Drink
标题Fw: [爆卦] 听说某莎 嘴上说取消味全合作 实际上...
时间Tue Feb 28 13:22:45 201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OjELvdm ]
作者: zorro0555 (睡宝)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爆卦] 听说某莎 嘴上说取消味全合作 实际上...
时间: Tue Feb 28 10:50:28 2017
https://www.facebook.com/kris.sun.6/posts/1682431325107492
先给个图
备份:
http://imgur.com/a/J5czI
某莎说只是测试,没有全面合作,然後爆出来以後,说全面停止合作
那奇怪,这个白色的纸盒是什麽阿 虽然制造日期是2/18号
不过还是让我们继续盯着他吧
--
→ king12272:某T到底有没有玩过Z???你到底有没有裸双过啊 04/13 17:36
→ king12272:没钱插地刺?????平行世界的星海吗 04/13 17:37
→ king12272:狗池没好之前插一只 狗池好捕狗 不能理解? 04/13 17:37
→ king12272:那你没钱插地刺? 04/13 17:38
→ king12272:梦中打星海??? 04/13 17:38
by
#1DfJA0IQ (StarCraf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7.81.105.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88250233.A.9F0.html
1F:推 zukidelko: 哇哇哇 02/28 10:51
2F:推 hirorei: 02/28 10:51
3F:→ AnimalKing: 整天只会猎巫 好棒棒 02/28 10:51
4F:→ snow3804: 只有盒子是味全,里面还是光泉 懂 02/28 10:51
5F:推 chawer: 这哪算猎巫.... 02/28 10:52
6F:推 jajoy: 呵 还有专门盒子 02/28 10:52
7F:推 leon82guy: 餐餐西沙 02/28 10:52
8F:→ w3160828: 贱民就闭嘴乖乖喝顶新奶 02/28 10:52
9F:推 kiki2125: XDDD 02/28 10:52
10F:→ vaiking0120: 味全一定比较便宜 02/28 10:52
11F:推 mytoychiu: 想也知道嘴巴说说而已 不过骗人+资讯揭露不实就不对 02/28 10:52
12F:推 dnek: 帮推 02/28 10:52
13F:→ vaiking0120: 不然为何死都要用 02/28 10:52
14F:推 siemenss: XDDDDDDDDDDDDDDDDDDDD 02/28 10:53
15F:→ purplebfly: 盒子都印了,奶也挤出来了,让库存用光再换家可以吗?? 02/28 10:53
16F:推 sata0905: 仓库屯了几万个盒子 至少要销掉啦 02/28 10:53
17F:推 winu: 抵制不买 02/28 10:54
18F:推 povin: 拒喝 02/28 10:54
19F:推 zzxx1322: WOW 02/28 10:54
20F:推 QF2200DA: 天知道里面混了多首鲜奶竞业对手 乡民傻傻的 02/28 10:54
21F:推 ghyt11: 禁喝 02/28 10:55
22F:推 robotcl: 哈哈哈 找死 02/28 10:55
23F:推 kenny8899: 77777 02/28 10:55
24F:嘘 yesqqe: 废话 厂商合作不用签约喔? 还天真的以为会改喔? 02/28 10:55
25F:推 saint01: XDDDD 02/28 10:55
26F:→ robotcl: 以为台湾人都是白痴 02/28 10:55
27F:推 UncleHS: 让他红 02/28 10:55
28F:推 iorittn: 推 02/28 10:55
29F:→ Yhlin0827: 这话题已经被世人淡忘了 02/28 10:55
30F:推 fantasibear: ......... 02/28 10:56
31F:推 phooom0188: 扯 02/28 10:56
32F:推 ray2501: 这不是很正常吗? 味全比较便宜啊,不然阿莎少赚怎麽办 02/28 10:56
33F:推 gohst1234: 我们没用味全的啊,我们只是委托味全制作自有品牌XD 02/28 10:57
34F:推 kk10894: 趁着十四年软禁跟228还有59万的话题,当然要赶快低调偷渡 02/28 10:57
35F:推 Whitening: 高调,路易莎就是把台湾人当白痴阿 02/28 10:57
36F:→ gameguy: 喔,继续喝大日本帝国UCC咖啡压压惊 02/28 10:57
37F:→ a032100: 他签约乾我们啥事?自己吞啊 02/28 10:57
38F:→ yyc1217: 统一表示:继续追杀就对了 我的市占率UP UP 02/28 10:57
39F:推 zero549893: 卡 02/28 10:57
40F:→ Whitening: 路易莎就是死都要挺魏应充,魏应充感谢你!! 02/28 10:57
41F:推 colinfeng: 推 02/28 10:58
42F:推 bomber7382: 推 骗人更过分阿 02/28 10:58
43F:推 jackboy772: 味全 02/28 10:58
44F:推 shinichi: 追杀? 敢用就大方承认我要用味全 干嘛遮遮掩掩 02/28 10:58
45F:推 candysagaboy: 路易莎就是死都要挺魏应充,魏应充感谢你!! 02/28 10:58
46F:推 lifelikeplay: 有人能告诉我签名档的点在哪吗? 02/28 10:58
47F:推 jpai: 夸张 02/28 10:59
48F:→ Whitening: 某几楼还想要带风向喔?路易莎就是挺魏应充还可以扯统一 02/28 10:59
49F:推 window13: 加盟业者:QQ 02/28 10:59
50F:推 yeyun: … 02/28 11:00
51F:推 athpro700: 高调 02/28 11:00
52F:推 YuenYang5566: 只有盒子是味全做的啦 没事儿 02/28 11:00
53F:推 iamavanlin: 高调 02/28 11:01
54F:推 Comebuy: = = 02/28 11:01
55F:推 bseiqwkbk: 拒喝了,以後不用再向我报备 02/28 11:01
56F:推 maxboy06: 很好奇味全跟他们签约的比外面便宜多少 02/28 11:01
57F:推 teddy72: 高调 02/28 11:01
58F:→ nowitzki0207: 反正之後就尽量不去那家 02/28 11:01
59F:推 bitad: 推 02/28 11:02
60F:推 josLynYa: 高调 02/28 11:02
61F:推 u9913077: 抵制反正不喝味全 02/28 11:02
62F:推 joe51408: 签名档的点在 狗池没盖根本不能盖地刺 02/28 11:02
63F:推 ogcman: 赚钱钱比较重要 诚信什麽的 就算了吧 02/28 11:02
64F:推 ndtoseooqd: 高调 02/28 11:03
65F:推 sasawill: @@" 02/28 11:03
66F:推 ar33ar33: 就是店家想贪小便宜,就让他便宜吧 02/28 11:03
67F:推 Chia2323: 没差啊我又没买过 02/28 11:03
68F:推 vokey: 反正他换啥我都不喝了 02/28 11:03
69F:推 akob: P 02/28 11:03
70F:推 finzaghi: 不意外啦 一定会偷偷换阿 02/28 11:03
71F:推 bitad: 推 02/28 11:04
72F:推 achiyeng: 有啥好猎巫 你花钱买东西 人家卖给你不好的 补刀刚好而 02/28 11:04
73F:推 hungchannnn: 哈哈 02/28 11:04
74F:推 Crazyfire: 莎洨 02/28 11:05
75F:→ AUwalker: 是没差啦,光考虑用味全就可以抵制了 02/28 11:06
76F:推 johnny9667: 高调 02/28 11:06
77F:推 osak: 接下来你会看到没有制造工厂版本 02/28 11:07
78F:推 ss910126: 高调 02/28 11:07
79F:嘘 honlan: 人家都准备猪脚面线,你们就继续挺味全啦干 02/28 11:07
80F:推 clark0816: 高调了。 02/28 11:07
81F:→ faaat01: 我莎抵制林凤营,改用味全本家鲜乳 02/28 11:07
82F:推 fenway18: 推 02/28 11:07
83F:→ clark0816: 不知道什麽时候可以消灭统一? 02/28 11:07
84F:推 lovemy: 用就大方承认就好了 偷偷摸摸被抓到更瞎 02/28 11:08
85F:推 king0052: 想也知道会这样 不意外 02/28 11:08
86F:推 gamania10000: 便宜啊,商人在商言商,欺骗就有超额利润 02/28 11:09
87F:推 nyonya: 推高调 02/28 11:09
88F:推 lyt5566: 不意外 02/28 11:09
89F:推 taker627: 换包装就想混过去喔 ㄏㄏ 02/28 11:09
90F:推 kangta0819: 都跟某泉闹翻,你想他还有什麽选择 02/28 11:09
91F:推 arx3721: 偷鸡摸狗喔.... 02/28 11:09
92F:推 bitad: 推 02/28 11:09
93F:推 bluesky0928: 拒喝!!! 02/28 11:09
94F:推 chocoball: 棒棒 02/28 11:10
95F:嘘 KissMeMoMo: 上面拒喝有9成9没喝过 支持某莎换掉越来越拿翘的光泉 02/28 11:11
96F:推 QQ1973: 抵满抵好 02/28 11:11
97F:推 jerrylin: 合约都签了 不然你赔吗 02/28 11:11
98F:推 iampinso: 有点.... 02/28 11:12
99F:推 kipi91718: ZZZZZZZZZZZz 02/28 11:12
100F:推 wjv: 拒喝 反正附近还有义美可以买咖啡 02/28 11:12
101F:推 MUCCKE: 棒 02/28 11:14
102F:嘘 lwlt1995: 至少等路易莎把仓库库存销掉吧 02/28 11:14
103F:推 bbufoul: 高调 02/28 11:14
104F:推 live1002: 帮推阿哈哈哈 02/28 11:15
105F:→ jfriendtw: 推 02/28 11:16
106F:推 purue: 露易莎鲜奶 颇呵 02/28 11:17
107F:推 sinqer: 哈哈哈哈哈 02/28 11:17
108F:推 feng0312s: 推 02/28 11:18
109F:→ whitecow: 继续喝就是蠢...商人的话不能信 02/28 11:18
110F:推 BigBananaBoy: 哈哈 02/28 11:18
111F:推 eunice456: 不意外 都签约了 02/28 11:18
112F:推 Uzen: ... 02/28 11:19
113F:推 jerry0701: 干 02/28 11:19
114F:推 jetalpha: 高调 02/28 11:19
115F:推 crt0921: 有卦有推 02/28 11:19
116F:→ nova06091: 哪里猎巫? 做亏心事还怕被人知道 02/28 11:19
117F:推 lulocke: 他仓库要你担心 你专收好人卡? 02/28 11:20
118F:推 charlie0810: 帮高调ㄎㄎㄎ 02/28 11:20
119F:推 MIN945: 帮高调 02/28 11:20
120F:嘘 operatorm: 抵制 02/28 11:20
121F:→ heartsunny: 偷偷摸摸笑死人 02/28 11:20
122F:推 hito80686: 帮高调 02/28 11:20
123F:推 murosaora: 帮高调 02/28 11:21
124F:嘘 darkryu: 现在黑心商人会传染的是吧 02/28 11:21
125F:→ imrt: 快来喝压压惊 02/28 11:22
126F:→ q65810: 高调 02/28 11:22
127F:推 nitero: 02/28 11:23
128F:推 povin: 拒买 02/28 11:23
129F:推 irene1723: 高调 02/28 11:23
130F:推 justlee: 拒喝 02/28 11:23
131F:推 cat763152001: 说谎莎 02/28 11:23
132F:推 ralfjr: 帮高调 02/28 11:24
133F:推 kirino825481: 干你凉高调啦 02/28 11:25
134F:推 nick45643: 老板:盒子做好了啊 外盒继续用 内容不是啦 02/28 11:26
135F:推 kevabc1: 帮高调 当我们消费者白痴就是?? 抵制到底 02/28 11:26
136F:推 brunolmg: 高调 02/28 11:27
137F:推 clamperni: 人还是很多= = 02/28 11:27
138F:推 Oxhorn: 反正以前没听过这间 以後也不会去这间 02/28 11:27
139F:推 TommyWu1991: 记者快来抄啊 02/28 11:28
140F:推 lapis1999: 推 02/28 11:28
141F:嘘 ChangetheWay: 不是坏事何用遮遮掩掩 02/28 11:28
142F:→ ezorttc: 约签下去要毁约要花钱的 02/28 11:29
143F:推 fansu5945: 继续喝祖国日本奶 02/28 11:30
144F:推 TheGiver: 科 02/28 11:31
145F:推 seon520: 高调 02/28 11:31
146F:推 ms0400281: 高调 02/28 11:32
147F:推 jupei: 哪家? 02/28 11:32
148F:嘘 jb0110: 死都要用顶新味全,那就抵制到你倒店 02/28 11:32
149F:推 chiguang: 还有哪几家的饮料用味全的?有人有资料吗? 02/28 11:33
150F:推 grandzxcv: 有消息就知道要抵制了,鬼岛人被当笨蛋刚好而已 02/28 11:33
151F:推 jupei: 难怪顶新活的好好的 02/28 11:34
152F:推 ishimaru: 呵呵 佛心公司 02/28 11:35
153F:推 CJhang: 直接欺骗大众唉 狂 02/28 11:36
154F:推 ajpg52: 拒买 02/28 11:36
155F:嘘 gino9955: 还帮销库存是哪来资方脑 02/28 11:39
156F:推 DirtyVegas: 猎三小巫 干 02/28 11:40
157F:推 usoko: 连猎巫是什麽都搞不清楚的人就别挂在嘴上让别人笑了 02/28 11:40
158F:推 johnblueh: 莎莎傻傻 02/28 11:42
159F:嘘 poisonshing: 哪几家用味全你说啊,我知道的加盟店都坚持用光泉好 02/28 11:42
160F:推 p90085: 再虎R 02/28 11:42
161F:→ poisonshing: 吗 02/28 11:42
162F:推 windlins: 反正已经信用破产了 02/28 11:43
163F:推 mikeway: 高调 02/28 11:44
164F:推 sinon0123: 死都要用顶新味全,那就抵制到你倒店 02/28 11:45
165F:推 CreeperC: 高调 02/28 11:46
166F:推 tkc7: 光之前味全闹这麽大还敢合作就知道这家很神奇阿 02/28 11:47
167F:推 morning3569: 高调 02/28 11:47
168F:推 ae321238: 想倒就帮你高调 02/28 11:47
169F:推 kiwibirds: 无法接受 02/28 11:47
170F:→ TauriCrab: 也可能是之前为了全面换乳 做的打样产品 02/28 11:47
171F:→ TauriCrab: 只是公告完就没了 打样品就只剩照片这样 02/28 11:48
172F:→ TauriCrab: 只是包装打样都是成千上万的 这个违约金怎麽算? 不知道 02/28 11:48
173F:推 jayfeng: 形象已经被坏了 帮QQ 02/28 11:49
174F:嘘 bowen5566: 红明显 之前露易莎有说他们制造了味全专用的盒子 如果 02/28 11:52
175F:推 jukuan: 阿哈哈哈哈 02/28 11:52
176F:→ bowen5566: 这只是盒子 露易莎可以吉你 02/28 11:52
177F:→ mimermiller: 有网友指出盒子的制造日期是在总公司发公告之前,是 02/28 11:53
178F:→ mimermiller: 不是确认一下脸书po主的图源比较好? 02/28 11:53
179F:推 sharkimage: 恶 02/28 11:53
180F:→ route22: 三月到了吗? 路易莎副总:三月份将继续使用光泉鲜奶 02/28 11:53
181F:推 blingj: 到底是脑子烧坏还是怎样 在大赚特赚的时候去跟味全合作 02/28 11:54
182F:嘘 extrachaos: 味全只做盒子啦 你们不要乱讲 02/28 11:55
183F:→ ming0q: 台湾人看到便宜就冲了 哪管你会不会死 02/28 11:57
184F:嘘 PSO: 笑死,有种叫光泉多签几家上游阿,明明供不应求还乱断货,有 02/28 11:59
185F:→ PSO: 种你做生意东缺西少还做得成 02/28 11:59
186F:→ PSO: 还是某些_民只会在家_管不怕断货,源源不绝聚宝管? 02/28 11:59
187F:推 cjhayri: 自从事件爆发後没买过路意莎 02/28 11:59
188F:推 godchildtw: 想用太简单了,外面摆几十盒义美鲜奶当门面,用完了 02/28 11:59
189F:推 godchildtw: 把盒子拿进去装顶新味全鲜奶拿出来用 02/28 12:00
190F:推 b3535945: 欺骗不可取 02/28 12:01
191F:推 raven44: 抵制 02/28 12:01
192F:推 befly10015: ...................... 02/28 12:01
193F:推 goshfju: 这是什麽 根本没喝过 02/28 12:02
194F:推 Argyris: 真是犯贱!欠抵制 02/28 12:02
195F:推 lince2357: 帮高调 02/28 12:03
196F:推 k23: 我呸! 02/28 12:03
197F:推 UniversalGod: 高调 02/28 12:03
198F:推 gloria81105: 不推不行 02/28 12:03
199F:推 nigue: 酷喔 02/28 12:05
200F:推 fdac: 推 02/28 12:06
201F:推 staramit: 好险没相信他们的鬼话 02/28 12:07
202F:推 eateat000: 呜呜 又少一家可以喝惹 02/28 12:08
203F:推 smdf: 高调 02/28 12:09
204F:推 kemusi: 真假的? 02/28 12:10
205F:推 JessicaA1ba: 全面抵制路意莎 拒绝消费 02/28 12:11
206F:推 Thor1230: 高调 给它倒 02/28 12:12
207F:嘘 darkMood: 恐怖民粹 02/28 12:15
208F:推 flykick62: 继续高调 02/28 12:15
209F:推 ubcs: 高调 02/28 12:17
210F:推 JessicaA1ba: 贪图顶新味全的低价, 签了约不敢违约 ,就说谎欺骗 02/28 12:18
211F:→ JessicaA1ba: 大众罗, 无尺。 02/28 12:18
212F:推 KujiraKun: 这家可以去死了 绝对不会再买 不老实爱说谎 02/28 12:18
213F:推 stiles: 高调 02/28 12:18
214F:推 aalittle: 恐怖乡愿 02/28 12:19
215F:推 sid3: 抵制露意莎等於抵制味全 02/28 12:19
216F:推 fly1021: 看到这间扛棒嫑买就好,省事 02/28 12:20
217F:→ fly1021: 管他加盟主有没有用,抵制不喝 02/28 12:20
218F:嘘 skyangle0607: 你他妈的路易沙不守信用当然要跟着抵制高调 02/28 12:20
219F:推 JessicaA1ba: 持续高调推 持续抵制味全推手露意莎 02/28 12:20
220F:嘘 Antia691: 一日味全 终生不喝啊 很难? 02/28 12:21
221F:推 aca2374: 有奶可喝就该偷笑了,贱民还不谢主隆恩 02/28 12:21
222F:嘘 poisonshing: 等着被吉吧,你以为网路可以乱说? 02/28 12:21
223F:推 allyourshit: 楼上路易杀? 02/28 12:22
224F:嘘 Miralles: 喝饮料店饮料的都是白痴,呷味全嘟嘟好 02/28 12:22
225F:推 asdg62558: 帮高调 02/28 12:23
226F:推 JessicaA1ba: 高调 02/28 12:23
227F:推 winterjoker: 台湾就是爱这样搞啊 02/28 12:24
229F:→ esmm: 中华民国人爱把台湾人当北七,不意外 02/28 12:26
230F:推 pizza0903: 预料内的事 02/28 12:26
231F:推 iamok329: 高调 02/28 12:28
232F:推 gx9900824: 谢谢原PO 02/28 12:30
233F:推 polotower: 记者快来抄阿 02/28 12:31
234F:推 shi0520: 台湾人好骗啊 不骗白不骗 02/28 12:33
235F:推 mcho1831: 推 02/28 12:33
236F:推 wugucc029: 恶心 02/28 12:34
237F:推 david7112123: 高调 干你娘 02/28 12:34
238F:推 Malpais: 喝水省钱又健康 02/28 12:37
239F:推 lwsun: 帮高调 02/28 12:39
240F:→ dinayogi11: 高调爆 02/28 12:40
241F:嘘 poisonshing: - 02/28 12:42
242F:嘘 omegajoker: 操他妈的路易莎 永久抵制拒喝 02/28 12:42
243F:推 kurenaiz: 就跟数字咖啡店一样阿 换个包装做特价就一堆人抢 02/28 12:43
244F:推 missjl: 高调 02/28 12:45
245F:推 dian9: @@ 02/28 12:47
246F:推 goldflower: XDDD 02/28 12:49
247F:推 Blue6: 诚信问题 02/28 12:49
248F:推 koungs: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02/28 12:50
249F:推 mengche: 桦达用味全,还卖到排队勒 02/28 12:51
250F:推 EvangelionF: 推 02/28 12:51
251F:推 yudofu: 虽然现在我都喝胶囊,不过明天偏要去喝一杯 02/28 12:52
252F:嘘 Norip: coco也是林凤营啊 02/28 12:55
253F:→ Norip: coco也是林凤营啊 02/28 12:55
254F:推 eskawater: 不要再喝没信用的产品 02/28 12:55
255F:推 Khauf: 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是挺诚实的嘛 02/28 12:57
256F:嘘 tedpc: march跑车饮料店小开用林凤淫也不见乡民公审 02/28 12:58
257F:→ Galm: 早就说了不可能XD 02/28 12:58
258F:→ tedpc: dieinvisible 回楼上 林凤营真的很好卖阿 02/28 12:59
259F:→ vividchi: 如果有加盟主早点看清现况,早点切割才聪明 02/28 12:59
260F:推 goodzoro: 高调 02/28 13:00
261F:→ shihshih3: 帮高调 让他红 02/28 13:00
262F:推 p1227426: 高调 02/28 13:02
263F:推 MinJun5566: 我是绝对不会买路易莎了 02/28 13:02
264F:→ aska521: 路意莎掰~列入我的拒绝消费名单 02/28 13:03
265F:推 sinben: 早料到了 02/28 13:04
266F:推 ymcee: 高调 02/28 13:05
267F:推 tlcam4507: 废物顶新 去死 02/28 13:07
268F:推 tsunana2727: 帮高调!!!拒喝 顺便说丹堤也是林凤营 02/28 13:07
269F:推 s77894: 呵呵 02/28 13:09
270F:嘘 dolphin24681: 挂点是? 02/28 13:10
271F:推 a9509028: 抵制 02/28 13:10
272F:嘘 Birdwood: 再也不喝 02/28 13:12
273F:推 Tamama56: 推 02/28 13:13
274F:推 villagemen: 原po干的好掉到一堆工读生 02/28 13:16
275F:推 coubala: 高调 02/28 13:18
276F:推 coubala: 高调 02/28 13:21
277F:→ villagemen: 藉转 02/28 13:2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villagemen (117.19.96.53), 02/28/2017 13:22:45
278F:推 adora: 只好继续抵制拒买罗 02/28 13:31
279F:推 nicckky: 为什麽要说谎? 02/28 13:41
280F:推 itsdj: 我记得他没有说全面停用味全哦,只有出公文说"现在"全面使 02/28 13:41
281F:→ itsdj: 用光泉 02/28 13:41
282F:推 itsdj: 第一步错,第二步还玩文字游戏 02/28 13:46
284F:推 ASG: 顶新让你吃烂油吃这麽多年,竟然还有人说猎巫 02/28 14:34
285F:推 ASG: 你吃牛肉面有蟑螂,你还会吃他的水饺吗?还说是民粹,你脑袋 02/28 14:36
286F:→ ASG: 是空的吗? 02/28 14:36
287F:→ PrayForU: 桶二溢美就没人抵制,顶新太笨了,学学人家集点换赠品, 02/28 16:14
288F:→ PrayForU: 就算卖台湾人吃化学元素表几十年大家还是觉得好棒棒. 02/28 16:15
289F:推 suhaw: 跟85度C高品质牛奶依样阿干 都自产的~ 02/28 16:16
290F:→ suhaw: 现在每一家都用自产牛奶 02/28 16:18
291F:→ suhaw: 只不过同一个供应商而已 02/28 16:18
292F:→ villagemen: 工读生来了 谁说统二没人抵制啊 02/28 16:27
293F:→ suhaw: 这就跟环保依样 自己垃圾不分类 以为每个人都不分类 02/28 16:29
294F:推 boxbox: 拒喝。 02/28 19:25
295F:推 chjanaa: 帮高调 02/28 19:52
296F:→ that110: 唉~又是个北七总部... 03/01 01:37
297F:推 chocoball: 自爆 棒棒 03/01 11:28
298F:推 sajio0330: 再骗啊!有真相有推! 03/01 14:20
299F:推 spooky221: 抵制顶腥何时代表我会回头找统医? 03/01 15:37
300F:推 abyz: 一些大骂光泉义美却又护航顶腥的脑x 我比较想知道他们神经错 03/01 22:36
301F:→ abyz: 乱又自打脸打超肿的感觉是如何 ( ̄艹 ̄) 03/01 22:37
305F:推 darksss: 我家这的直接推一整叠林凤营进店 03/04 21:53
306F:→ knight000: 诸如此类的大连锁…真是令人心寒、只能封锁删除了、消 03/08 08:59
307F:→ knight000: 费者不等於愚民好吗 03/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