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letter (drmaticking)
看板Drink
标题[问题] 用环保杯被ㄎㄧㄤ饮料怎麽办
时间Fri Feb 24 19:25:39 2017
刚刚去买某迷牌饮料店
点了杯温的珍珠红茶拿铁
因为保温瓶是黑色的
拿了之後没有多看就走了
後来喝的时候 打开之後....
靠北啊没满960ml的瓶子只装了一半多一点
(我用吸管长度量的...真的少到靠北 我只喝一小口而已)
是怎样想要环保还要被ㄎㄧㄤ喔
2块还你饮料帮我补足好吗?
当下超想折回去问的
无奈已经喝过了又没当场点只能作罢
有版友也有这样被ㄎㄧㄤ过吗
附上只喝一口後的容量(杯子是台湾第一味的)
http://i.imgur.com/RuTbC3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50.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7935542.A.5AF.html
1F:→ biore45: 是根据饮料杯的容量 不是环保杯的容量02/24 19:54
参考我的附图
※ 编辑: dreamsletter (180.217.250.76), 02/24/2017 20:01:44
2F:→ biore45: 假设是迷客夏好了 中杯(m)是450ml 然後你觉得teatop饮料02/24 20:12
3F:→ biore45: 杯的容量为何?02/24 20:12
我不太能理解唉 好假设是660好了 teatop700
加上我喝的你觉得这有到660的量吗
※ 编辑: dreamsletter (180.217.250.76), 02/24/2017 20:18:34
4F:→ fannygirl: 至少我去的迷家雪克杯倒完还会帮我再加02/24 20:34
5F:→ fannygirl: 所以用透明杯好了 XD02/24 20:34
6F:→ fannygirl: 题外话:红茶拿铁鲜奶是定量的,至少你这杯比较浓 XD02/24 20:36
7F:推 loveblossom: 有时候只是水加多加少而已。02/24 22:51
8F:推 a920488: 强烈建议买有刻度的 就没有後顾之忧ㄌ02/25 01:45
开始找了 这次让我真的很森气
9F:推 teenslord: 你买大杯还中杯啊??02/25 02:58
大
※ 编辑: dreamsletter (180.217.200.174), 02/25/2017 09:35:10
10F:推 itsdj: 660cc 热的不足杯吧 大概打个85折 哈哈02/25 11:57
囧 茶O会化就对了
11F:推 Otsukaerika: 我用有刻度的也是常常被装500左右,有时会叫他加02/25 12:14
12F:→ Otsukaerika: 有时就算了02/25 12:14
我买到现在大概才3家给有点不足但也还在容许范围 其他有些还补到将近900...
13F:推 lkdsa: 有时候遇到不计较的好店家还会多加02/25 13:56
14F:推 Zambia39: 迷大杯是500cc左右阿02/25 15:27
15F:推 strawberry05: 之前买85大杯咖啡 我的杯子650ml装起来大概才400ml.02/25 18:47
16F:→ strawberry05: .. 02/25 18:47
这家除非有优惠不然我自己绝对不考虑
我觉得不是很好喝
17F:推 chirpspeep: 迷客夏大杯只有500?我记得是660欸02/25 19:44
18F:→ chirpspeep: 我觉得奶茶少就算了,这珍珠也太少吧,还是原po的一口02/25 19:45
19F:→ chirpspeep: 都是珍珠XD 02/25 19:45
我很认真 差不多吸了7粒而已
20F:推 shmsimple: 7粒是怎样哈哈哈原po好可爱02/25 20:45
嘴巴会咬啊哈哈 我喝蛮小口的(示温度而已)
21F:→ feb13: 迷客夏的杯子只有600多一些 现在饮料店的杯子都越来越小02/25 22:21
22F:→ feb13: 以前还有700多ml 现在很多都只有600左右02/25 22:22
不会啊我觉得中部都还蛮够的
23F:推 Fiona102: 本来杯子就很小了 还常常没装满 遇到环保杯就照妖镜了02/25 22:23
24F:→ Fiona102: 所以我觉得平常搞不好就跟原PO这个量差不多02/25 22:24
环保杯真的是照妖镜
※ 编辑: dreamsletter (180.177.51.245), 02/25/2017 22:50:43
25F:推 a920488: 我都会去私讯常喝的饮料店的粉专 确认他们容量多少哈哈 02/26 00:39
26F:推 mygoing: 题外话一下 不管是商家量杯的刻度 或是杯子.环保杯的刻 02/26 01:01
27F:→ mygoing: 度 刻度参考就好 有时不需要太认真 02/26 01:01
28F:→ rurutia2: 买茶汤会有过这样 我跟他们说 不是大杯的吗 怎麽一半多 02/26 01:05
29F:→ rurutia2: 一点而已(我用圆石瓶子) 後来他们说重作 重作还是一样 02/26 01:06
30F:→ rurutia2: = = 我就放弃了 再也不花钱买茶汤会 PS我买大杯 也不是 02/26 01:06
31F:→ rurutia2: 买温的 02/26 01:06
32F:→ no17: 他们家热饮不是只有中杯吗? 160oz02/26 12:05
33F:→ no17: 说错,是16oz02/26 12:06
34F:→ no17: 16oz=480cc 02/26 12:07
35F:→ no17: 是怎麽点到大杯的? 02/26 12:09
她是ㄎㄧ大杯喔
※ 编辑: dreamsletter (180.217.235.20), 02/26/2017 12:37:25
37F:推 strawberry05: 85我也觉得不ok,不得已才会去买...那个容量也是吓 02/26 21:09
38F:→ strawberry05: 到我了!私讯粉丝团也是没正面回应... 02/26 21:09
39F:推 cieletoile: 他们家大杯纸杯本来就比别人小!而且「珍珠」超昂贵! 02/27 12:36
40F:推 sheryl721: 上次自备环保杯去迷客夏也是只装了半杯还忘记加珍珠.. 02/28 19:02
41F:→ sheryl721: 我的环保杯才750耶.... 02/28 19:03
42F:推 highlightup: 现在才看到这篇,原来也有人有一样的困扰,还以为是 08/01 01:07
43F:→ highlightup: 自己被阴了,之前也是拿环保杯(有刻度的pp杯)去迷 08/01 01:07
44F:→ highlightup: 家买大杯,结果只到杯子的2/3左右,刻度约只有5-600 08/01 01:07
45F:→ highlightup: …… 08/0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