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810312 (小猪宰)
看板Drink
标题[问题] 环保杯折价多少对大家有吸引力阿?
时间Sat Dec 31 17:01:44 2016
现在政府再推自带环保杯可以折2元
若是可以折到5元会更有自带环保杯的动力耶
对不起我真的很懒,我爱地球
想问大家觉得饮料折价多少? 会让你想一直带着环保杯呢?
一天不喝饮料会死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9.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3174906.A.94D.html
1F:推 rary369: 我觉得那是一个想法的问题诶,补助反而是附带的 12/31 17:10
2F:→ starscat: 10 12/31 17:33
3F:推 Kai1216: 就算没有折价也会想带 像是自备吸管没有折扣我也是天天 12/31 17:48
4F:→ Kai1216: 带 12/31 17:48
5F:推 itsdj: 初衷是饮料喝太凶,一堆杯子很烦,所以才自备 12/31 18:43
6F:推 farnight: 五块很诱人但太不现实了,三块吧,我自己是觉得两块很 12/31 18:49
7F:→ farnight: 不错了,我是觉得如果有人出方便耐用美观,针对手摇饮 12/31 18:49
8F:→ farnight: 料的环保杯会比较吸引人 12/31 18:49
9F:→ farnight: 如果有高档次的杯一定很多人用啊~ 12/31 18:50
10F:推 smallq: 我也是一天一杯手摇饮~ 然後每次资源回收就会惊觉真的是制 12/31 21:03
11F:→ smallq: 造了一堆纸杯塑胶杯(还有很多吸管)~ 再加上看了海龟的影片 12/31 21:04
12F:→ smallq: 所以开始决定自备水瓶~ 折价那两块对我来说并不是诱因~ 12/31 21:05
13F:→ smallq: 因为现在饮料都好贵呀~ 4.50块的饮料折个2元真的没啥差 12/31 21:06
14F:→ smallq: 然後很多事就是习惯问题~ 环保杯可以一步一步来~ 12/31 21:07
15F:→ smallq: 我一开始是自被重复使用的塑胶袋或袋子~ 然後是开始不拿吸 12/31 21:08
16F:推 smallq: 管~ 再来是完全使用环保瓶,然後当初拖最久的时期就是花在 12/31 21:10
17F:→ smallq: 想找的一个好用又好看且适合手摇饮料的水瓶~ >"< 12/31 21:11
18F:推 c3d: 带自备环保杯减少垃圾 12/31 21:12
19F:推 genderbb: 真的很缺针对手摇饮料环保杯,方便就能改变观念。 12/31 21:45
20F:→ hell810312: 真的是喝手摇饮料的环保杯真的没有... 01/01 11:38
23F:→ hell810312: 马上来买环保杯! 01/01 14:10
24F:推 uiuio: Mr.wish出的随身瓶可以折10块! 01/01 19:42
25F:推 maye: 可是觉得装在外带杯里看起来比较好喝耶..改装在环保杯就觉得 01/02 00:04
26F:→ maye: 好喝度立刻下降,所以不太会买店家瓶装的,就是要搭外带杯喝 01/02 00:06
27F:推 brian980466: 有些没出环保杯的店看到环保杯都很头痛 01/02 06:30
28F:→ brian980466: 因为要在自己的量杯做完再倒进去 01/02 06:31
30F:推 c3d: 没出环保杯的店要配合吧,只有7-11有环保杯 01/02 11:27
31F:推 almondchoco: 哇 请问梅森罐会漏吗? 01/02 12:19
32F:推 maye: 一开始画面只出现左边,一直想说哪家环保杯可以做得跟外带杯 01/02 15:18
33F:→ maye: 一样,原来是右边那罐XD 01/02 15:18
34F:推 wintersail: ball mason jar 24 oz +1 容量刚好,瓶口大,玻璃好洗 01/02 16:52
35F:推 wintersail: 不太会漏(mason jar原本就是密封用),外型又正点 01/02 16:55
36F:→ wintersail: 缺点:重,玻璃会破,以及马口铁环和密封垫片是消耗品 01/02 16:57
38F:推 almondchoco: 谢谢楼上 01/02 23:11
39F:推 linknow: 有人用过梅森罐的吸管盖吗? 看起来不适用粗吸管 01/05 20:18
40F:推 tke: 我有买吸管盖 可以边走边喝 洞口不够大我是自己用热熔枪再烧 01/08 12:03
41F:→ tke: 开一点XD 01/08 12:03
43F:推 zoe60440: 梅森杯的盖子好像都不够大QQ 我的粗吸管直径有1.4cm... 01/10 16:35
44F:→ zoe60440: 残念 01/10 16:35
45F:推 hungting: 觉得不想制造更多垃圾才是用环保杯的本质 01/10 19:48
46F:→ hungting: 折价多少不太是考量到重点欸 01/10 19:48
47F:推 ariel780102: 之前有想找保温杯装,不露又保冰,但没有750ml的( 01/13 23:10
48F:→ ariel780102: 很坚持要买大杯)就放弃...买过塑胶的用不久 01/1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