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板


LINE

现在政府再推自带环保杯可以折2元 若是可以折到5元会更有自带环保杯的动力耶 对不起我真的很懒,我爱地球 想问大家觉得饮料折价多少? 会让你想一直带着环保杯呢? 一天不喝饮料会死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9.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3174906.A.94D.html
1F:推 rary369: 我觉得那是一个想法的问题诶,补助反而是附带的 12/31 17:10
2F:→ starscat: 10 12/31 17:33
3F:推 Kai1216: 就算没有折价也会想带 像是自备吸管没有折扣我也是天天 12/31 17:48
4F:→ Kai1216: 带 12/31 17:48
5F:推 itsdj: 初衷是饮料喝太凶,一堆杯子很烦,所以才自备 12/31 18:43
6F:推 farnight: 五块很诱人但太不现实了,三块吧,我自己是觉得两块很 12/31 18:49
7F:→ farnight: 不错了,我是觉得如果有人出方便耐用美观,针对手摇饮 12/31 18:49
8F:→ farnight: 料的环保杯会比较吸引人 12/31 18:49
9F:→ farnight: 如果有高档次的杯一定很多人用啊~ 12/31 18:50
10F:推 smallq: 我也是一天一杯手摇饮~ 然後每次资源回收就会惊觉真的是制 12/31 21:03
11F:→ smallq: 造了一堆纸杯塑胶杯(还有很多吸管)~ 再加上看了海龟的影片 12/31 21:04
12F:→ smallq: 所以开始决定自备水瓶~ 折价那两块对我来说并不是诱因~ 12/31 21:05
13F:→ smallq: 因为现在饮料都好贵呀~ 4.50块的饮料折个2元真的没啥差 12/31 21:06
14F:→ smallq: 然後很多事就是习惯问题~ 环保杯可以一步一步来~ 12/31 21:07
15F:→ smallq: 我一开始是自被重复使用的塑胶袋或袋子~ 然後是开始不拿吸 12/31 21:08
16F:推 smallq: 管~ 再来是完全使用环保瓶,然後当初拖最久的时期就是花在 12/31 21:10
17F:→ smallq: 想找的一个好用又好看且适合手摇饮料的水瓶~ >"< 12/31 21:11
18F:推 c3d: 带自备环保杯减少垃圾 12/31 21:12
19F:推 genderbb: 真的很缺针对手摇饮料环保杯,方便就能改变观念。 12/31 21:45
20F:→ hell810312: 真的是喝手摇饮料的环保杯真的没有... 01/01 11:38
23F:→ hell810312: 马上来买环保杯! 01/01 14:10
24F:推 uiuio: Mr.wish出的随身瓶可以折10块! 01/01 19:42
25F:推 maye: 可是觉得装在外带杯里看起来比较好喝耶..改装在环保杯就觉得 01/02 00:04
26F:→ maye: 好喝度立刻下降,所以不太会买店家瓶装的,就是要搭外带杯喝 01/02 00:06
27F:推 brian980466: 有些没出环保杯的店看到环保杯都很头痛 01/02 06:30
28F:→ brian980466: 因为要在自己的量杯做完再倒进去 01/02 06:31
29F:推 tke: 我用梅森罐 装起来超漂亮 http://i.imgur.com/AK7SJs6.jpg 01/02 10:19
30F:推 c3d: 没出环保杯的店要配合吧,只有7-11有环保杯 01/02 11:27
31F:推 almondchoco: 哇 请问梅森罐会漏吗? 01/02 12:19
32F:推 maye: 一开始画面只出现左边,一直想说哪家环保杯可以做得跟外带杯 01/02 15:18
33F:→ maye: 一样,原来是右边那罐XD 01/02 15:18
34F:推 wintersail: ball mason jar 24 oz +1 容量刚好,瓶口大,玻璃好洗 01/02 16:52
35F:推 wintersail: 不太会漏(mason jar原本就是密封用),外型又正点 01/02 16:55
36F:→ wintersail: 缺点:重,玻璃会破,以及马口铁环和密封垫片是消耗品 01/02 16:57
37F:推 wintersail: http://imgur.com/a/q6HyV 01/02 17:01
38F:推 almondchoco: 谢谢楼上 01/02 23:11
39F:推 linknow: 有人用过梅森罐的吸管盖吗? 看起来不适用粗吸管 01/05 20:18
40F:推 tke: 我有买吸管盖 可以边走边喝 洞口不够大我是自己用热熔枪再烧 01/08 12:03
41F:→ tke: 开一点XD 01/08 12:03
42F:→ tke: http://i.imgur.com/SU89lCZ.jpg 01/08 12:05
43F:推 zoe60440: 梅森杯的盖子好像都不够大QQ 我的粗吸管直径有1.4cm... 01/10 16:35
44F:→ zoe60440: 残念 01/10 16:35
45F:推 hungting: 觉得不想制造更多垃圾才是用环保杯的本质 01/10 19:48
46F:→ hungting: 折价多少不太是考量到重点欸 01/10 19:48
47F:推 ariel780102: 之前有想找保温杯装,不露又保冰,但没有750ml的( 01/13 23:10
48F:→ ariel780102: 很坚持要买大杯)就放弃...买过塑胶的用不久 01/13 23:10
49F:推 dian9: 在国货板这篇 #1OSgpmyO (TWproducts) 看到理想牌有750CC的 01/16 16:59
50F:→ dian9: http://i.imgur.com/HYRZdX4.jpg 01/16 17: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