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gon (快坏掉了)
看板DragonNest
标题Re: [闲聊] 光攻击发动的伤害
时间Fri Feb 24 01:54:14 2012
刚刚配了配点 点满佣兵单发输出最痛的招(双32多段伤害不算)
http://goo.gl/ugeWX
欢迎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57.51
※ 编辑: eragon 来自: 111.243.157.51 (02/24 01:55)
1F:推 pp1877 :这配点是为了打什麽? 02/24 02:37
2F:→ z2790135 :这配点打副本会打得很痛苦吧,而且光字头只有一瞬间 02/24 03:03
3F:→ z2790135 :能爽到,这样点法打起来更慢 02/24 03:04
4F:→ eragon :纯粹娱乐 我也不敢这样点 02/24 03:13
5F:→ eragon :不过看哈哈说风字尾有效可以叠 双风可能还比较实在 02/2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