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tree627 (大树)
看板DoubleMajor
标题[请益]请大家进来救救我~~
时间Mon Dec 17 17:03:36 2007
先谢谢大家愿意进来
事情是这样的
我现在是农经系一年级
必修有 经济学原理 会计学 微乙
但是 我现在想要转有关化学方面的系所
化学 化工 材料 农化(农化暂不讨论)
而这些都需要修 微甲跟化学与实验才能转
但是我都没修
所以我想问一下补救办法
下学期修??
降转一年级??(有这个吗)
拜托拜托
请有经验的人回一下
我不想人生就这样过下去 我要开创未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6.111
1F:推 sammythekid:补修,然後冲高成绩。 12/17 17:35
2F:推 StarFeather:没有降转一年级...只有一年级平转二年级而已 12/17 17:43
3F:推 eric1214:修微乙和化丙和实验可以转化学了~~~只是成绩要高~~ 12/17 19:05
4F:推 saidon:化工和材料...这两个到最後都跟化学没什麽关系喔 12/17 19:24
5F:→ saidon:若你真喜欢化学 就转化学吧!! 12/17 19:24
6F:→ bigtree627:补修是什麽? 怎麽补修 12/17 22:10
7F:推 sammythekid:补修就纯粹是下学期再修,别想太美 12/18 02:08
8F:推 pths110344:化学或农化都可以 12/19 01:34
9F:→ csjiuun:化工比较重物理喔..... 12/22 18:53
10F:→ csjiuun:你如果以为化工跟高中化学很像 你最好 好好想想 12/22 18:54
11F:→ bigtree627:哈哈~我要去重考了... 12/25 00:48
12F:推 michael9002:可以转化学阿 我们化学系上就有学姊是农经转来的 01/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