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baby (就是这样)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请问远距离的情侣会不会很常吵架呢?
时间Fri Jul 20 02:32:20 2007
※ [本文转录自 Boy-Girl 看板]
作者: freebaby (就是这样) 看板: Boy-Girl
标题: [问题] 请问远距离的情侣会不会很常吵架呢?
时间: Fri Jul 20 01:59:33 2007
我跟他是台中-基隆的距离,
一个月大约见一次面,
不过我们大概也一个月大吵一次,
吵得很凶,
快谈到分手的境界,
但其实没有什麽真正严重的事情,
大多是我情绪上的问题。
他不是个嘴甜和健谈的人,
目前正在当兵,
其实每天的电话他都没有少,
一天大概两通,一通大概3~5分钟,
只是他真的不健谈,
每次打来只会问今天累不累?在干嘛?
然後就无言以对了,
也不会主动跟我谈他的生活,
都是要我问才说,
我问了他也说不详细,
只用一句话带过。
远距离的情侣,
只能靠电话联系感情,
我想言语是很重要的吧!
但偏偏他就是个很不会讲话的人,
通常刚见完面会很甜蜜,
但甜蜜通常维持个一、两个礼拜,
接着就淡掉了,
只能光靠电话维系,
但他实在无法给我甜蜜的感觉,
口气温柔点就还好,
但有时他对我大声或对我凶,
我就会开始难过起来,
我难过他又不会安慰我,
只会责怪我闹脾气,
那麽我就觉得他一点都不关心我,
最後就演变大吵,
然後考虑分手,
一个月都会有一次吧!
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
已经跟他说过我需要他的关心和安慰,
但他总是说他做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才能改善这种情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1.59
1F:推 dehg:写日记吧 想办法找点感动 07/20 02:00
2F:推 numa2001:今天才大吵了一次~~ 07/20 02:03
3F:推 urbunny:有远距离版喔 可以参考看看 那边都是远距的人DistantLove 07/20 0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1.59
4F:推 conquerboo:远距要沟通...要互相体谅 近在身旁的人也不见得不吵阿 07/20 03:15
5F:推 leggo:也可以参考站岗板~ 07/20 08:01
6F:→ leggo:GFonGuard 07/20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