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囧
时间Wed Jul 18 10:10:32 2007
我家双男 真的是怪
交往一年半 只寄给我一个项链而已
这几天一连三天一天收到一个包裹
然後里面都是很奇怪的小物
第一个盒子: 三袜子 三个发夹, 三个袋子的夹链带,还有三个擦眼镜的湿布
第二个盒子: sony 4g的超小随身牒, 六小包三岛香松,两个护手霜 一把日制水果刀
三包酸梅,三胞oralB brush ups. 又有三双五指袜,
第三个包裹 我还没有拿到 应该明天就会到了....
我就想说你为啥要分开寄뀠? 他就说 他觉得这样一天一包不是比较有趣
可是第一个包裹邮费比里面的东西贵 这样不是很呆吗??
我家双男说他都送"实用的"东西
我就说 我要一个钻戒 每天我一定用他 超实用的
他就说我是不是要开玻璃工厂 然後用我手上的钻石割玻璃....
他还说 他刻意分开寄送 这样一个比一个有惊喜感
他更可爱的地方是
他为了要fit所有的东西下去
还自己把邮局免费提供的盒子又重新"做过" 正方形的改长方形
而且还先秤重 一个刚好一磅 第二个刚好两磅
不多也不少.... 因为第一个盒子太大 他不想extra money for that
所以就把他改小.....而且东西放的钢刚好1.0磅
不过第二个包裹他给了我一个sony的随身牒 还不错
因为我那时候做给他一个影片 烧不成功我就把我很破旧又很小的256随身牒记去给他
他就看不下去 就说现在随身牒都很便宜阿 巴拉巴拉的
本来是买了一个1G特价的给我 後来我看到老板用一个超小的随身牒我就很爱
结果他就又去把原本的退掉 然後买那个sony超小的给我
太感动了 可是他竟然说 为了预防我不喜欢 标签还没有丝掉
因为这样还可以拿去退货.....
我家双男真的是又实际又别扭着耍着浪漫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20.162.223
1F:推 angelning:瞎了 07/18 11:09
2F:推 WitchingTime: 瞎了瞎了 07/18 15:14
3F:推 coolly:瞎了瞎了瞎了 07/18 15:43
4F:推 blaustern:天啊 好可爱喔~ 07/18 17:22
5F:推 aMaSasHi:对阿 好可爱喔 07/19 14:25
6F:推 kapurpbrv:瞎了瞎了瞎了瞎了 08/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