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oinjin (等你发现)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怎麽办?
时间Tue Jul 17 16:54:08 2007
在一起快两年了
远距也快两年了 我们可以说是一开始就是远距
也不算很远
都还在台湾 一个月最少会见一次面
最近这一个月 发生了一些事
我没有陪你过生日 你也没有陪我过生日
都不是故意的
我们 都有些歉意 没办法
最近 有人追我 在我的学校 天天见面的同学
有些罪恶 我享受有人对我好
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我们也没有什麽逾矩的行为
本来就是同挂的 常一起出去玩
放假了 我回来了
见到你
好像是已经习惯一样
一样唤你BABY 一样的拥抱 一样的亲吻
我却不知道还爱不爱你
感觉有点糟糕 我想抓回本来恋爱的感觉...
放不下你 我们苦心经营的爱情。
--
我是不停给出温暖的蟹子
你对我好 我也对你好 你对我差 我把你当空气
请善待我 否则就别怪我 让钳子伤了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