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4fq (可不可以忘记你)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生日
时间Sun Jul 15 20:51:14 2007
昨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实习的关系 我跟宝贝 就这样 他在新竹 我在高雄
以前我们每天见面 几乎是住在一起了 现在分开来 真的很不习惯
晚上睡觉 都会想到以前我抱着他 靠着肩膀 听他的心跳声 睡着
现在 只能讲电话 但是电话费很贵 只能聊一下子 每晚睡觉前
都会出现以前的画面 眼泪就很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两三天 就上演这种画面
已经过了半个月了 我还是不习惯这样的日子
终於到了放假时间 下班就马上座车到新竹去 虽然需要五个小时的路程
但是一点都不觉得久 很期待见面的时刻
两天的时间 好好的陪伴他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要坐车回高雄的时候
在车上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我又掉下眼泪 看着戒指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可以哭 宝贝会心疼 过了今天就剩下354天 很快的~~很快的~~~
回到高雄 这个夜晚我又失眠了 宝贝也失眠了 身边都没有彼此的存在 ....
7-14我的生日 宝贝不跟我说到底有没有要下来 只跟我说乖乖在家
就算我没有下去高雄 也会有礼物出现在你面前 礼拜六~~我请假了~~~
在家等 等 等~~ 打电话也没有接~~ 我知道他要来了 我一直是这样告诉自己
他会下来的 按耐不住等待的心情 常常跑到窗口去看看有没有计程车 到来
虽然有看到但是却没看到人~~~ 下午三点多听到外面敲门的声音 但是没有人
但是有一大束的花在地上~~ 哈哈 ~~ 终於让我等到了 宝贝出现了 ~~
原本他计画要给我惊喜 不告诉我他要来~~ 但是因为我一直问问问 他只好
不让我知道他到达的时间~!!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停留短短的一天多
但是我满足了 ~ 真的~!! 我们都很害怕会不会撑不下去这一年
这一年的分离 是我们的考验吧~ 我跟宝贝这样说~
他很害怕再度失去我 我也很害怕失去他 也很害怕因为距离的关系
让我们渐行渐远~~~~~ 我们说好 一个月最少要见面一次
不管要做多久的车 不管下雨天 台风天 我都会履行这个承诺!!
刚刚拿相机去洗我们这阵子拍的照片 我把照片挂在房间 也打算寄一份给你 ~~
你也要挂在房间吧~!! 下午送你去座车 天空开始飘雨了~~ 我的心情也很低落
因为你就要回去了 下次见面 就是八月了 还有半个多月 好漫长的日子
虽然下雨 我还是宁愿等你上车回去~~ 一直等到你上车 车走了 我才甘愿回家
家里面空空的 只剩下花 没有你 却有你的味道~~ 我好想你!!
今年11月我们就满两年了~~ 我们要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74.92
1F:推 kirikou:从天天见面变成要分开一阵子..你的心情我懂><要加油喔!! 07/1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