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12026 (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只是想见一面....
时间Sat Jul 14 19:37:27 2007
两个小时的火车路程,
为什麽感觉那麽远?
只是想见一面,
怎麽这麽难?
贴心的不想让你太累,
可,
一个月过了,
也说了想去找你,
思念已经满出来了,
你却都有原因跟理由....
难道,
你不想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73.22
1F:推 iceimg:两个人好好沟通一下吧 两个小时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同 对我 07/14 22:22
2F:→ iceimg:来说算是少的了 以现在目前的情况来讲 07/1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