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la (台北与盘田的1121英哩)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如果想寄信 TPE => SEA
时间Fri Jul 13 18:54:57 2007
※ 引述《oopsT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之铭言:
: 台北寄信到西雅图
: 需要多少的邮票?
: 因为感觉有些东西
: 用E-mail的不如亲手写有诚意
: 想亲手写几封信寄到美国去
: 还有想问的...
: 收信人的地址是写在信封的右下角是吗?
: 那寄信人的地址要写英文还是中文还是都可以?
: 寄信格式有没有什麽固定?
: 很抱歉问了那麽多问题...
: 因为这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寄信~"~
信件邮资不会太多到邮局就知道了,
收信人地址写在中间偏右,
寄信人地址写在左上方,
右上角是贴邮票用的,
寄国外要写英文,不然国外的邮差看不懂..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可以到中华邮政的网站上面去查询,
很多资料都在上面,
连中文地址英译都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