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mengirl (mineralwater)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距离拉近了吗?
时间Wed Jul 11 05:07:43 2007
九年前,认识了他,当了半年笔友,我到了德国当交换学生,那时经常通电话,
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後来见面,两人便喜欢上彼此,也算开始交往了吧。
交换半年後,回到了台湾,远距离恋爱正式展开,这一段关系也算是维持了
一、二年左右,其间他到台湾一次,我又到德国一次。最後,他在当地交了一
个女友,因为他太寂寞了,当时的他是在我又开始安排一次德国旅行後,才
很为难的告诉我他有了新的女友,由於行程己定,无法变更,我仍旧依
行程到了德国,待在一个距离他非常近的城市。
就这样,偶尔上个ICQ问候彼此。
这段期间,我也谈过几次感情,其中一个是一年只能见四次面。在受了伤之後,
现在人在德国工作,与之前的他又开始有了联系。
他告诉我他之前受的伤很重,因为女友不告而别,差点大学毕不了业。
我却在经常与他SKYPE下,又慢慢被制约住了,和他聊天时过去的感觉全都回来了。
我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能是都是彼此的初恋吧~而那时的我们也都还未满20岁。
现在的他人在瑞士工作,周末会回到德国,只是我在北,他在南。
爱情这东西斗不过理智 不知不觉,又再次接受了他的感情,也陷入了热恋期。
只是,上个星期聊到我之前待的地方,不经意的提到「那个城市离你家很近,
一个小时火车就到了」,可惜那时你有新的女朋友,我们不方便再次见面。
另一头的他无言,静静的听我说,或许不知道该说什麽,也或许我的谈话也勾起他内
心的某段伤心的回忆吧?!
这六年间我们没见过面,下星期即将碰面,内心其实很紧张,很害怕他已经不再是过
去的那个他,而我也不是他喜欢的那个我。加上,之前他曾经带给过我伤害,虽然;痛
苦过一段时间,也可以谅解他当初的决定。只是,我已经经历过几次失败的远距,
很怕又再次失望。我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很蠢??
不过,现在的他好像对我的感情比我目前投入的还多,也让我动摇;现实的问题常常
让我陷入两难,不知道何时会突然被调派回台湾,我们的未来似乎很模糊~~
---------------------------------
我只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周遭有许多成功的故事。
无论身在哪里,要学会让自己更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8.191.32
1F:推 babbitt1007:加油!感情的是很难说的 07/11 07:41
2F:推 estherW:go !!!! 07/11 10:12
3F:推 juha:就勇往直前吧 ^^ 07/1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