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zxcv (e大 就是e大)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你要加油喔^^
时间Mon Jul 9 01:21:10 2007
我五月回台湾时,打算实现我高中三年以来的梦想-骑脚踏车环岛,
由於预计从台北出发,她刚好也在台北读书,
於是就约定环岛前一天(周五)跟她见面,
她也决定把周五下午的课都跷掉,她说教授人很好可以随便请假。
约在捷运公馆站2号出口,她还算准时只迟到十分钟,
而且整个人没有变,至少没有让我认不出来,
傍晚六点是环岛行前说明,有一整个白天可以跟她打发。
她先带我参观她明年要转去的大学(台科大),
然後又到师大夜市、师大校园里参观设计展,
她想去台北美术馆,不过路不熟,
还是我这个一年没去过台北的人带她去的..XD
先到旁边的故事馆逛逛,问了售票员才知道,
那天刚好是博物馆节,所以美术馆可以免费入场,
美术馆里刚好又有某书法展的开幕活动,
有免费的点心可吃,真是赚到了^^
回到台北车站时下起大雨,我们决定就近找地方吃晚餐,
外面下着冷冷的雨,但两个人依偎在小小的雨伞下,感觉很温暖呢;)
下午吃过点心的关系,晚餐也没吃多少,
加上午餐是在台科大学生餐厅吃的,一天下来花不到两百块,
有没有约会一天可以这麽省钱的八卦啦~...XDDD
後来她陪我走路到善导寺站才告别,我准备去行前说明会,
隔天就要环岛罗~
先前告诉她我要环岛时,她就说她也要环岛,
这样我环岛假如没成功,而她成功了,我会觉得丢脸,
不过这样也好,给彼此一个压力,
我想她也会觉得既然我都可以环岛了,她也一定要环岛成功!
我环岛时几乎每天晚上打电话给她报告地点,免得她担心,
後来也真的环岛成功了(只是游记还没po上bicycle板...)
我环岛是在五月,她不可能陪我去,
不过她学校刚好有办脚踏车环岛的活动,
後来又听她说,参加环岛的人都要做体能训练,
每天早上六点就要开始做早操,像当兵一样,
加上还有期末考、还要办营队,真的很操,
不过她还是义不容辞地参加啦,只因为我说了一句「我要环岛」,
我每次想到时都超感动的呢^^
她明天就要出发了,最近这几天正在忙着准备,忙到没时间上线,
不过既然我环岛前她都帮我加油了,我怎麽可能不理她,
於是台湾时间九点半,我用Skype打她的手机,
我们远距一年我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她,只因为我们觉得MSN就很够用,
不过现在既然要帮她加油,还是听到彼此的声音,power会更强吧~
她接电话时才刚忙完正在吃晚餐呢!请我晚上十点半到十一点再找她。
後来等到十一点半她才上线,我说无所谓,
就当作刚刚讲的是我这边的早上十点半吧:)
用MSN通话就方便多了,免费而且音质比Skype out清楚很多,
我帮她详细解释了环岛前半段的路况,
至於後半段在东部要爬很多山,加上时间也不早了,
她请我明天晚上骑到新竹以後再跟她讲,
我想这样也好,难骑的路还是不要先讲出来吓人好了...
至於长途骑车的注意事项跟装备,我先前就跟她讨论过了,
毕竟我也是刚环岛回来,就算不是专业,
至少凭一点经验,就能嘴炮半天了吧~
环岛要加油喔^^
祝你一路顺风、没有逆风 半路不会落链、爆胎、被狗追、被砂石车叭
以後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要一起骑脚踏车环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42.158.215
※ 编辑: evanzxcv 来自: 128.42.158.215 (07/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