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q (天空很灰)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讨厌讲电话
时间Sun Jul 8 22:23:20 2007
※ 引述《lovelyniny (niny)》之铭言:
: 其实也不是每个男生都不喜欢讲电话
: 可是 大部份的男生都不喜欢打电话是真的
: 是不喜欢被追踪吗
: 但我的出发点不是要像秘书一样知道所有的行程
: 我家的闪光
: 平常一到五的上班时间会传讯息给我
: 晚上睡前会聊一个小时左右
: 如果我上班时间打给他
: 再忙他都会在一片混乱中接起来
: 问题是
: 遇到假日 他就像失踪人口一样..........蒸发了
: 虽然他前一天有告诉我他要去做什麽
: 可是 为什麽不会想打一通电话呢
: 不用上班的时间很free呀
: 什麽事都要主动的感觉不好 所以我就硬"ㄍ一ㄥ"(这算注音文吗..不要砍我啦)
: 没像平常一样打给他
: 拿起电话 不用讲得久
: 只要一句 要记得吃饭喔
: 或是不要太累...之累的
: 就剩过千言万语了
: 在台湾相隔两地的情侣们
: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问题???
我家宝贝也是这个样子...
平常还好,我都可以很快的找到他!
但是~放假的时候~偏偏打了一天的电话都没接~
也不知道在做什麽~
常常让我很担心!
男生似乎都不了解~只有一句关心甜蜜的话~就可以胜过一切!
一起加油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