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waprincess (一起加油吧!!)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异国恋情的女生们
时间Sun Jul 8 00:30:10 2007
我也是异国恋台湾跟日本
只是我现在人在日本、他在LA
或许他在美国久了、或许他一直都有想达成的日标
所以他显得很独立一直在努力读书做感兴趣的事情或运动
他也常常很宅、会窝在家里打电动
我们一个礼拜有聊一次msn就很不错了
讲电话几乎没有
一开始我很不习惯会要求东要求西、想要天天说话
可是最後他都会忘记
我很生气过、也气馁过
可是或许是知道他的个性
我知道他也很无奈远距、我知道他也在海洋另一端努力着
他也会寂寞痛苦
所以我何必再给他这麽大的压力呢
想通了之後我很轻松
我现在也很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转移了大部分的注意力後、我很快乐他也没压力
比较起来我也是常常用离线留言给他
时差不同硬要等对方聊天真的太辛苦
所以适时表达出我的关心让他明白我觉得就足够了
多爱自己一点吧
我觉得自从我这样之後、我们的关系好很多
两个人一起进步的感觉真的很好
明年三月我跟他就会结束远距了
只是他有跟我讨论过他回日工作几年後又会回美念MBA
之後也不知在哪工作或许会外派到别国(很惨吧)
而我也不一定会在日本工作
我只是笑了笑问他"难道我们要一直远距吗?你的女朋友怎麽办"
他也希望我能独立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我其实懂这种心情、所以我也没有权力阻止他追求梦想
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我没有像板上的大家很认定对方的坚定念头
我怕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一直用相信他的心情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我想用心过尽力过 那段感情就不会有遗憾了吧
大家一起加油唷
--
我只是一个小小乡民<( ̄︶ ̄)/
http://www.wretch.cc/blog/Qpinkfis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55.45.18
1F:推 yasmina:你很厉害...orz 一个礼拜耶~~ 07/08 02:46
2F:推 wawaprincess:有时候更久唷 笑 顺其自然吧 07/08 02:59
3F:推 flourella:你好坚强.. 祝福你们! 07/08 03:05
4F:→ kiimmy:我也觉得你很厉害..我一天就倒了= = 07/11 18:33
5F:推 faleim:好强喔,真厉害... 也恭喜你快毕业了喔 ^^ 07/16 09:04
6F:→ faleim:抱歉,没看得太清楚:p 无论如何,加油喔 ^_^ 07/16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