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异国恋情的女生们
时间Sat Jul 7 15:05:36 2007
其实我觉得这跟个人的个性比较有关
我的他也是个大人(我们差20多岁)
但是个性却跟毛小子差不多(在爱情方面)
每天永远都是好几封sms(不过内容不外乎都是i love you之类很短的sms)
他起床一通电话
我睡前一通电话
不过真的会希望女孩子独立一点
平常我们都各做各的事,各忙各的
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干涉对方
只是做什麽事前都会先告知
出远门,出去玩都会事先说
以我来说,这样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至少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做什麽
※ 引述《babbitt1007 ()》之铭言:
: 昨天才刚自我介绍发现这个版
: 我的他是加拿大人
: 32岁
: 现在定居美国加州
: 我们见面的次数其实算多了
: 一个月中见面一个星期或两星期
: 只是
: 有个地方我一直很疑惑
: 是因为国籍不同
: 他们很要求独立
: 或是年纪的问题
: 我们不见面的时候
: 传简讯 电子邮件 电话
: 都是我主动比较多
: 内容写的也是我比较多
: 我有传简讯或写信
: 他必定回我
: 当然他也是会传个简讯 写信 电话给我
: 偶尔
: 我故意不回他
: 他也会央求我回个信
: 我不懂的地方是
: 你们的另一半
: 也是这样吗?
: 若没什麽大事
: 信件的内容都是很短
: 或者一两天没消息也OK吗?
: 我跟他的年纪有差距
: 会不会是因为这样子
: 他比较稳重了 需要的不是一个很黏很骄的女朋友
: 可以请各位分享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吗?
: 谢谢各位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9.9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