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min (I lost my angel。)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异国恋情的女生们
时间Sat Jul 7 13:16:40 2007
※ 引述《babbitt1007 ()》之铭言:
: 昨天才刚自我介绍发现这个版
: 我的他是加拿大人
: 32岁
: 现在定居美国加州
: 我们见面的次数其实算多了
: 一个月中见面一个星期或两星期
: 只是
: 有个地方我一直很疑惑
: 是因为国籍不同
: 他们很要求独立
: 或是年纪的问题
: 我们不见面的时候
: 传简讯 电子邮件 电话
: 都是我主动比较多
: 内容写的也是我比较多
: 我有传简讯或写信
: 他必定回我
: 当然他也是会传个简讯 写信 电话给我
: 偶尔
: 我故意不回他
: 他也会央求我回个信
: 我不懂的地方是
: 你们的另一半
: 也是这样吗?
: 若没什麽大事
: 信件的内容都是很短
: 或者一两天没消息也OK吗?
: 我跟他的年纪有差距
: 会不会是因为这样子
: 他比较稳重了 需要的不是一个很黏很骄的女朋友
: 可以请各位分享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吗?
: 谢谢各位
看了你的文章,真忍不住回个文~~>_<
我跟我男朋友分分合合也六年了,
他今年三十五岁了,事业算小有成就,
我跟他也是远距离,一个南半球,一个北半球,
每次要见面都得要半年左右,
在交往过程当中,也是像你说的一样,
他显得比较被动,没有这麽主动,
每次都是我写了一堆信件,打了一堆电话,传了一堆简讯,
他才会懒懒的回了几篇,有时候有时间就长点,有时後忙了就短些,
平均也是一个星期才通一次电话,
有时候我闷了,就故意不理他,他就会写信要我回,然後说想我。= =+
每次问了身边的人,大家都会觉得这种交往模式很怪。
可是,在跟他分手过程中也交往过几个外国人,
发现,他们对於感情这种事情,是随着年纪增长越显实际。
对於另一半,也比较要求独立,觉得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
不是天天黏在一起,也不是米油盐酱醋茶都不用理,
反而随着感情的稳定性,
他们会更理性的去思考未来该怎麽走下去的一些现实面,
像我也是後来被训练得很独立,
反而不知道该怎麽样该台湾男生相处或交往了。
再者年纪大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空间,
有时候对方不说,不代表他不在乎。
像我就是个没安全感的人,常常都爱乱想,
有时候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都会很难过,
如果让他知道了,他反而会变得比较主动来找我,
很关心,也会分享一些他实际的经验给我,
所以後来我才会明白,在不在乎,不是在不在身边,
更不是挂在嘴上就够,每一段感情都有它独特的模式,
适合其他人的,不见得就适合自己,
刚开始我和他都各自用着自己的方式在爱对方,
让两个人数度差点走上分手之路,
後来沟通了,包容了,也让步了,
才慢慢在这些年当中找到了相处模式。
我现在变得喜欢有自己的生活圈,
有时候有空就写个信,打个电话跟他分享,
不管他回不回(尤其是当对方工作压力大时),
这样贴心的小信件都会变成他生活中抒发压力的另一个管道,
我们给彼此空间,对彼此信任,有时间就飞到对方的国家见个面,
这样的交往方式久了,也会找到其中的乐趣呢!
感情是你自己在谈的,没有人可以替你决定,或告诉你一个公式,
试着去找出你们相处的模式,给自己多一些安全感,
多多和对方沟通,很多事情不讲,男人是不会知道的,
如果你们都爱对方,也想要好好走下去,
那麽相信你们都会对这段感情作出改变或是奉献的,
希望你感情路上顺心~~~一起加油吧!!^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23.190
1F:推 FMZ:大概就是两人相处出问题 显然自己比较主动 对方被动 07/07 15:44
2F:→ FMZ:然後怪到国籍上 以对方的标准为标准 以为外国人都那样 07/07 15:45
3F:→ FMZ:回过头来说 相处比较亲密的人奇怪 07/0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