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yako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好想你...
时间Fri Jul 6 20:40:07 2007
亲爱的你现在是否正忙碌的上着班呢?
是否有乖乖的照着我的话乖乖的吃饭呢?
我好想你喔
真的好想你
这几天你总是很忙
我也知道你很累
这两天你已经没打给我也没消息了
今天在上班时偷偷打给你叫你起床
发现你的来电答铃
其中一首已经换成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亲爱的...
虽然我总是不太会表达我对你的爱
总是不太会言语去说些什麽肉麻话
当我今天听到这首歌时
我好难过
想起之前有一次你在电话中落下眼泪说第一次这麽想一个人
那次说了好久好久的话
掉了好多好多的眼泪
两个人哭的像个笨蛋似的
我还一直安慰着你
虽然自己也哭的唏哩哗啦的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虽然一开始就注定是远距
但是说好的
你早已把你的心给了我
而我也把我的心给了你
说好了要珍惜
你说了要到永远
我也希望我们能一直到永远
"要一起努力"
这是我们的约定
不要忘记好不好?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好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最爱你的小笨蛋
说好会一直陪在你左右的
约好的事情 我们要一起慢慢一件一件实现
不能常常见面
说好了绝对不要哭泣
用完全的信任
这是我对你的所有的爱
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2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