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bie0522 (Robi)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自介] 非常理性的远距离
时间Fri Jul 6 14:11:22 2007
※ 引述《babbitt1007 ()》之铭言:
: 他称呼我:toyota
: 我称呼他:直接叫他的名字
: 距离:台湾---美国加州
: 时差:15小时
: 见面时间:一到两个星期一个月
: 见面方式:他飞到台湾
: 联络方式:简讯 电子邮件 电话
: 相处模式:
: 远距离真的好辛苦
: 或许他的工作是科技产业
: 跟他的相处模式也很理性
: 但是我们见面的时候
: 不论任何时刻 都会牵着我的手
: 坐车时 也常常靠在我肩上
: 会关心我吃的好不好
: 会限制我下午的时候不可以喝含有咖啡因饮料
: 见面的每一天早晨 问我睡的好不好
: 或许是因为国情不同 要求独立
: 他看见我哭 会让我自己哭
: 到最後才会来安慰我
: 也真的很像电影里的台词"一切都会好的 不要担心了"
: 觉得相处的模式 很像老夫老妻
: 想说的话:
: 远距离的大家都要加油
: 不论是什麽国籍
: 台湾-台湾
: 台湾-亚洲
: 台湾-美洲
: 台湾-欧洲
: 台湾-非洲
: 台湾-澳洲
: 不要让异国/远距恋情污名化了
: 其实 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守护自己的感情
: 好开心发现这个版喔!
你们太棒了!!
我们也曾经是台湾-美国加州
但撑过了这一切,我们再也不用分两边了!!
我给你一百分!
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跟着你。。。。。一起开心的不得了罗!
^^
--
莎士比亚在回洛杉矶的路上,走丢了
http://www.wretch.cc/album/robbie0522 丹尼尔陈的吴比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83.211.107
1F:推 babbitt1007:谢谢你^^ 07/0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