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bitt1007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非常理性的远距离
时间Fri Jul 6 14:01:11 2007
他称呼我:toyota
我称呼他:直接叫他的名字
距离:台湾---美国加州
时差:15小时
见面时间:一到两个星期一个月
见面方式:他飞到台湾
联络方式:简讯 电子邮件 电话
相处模式:
远距离真的好辛苦
或许他的工作是科技产业
跟他的相处模式也很理性
但是我们见面的时候
不论任何时刻 都会牵着我的手
坐车时 也常常靠在我肩上
会关心我吃的好不好
会限制我下午的时候不可以喝含有咖啡因饮料
见面的每一天早晨 问我睡的好不好
或许是因为国情不同 要求独立
他看见我哭 会让我自己哭
到最後才会来安慰我
也真的很像电影里的台词"一切都会好的 不要担心了"
觉得相处的模式 很像老夫老妻
想说的话:
远距离的大家都要加油
不论是什麽国籍
台湾-台湾
台湾-亚洲
台湾-美洲
台湾-欧洲
台湾-非洲
台湾-澳洲
不要让异国/远距恋情污名化了
其实 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守护自己的感情
好开心发现这个版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53.252
1F:→ babbitt1007:谢谢你^^ 07/06 15:12
2F:推 ggiirrllkk:推 这个版的大家都很努力守护自己的爱情 07/06 15:41
3F:→ vsun:那我也要GO~GO~加油! 07/06 16:55
4F:推 vengeance:嗯嗯!加油! 07/06 18:13
5F:推 wadasi0812:推!很开心发现这麽多人正努力守护爱情!! 07/07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