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o (millo)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没用的我
时间Fri Jul 6 02:03:03 2007
今天北上 车上睡了一觉
梦见你就坐在我身旁
你看着我 我回你一个微笑
没说一句话 简简单单
却有种很甜的幸福
醒来的第一秒 有种你真的在我身边的错觉
下一秒 也只能失望地回到现实...
很想告诉你这个梦
偏偏你又消失了
一天 两天 三天...
是我太不够成熟 无法忍受一天的寂寞
还是你太洒脱 认定心中有彼此就已足够
已经不知道流了多少泪了
自从认识你以後
好没用 原来我还是不够坚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