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111400 (就是孤寂)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悄悄] I'm sorry...
时间Wed Jul 4 09:45:05 2007
昨天 我家老爷子难得的身体不舒服
从下午到睡前都听到他病奄奄懒洋洋的声音 真的很心疼
可是又能怎麽办
除了口头上的关心照顾 我还能怎麽解决他的不适
当下才很後悔没寄感冒药给他
12点多睡了之後
3点多被他挖起来
茫然的我一整个脾气起来 问他是叫我起来干麻的
"我想要你哄我睡,我睡不着"
瞬间觉得歉意满满
毕竟你是身体不舒服的
宝贝...对不起
我不该凶你的> <
病要快快好喔!!!(痛痛飞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5.150
1F:推 roenoe:我也曾因为他身体不舒服而觉得难过..无法寄药给他.QQ 07/0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