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FANATIC7 (两颗马铃薯)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即将要远距离了
时间Wed Jul 4 01:31:33 2007
其实我之前都一直偷潜水看这个版
因为自己都有心理准备迟早会跟我家老爷远距离
所以都会上来这个版 看看每个远距离的人们的心情
然後就开始默默哭泣
学期结束 我们也大学毕业了
之後要开始的一北一南的距离 让我在搬回家前的一个礼拜每天在他面前哭
一北一南并不是什麽麻烦的事
而是之後我可能会出国念书
距离又更加的远了
在学校每天在一起的生活已经让我很习惯他的存在了呢
虽然之前就告诉自己我们不能每天生活在一起
但总是不想去面对这个事实
恩 我们都会彼此鼓励对方
分开的时间只是一下下的一年 一年很短的
虽然我会哭着答应他以後孤单的时候不要哭 要乐观 要坚强
但只要想到接下来的一年多没有办法亲眼看着他跟抱抱
心里头就很难过
我的经历跟版上的很多大家比起来 或许并没有那麽辛苦
但是我想思念对方的心情应该就跟大家一样吧
这个版给我很多温暖 虽然之前都是一直偷偷潜水
我终於也要开始经历版上的大家在经历的事了
祝福每位正在远距离的大家 都能够撑过一切大大小小的事
然後有个甜蜜的结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221.213
1F:推 roenoe:每天在一起真的很难适应远距离..加油唷>< 07/04 10:08
2F:推 babyho:我两年 哀 一起加油吧! 07/0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