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aQ (阿玛达)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未来
时间Wed Jul 4 00:28:16 2007
想到未来还好远...心情就好差。
想到爸妈辛苦赚钱,我只想着存机票钱去美国,就很心虚
也许我会狠下心,把暑假赚的钱给爸妈,或是自己付研究所的补习费
把好几万块花在找男朋友身上 就觉得好自私喔...
可是他对我很重要阿..
爸妈的开心对我也很重要
心情不好的时候
又找不到人影
真lonely
今天本来还在开心
好不容易暑期的短期工读 可以让我存够机票钱
但是今天也在想 与其要妈妈帮我出补习费 我是不是要自己付这笔钱
如果要自己付钱 我会比较没有罪恶感
可是未来哪天能够看到蜂蜜
我就不知道了
想都不敢想....
讨厌钱让我烦恼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39
1F:→ roenoe:推 讨厌烦恼钱...(拍) 07/04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