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B (我受够了)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牛狮]远距离,我该怎麽办?
时间Tue Jul 3 02:52:42 2007
※ [本文转录自 Taurus 看板]
作者: alaB (我受够了) 看板: Taurus
标题: [牛狮]远距离,我该怎麽办?
时间: Tue Jul 3 02:51:15 2007
和牛远距离也一个月了,在台湾的我和英国的他,
我每天熬夜到现在为的就是跟他见一面和MSN,
可是他明天将要回日本,我要回英国,
他在日本的家没有网路,他也没有手机,回国後还要申请,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只能靠MAIL...,
守候着那信箱,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寄来,我好想他...也好不安!
我说:你会在日本认识新的女生吧...你朋友也会介绍...
他说:可是我品味很差...
因为我们在英国的朋友对他说:ㄟ~你对女生的品味很差!
大笨牛...你回答的跟我问的也不一样!
而且朋友那句也太伤了,我好歹也是他女友耶!!(间接说我丑,哈哈)
牛一直叫我放心,说他长的那麽丑...不会有人要
但是他说归说,我可是他第四个女朋友呢!
我好希望有小叮当的任意门喔!!
我讨厌远距离...
我说我英国四点下课,他说他一点就会睡了...等於我们也不能用视讯什麽的!
原本还想说他可以去他爸公司用...但是...我下课都那麽晚了!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呢??
想请问牛会不会因为远距离变心呢?
我该怎麽和他维持远距离?
我真的很喜欢他!可是牛也真的很色!
有视讯就会开始叫我做些奇怪的事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3.1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