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elineMD (小妹)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时差12小时整
时间Tue Jul 3 01:04:40 2007
日光节约时间就变13小时罗!
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只身飞到遥远的地方念书了。
更悲惨的是这一个月跟他也是台北-台中的分隔两地〒△〒
和我的他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我挣扎了好久好久,
好几次想为了他留下来
却又怕自己以後会後悔
我问:会不会觉得我自私?
他说:不,如果是我也会把握机会。
但是其实我们两个都很不舍
虽然很理智的不下任何承诺
可是又消极的逃避谈论我的离去
好像只要一讨论,努力维持的理性就会崩溃
他说:眼睛要放亮点,要找,就要找会照顾你的,懂吗?
他也说:不在你身边不代表不爱你,在你身边的不一定爱你。
好像他总是觉得我会先放手
可是我知道,他只是要让自己先预想最坏的状况
这样他才能更坦然的看我走
有一次和他在讲一些五四三的
我说:唷,以後的八十年你要是没有我,可能会活不下去
他忽然严肃起来,
跟我说:你以後不要再讲这种话了,这样我很难适应...你懂吗?
我要去习惯少一个人的生活...
远距离恋爱,
在异乡的那个会很苦,
但说不定被留下来的更苦。
这个他,是我谈过四次恋爱以後,
唯一想要真的牵手共渡一生的人
所以,以後要仰赖这个版给我支持了!
大家要坚定信念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10.92
1F:推 greenkite031:加油哦:) 07/03 01:06
2F:→ wawaprincess:加油唷^^ 07/03 01:17
3F:推 soloenti:加油 和我一样^^ 07/03 01:34
4F:推 hiblue:加油...也跟我一样 07/0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