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m (就是ivm)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Webcam是远距的好帮手
时间Tue Jul 3 00:42:58 2007
跟男友一开始就是远距离恋爱
当年二人分隔二地念书
一个在中部、一个在南部
曾经考虑是否要接受这段感情?
女生总是希望有人关心、有人哄
最好还能在身旁无微不至的照顾
体贴细心的他,得知我对网路没信心
不喜欢每天只对着电脑交谈
在四年前,进入嗳味前期时,
穷学生的他,竟然花了4000多元
替我俩各买一个Webcam,亲自从南部开车到宿舍帮我安装
他说:「我希望你能让你有安全感,希望你开心」
当时心里波淘胸涌,表面上仍保持微笑
他的磪感动了我,就这样子开始远距离恋爱
每晚MSN甜蜜约会,就靠着Webcam交换心情
-------------------------------------
四年~一千四百多个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经历大学毕业、我就业、他攻读硕士
终於熬到他受训结束,顺利进入职场工作(国防役)
虽然还是会被派到外地出差,甜蜜小帮手Webcam
仍然尽责为我俩传达爱的讯息:D
----------------------------------
这是刚刚跟男友MSN完,有感而发
呵~虽然远距离,不能时常约会
透过Webcam也能感受对方真诚的心
刚认识男友时,以为他是个不解风情的木头
相处後,才发现他心思细腻,有着感性一面
刚刚聊天聊到一半、他传我的Webcam影像过来
:「你看~~我刚刚帮你拍的,可不可爱?」
呵~害我又害羞又甜蜜,都已经20好几
出社会三年,在公司都当「姐」字辈
在他心目中我还是那位大学美眉:P
他电脑里有个资料夹,都是放我的webcam相片
照片还有日期编号,记录着不同时期的我
(想起来就害羞~因为有时拍到的表情很怪)
大家加油哟!!谁说远距离不能甜蜜的:D
祝大家都拥有甜蜜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33.217
※ 编辑: ivm 来自: 125.226.133.217 (07/03 00:44)
1F:→ wawaprincess:好闪....好羡慕^^ 07/03 01:15
2F:推 cleverme:好好喔 ?甜 07/03 01:16
3F:推 winniemi:真好..我们虽然有装 用没几次 07/03 09:40
4F:推 quietcat:好甜啊^^ 07/0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