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气 泣
时间Mon Jul 2 18:38:50 2007
这两天都你因为妈妈在旁边所以很冷淡,
本来的好心情被你浇成坏心情,
本来的坏心情更雪上加霜,
如果你是要掩饰你有女朋友的话,
那麽跟一般的朋友聊天不需要这样吧?
跟你在一起一年也三个月,
为什麽要这样偷偷摸摸的?
我又没有错。
所以想着想着,
就在客运上哭起来了,
这几天已经很倒楣了,
又碰到这样的情况,
真的整个不开心。
我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总是说对不起,
我体谅你因为不能让爸妈知道你交女朋友,
所以很多事情充满限制,我可以吞下那些抱怨,
像你说的等到那个时间来临,
那麽请你在我打给你的时候,
不要以那麽冷淡或敷衍的语气回答我,
这样我以後都不打给你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