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妈和baby的第一次接触
时间Sat Jun 30 17:29:09 2007
刚刚baby打来,因为本人在看新闻,
我就把手机拿到客厅去说,正巧老妈也在那,
我就临时起意把手机给老妈听,
听到他们客套的对话让我觉得很新鲜,
开心的是老妈告诉baby有空可以来家里玩,
如果有来台北的话。
接回电话後baby一直说他好害羞,
我妈也不排斥那样,看到有一点点的接触了,
让我觉得很幸福。
希望这暑假baby可以来台北,
我告诉老妈想和室友去旗津,我妈说旗津是因为baby也在那吧?
我就说对呀,希望那天可以快点到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7.109
1F:推 AmadaQ:感觉他们会相处的很不错~~ 06/30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