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eda (在乎现实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126公里
时间Fri Jun 29 23:24:56 2007
和女友从大一上期末考开始交往 时至今日已经走了三年半
在这段时间里 因为我们是同一所学校的时间 我们几乎每天都腻在一起
一起去图书馆 一起坐咖啡店 一起吃饭 一起看二轮电影 一起出去玩 一起逛大卖场
大学的记忆几乎与她重叠在一起 虽然其中偶有争吵
但绝大多数都是甜蜜的回忆
今天一整天忙着帮女友搬宿舍 因为我们都即将毕业 离开这所学校
由於我们两个人彼此给对方鼓励 因此我们在去年年底双双都推甄上了研究所
但因为我们都有各自想要追求的理想(学业上的) 因此我们选择了不同地区的学校
虽然一开始我并不以为意 但在送走女友和她的爸爸妈妈後
想念的情绪才开始慢慢蔓延开来
未来 我还是留在台北 只是 那已经是个令我感到孤独的城市了
未来 她将前往埔里 那是个新天地 全新的天地
过往在台北的生活 我总是尽力地打点她生活的一切
使她得以无後顾之忧地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
但在未来 我自是没办法跟到埔里
之後 她势必要努力面对新生活 我们也都有我们研究所的课业要应付
未来 我们虽然不能经常见面 但这两周一次的见面 我将会格外珍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71.85
※ 编辑: haneda 来自: 203.70.71.85 (06/29 23:29)
※ 编辑: haneda 来自: 203.70.71.85 (06/29 23:34)
1F:推 ttwr:加油 ~ 07/01 00:07
2F:推 aMaSasHi:加油 只要心系着对方 未来还是很幸福! 07/01 23:54